數碼相機佳能和索尼哪款好,我要買數碼相機,是買佳能的還是索尼的了 哪個比較好

2022-12-05 03:00:11 字數 5864 閱讀 6437

1樓:

佳能相機的成像效果一直好於索尼,這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你如果光從相機的lcd屏上進行比較的話,你會發現索尼的成像效果似乎更好一些。

這就是索尼和佳能相機兩個品牌的異同之處。

索尼的lcd一般比佳能的lcd的效果好。索尼相機的lcd現在一般都是23萬畫素(目前lcd的最高畫素)。而且索尼相機的lcd還採取了一些技術使顯示效果提升不少。

並且索尼的lcd在陽光下也能較好顯示,不會像普通屏一樣在陽光下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佳能則沒有在lcd上使用過多的技術。所以就顯示效果來看比索尼稍差。但在電腦上一比較的話。索尼的成像還是輸與佳能的。不要被表像矇蔽噢。

不過索尼在電池方面的效能也要高於佳能。

從這點來看,索尼機子適用於一般的家庭使用者,那些只是一般拍拍照,但是很在乎機器看上去好不好看,一天拍下來能拍多久的人。

如果很在意成像效果,那就選佳能吧。

畢竟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呀。

2樓:申屠染聞鸞

數碼相機的話還是索尼的好,不要說單反還是佳能的好,

3樓:閭全考卯

sony

t90既然要買

-就買一個實用一點的

-買那麼便宜的容易壞

而且也不要用

sony

t90也就才兩千出頭

-如果真的要買也不在乎那兩三百的是不是?

而且這款相機很漂亮

畫素好而且又很實惠了。

4樓:赫連騫澤塗布

在消費相機領域,佳能和索尼是霸主,都是不錯的品牌,具體的要看具體型號了。不過總的來說佳能的技術實力強一些~

5樓:刑同書杞裳

家用的話

一般是索尼~~

佳能畢竟是做相機的

更專業些

6樓:仲孫雁張辰

佳能畢竟是做相機的

更專業些.家用的話

一般是索尼~~

7樓:愛春天的彩霞

佳能的**的質量比索尼好些,索尼的銳化太嚴重了。不過索尼的配件不少。

唉,說到底是國產貨不爭氣呀

8樓:紹淳靜姓嗣

佳能的500d

550d單反機好卡片機佳能

ixus210(canon

ixus210)

你看一下佳能這幾款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影像處理技術比索尼強太多了,索尼的相機菜鳥用用還行,只要懂行一點的人就會看不上

我要買數碼相機,是買佳能的還是索尼的了?哪個比較好?

10樓:刑俊勵流

佳能的特長是相機,索尼的特長是攝像機,這己是專業人士的一致認同。因此,同等條件下,買相機還是選佳能為好,買攝像機則選索尼為好,特別是高階產品。

11樓:盤痴柏錢州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索尼注重的是外形

現在全國均價是17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12樓:壹玖伍柒

拍攝的時候 相機選擇佳能還是索尼?

索尼佳能尼康哪個單反相機更好一些呢

13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反相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反相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14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索尼,佳能與尼康的單反都各佔有各的優勢的,選單反相機不一定看品牌,看的是你攝影水平標準在那個單反相機級別上,並不是入門級拿個全幅大鳥就可以拍出好**的。 請笑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更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要說質量,這三家都很好,但如果你要燒鏡頭還是尼康或者佳能吧,選擇面大,如果不燒的話尼康佳能賓得索尼都不錯,七千左右的話佳能50d或者尼康d90吧,關鍵還是要選一個合適你的鏡頭,機身操作性佳能尼康都不錯,一句話,選哪個牌子都不會後悔,沒有有些人說的這樣好那樣不好,沒有這麼大的差別!

16樓:娃娃呀萌

就便攜性和相容性來講。佳能是最方便和直接的。比較容易上手。 入門機也有很好的表現。

尼康軍工企業。不過新近推出的入門機感覺塑料感強。 調整方式組合鍵比較多。上手需要時間。

sony。最新的a7系列 比較便攜。可以用轉接器很好的相容尼康佳能鏡頭。 全幅效能很好。價效比高。適合女孩子或手持比較吃力的男孩。

有其他問題可以回覆。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與佳能依然在數碼單反領域佔據絕對優勢,藉助於美能達和卡爾 蔡司的自動對焦鏡頭,索尼近年來在單反領域雖然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就人氣排行榜上依然與尼康和佳能有所差距。在最近的熱門單反機裡,全部是尼康和佳能的天下。

就尼康、佳能來說:

尼康像刀刻,畫面銳利,色彩還原真實;佳能像油畫,畫面柔和,色彩濃郁偏紅。

看個人喜好,沒什麼哪個牌子好。我個人喜歡尼康銳利風格,一直都用的是尼康相機。

索尼數碼相機哪款好推薦,價效比最高,索尼數

18樓:景凌飛

a6300,,a7r2

想入手一款單反,新手,請問一下佳能和索尼哪個好點,價效比高

19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反相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反相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20樓:

看你預算多少了,不過索尼現在沒有單反啊,好久就沒有了,目前主要是佳能和尼康做單反,不過估計過些年恐怕也要沒有了。因為佳能也好,索尼也好,或者尼康以及其他常見相機牌子,現在都把主要精力轉向做無反相機了。

21樓:紅蘋果

這個都差不多的

選一個入門級的就可以了

因為是新手沒必要買太貴的

幾年後有經驗了

再換一個自己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過單反,但現在轉成微單了,給題主推薦一下eos m6 mark ii。aps-c的畫幅讓畫質有所保障,必不可少的翻轉屏可以勝任多種角度的取景,而且朝上翻折後還可以為vlog的拍攝提供便利。和eos r相同的digic8數字影像處理器可以讓我在環境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攝出清晰穩定的影象,eos m6 mark ii入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於機身的操控方面,我作為eos r的使用者完全沒有感到任何需要適應的地方。

可以說是一個微縮版的eos r~

佳能和sony相機那個好?

23樓:裘貞張簡婉

一線品牌:佳能

尼康(日系雙龍,這兩家都是老光學廠商,全球銷量分別是第一和第二)索尼(時尚超薄著稱,世界第三)

二線品牌:奧林巴斯

富士卡西歐松下

(日系五虎,其中奧林巴斯最專業,富士次之)柯達

三星明基

佳能好,佳能是專業品牌,索尼三星是外行,

索尼sony是電子大廠,雖說沒掌握最好的製作相機的技術,但憑藉索尼多年來在電視等影音方面取得的好口碑,也足夠資本的夠它推銷其非專業的相機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佩服索尼的,在數碼相機領域它以鷹之眼的卡爾蔡司鏡頭和絢爛的外觀衝擊著絕對老大的佳能,在液晶電視領域索尼就是一個十足的外行啦,幾乎所有的液晶螢幕都是三星代工的,就三星的螢幕怎麼敵得過有液晶之父之稱的夏普呢?在攝像機dv領域它又御用卡爾蔡司鏡頭來撼動龍頭老大鼻祖級的jvc的地位。索尼值得敬佩的是它的全面發展的創新精神,為這樣的企業鼓掌啊。

佳能canon是目前數碼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

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

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莫文蔚和成龍御用的相機品牌~佳能canon尼康nikon是唯一一個能真真正正和佳能canon較真的專業相機品牌,尼康的優勢是,機器是超薄時尚的外形,本身又很專業,加上全球頂尖的尼克爾鏡頭,尼康算是價效比高的相機了,而且尼康的相機感光度是最高的,佳能的一般是iso1600,而尼康輕鬆做到iso6400,便於在昏暗的環境下拍攝**,我個人覺得吧,尼康的外形算是時尚,但是沒有索尼時尚,尼康的相機很專業,但是沒有佳能更專業,不過尼康的市場佔有率是很高的,僅次於佳能,數碼相機界的老二非尼康莫屬了。想要外表好看超薄,相機又是專業機子的話,尼康是最佳選擇。而且專業的影樓都是用的尼康的單反。

家用機子佳能就不錯啦。尼康單反全球銷量第一佳能的優缺點:優點:

全球排名第一的數碼相機廠商,相機最最適合拍人像,無人能敵。(人像王)缺點:相機外表不是很時尚,吃自身是專業品牌的老本,近年來的年銷量險些輸給索尼。

尼康的優缺點:優點:全球排名第二的數碼相機廠商,相機好看又專業,銳度高最適合拍風景,無人能敵。

(風景王)缺點:在中國市場運作能力遠不及佳能和索尼,但在單反相機領域基本和佳能瓜分。索尼的優缺點:

優點:外表是所有相機裡面最好看最絢麗的,卡爾蔡司鏡頭。缺點:

不是數碼相機的專業品牌,技術不成熟。三星的優缺點:優點:

相機也很美觀,而且功能最豐富,有***和mp4.1300左右就能收穫這多功能的啦缺點:剛剛踏入數碼相機領域,不是專業數碼相機品牌,技術不及索尼,更別說佳能和尼康了。

佳能伊克薩斯都有人臉識別和光學防抖功能哦數碼相機銷量產量關注度質量排行:1佳能

2尼康3索尼

4三星佳能和尼康是光學大廠,做數碼相機當然是要光學感光原件好呀,其光學變焦比較可觀,買專業相機自然要選光學大廠的,首選佳能,這樣可以保證好畫質,學攝影的人要選光學大廠的。如果不追求華麗的外表而是追求專業的品質,就選佳能和尼康吧,拍攝出來的效果絕對是索尼和三星所不能及的。索尼和三星是電子大廠,所以其數碼變焦比較可觀,但相機重要的是光學變焦。

買時尚漂亮外表自然選電子大廠的,首選索尼。男孩子們買索尼的相機哄哄女朋友很不錯哦,外表可以讓你放120個心,她絕對會喜歡的。

一句話:相信大品牌,相信世界五百強的佳能,相信數碼相機界的老大佳能canon佳能

24樓:壹玖伍柒

拍攝的時候 相機選擇佳能還是索尼?

25樓:

佳能主打的**柔和,索尼主打的是外觀,買單反的話,當然是選佳能,但是如果家用卡片機的話,還是推薦索尼吧,因為差距不大,但是索尼的機器外觀更美觀時尚,佳能跟索尼的卡片機給你推薦兩個吧,佳能ixus105跟索尼w350,這兩款機的價效比都很高,都很不錯。

26樓:覃書萱粘卓

如果你注重外表,索尼設計的較出色,小巧方便,而且時尚,佳能要略微差點。但是佳能的機子絕對***,就像手機裡的諾基亞,沒的跳,索尼的儲存是記憶棒,很貴,個人推薦佳能,我用的是佳能,感覺不錯,最好多問一問買過的人。

27樓:鍾士恩聶亥

這個主要看銀子了,如果想玩單反,銀子少,索尼也是可選的,認真的話,也能拍出好**,,如果有充足的預算,那就上佳能,上述說的是單反相機

卡片機,我覺得佳能的g11就很好,現在有了升級的g12,很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佳能更專業,你看看重要的新聞現場都是使用佳能或是尼康的專業單反相機!

沒有一個新聞**記者會使用sony相機!!

佳能 索尼哪款數碼相機好?索尼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佳能跟索尼都是知名度較高的數碼相機品牌,所以他們的質量就不必說了,都是很好的,價效比的話就看你要選擇哪個型號的了,當然現在好的數碼相機不止這兩個品牌,既然要買了還是建議樓主可以多參考一些優秀的品牌再去選擇購買啊,建議你可以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十大數碼相機品牌名單後再去購買,尼康nikon,三星...

佳能 索尼的數碼相機哪個好,數碼相機索尼和佳能哪個好點?

如果追求畫質完美在兩千五左右相機中,佳能a650is是最出的,不論是影象的真實度,還是色彩還願,噪點控制都做的非常完美。硬體配置也是消費級中最好的,採用1 1.7英寸大ccd 1210萬畫素,影象處理系統 digic iii 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2.5英寸17.3萬畫素p si可旋轉液晶屏...

佳能數碼相機ixus 系列哪款最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3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佳能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