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數碼相機索尼和佳能哪個好?麻煩下

2022-01-09 08:30:00 字數 859 閱讀 8124

1樓:卿舞天涯

佳能的好···因為佳能是專業做相機的···其實尼康的鏡頭才是最好的,但是尼康的機子專業的多,要是家用的話,尼康比較土氣,不怎麼好看!

索尼只有電視是最好的,因為做電視起家的嘛···它的東西,包括膝上型電腦相機什麼的,唯一的有點就是樣子好看!

其實這兩個品牌在家用相機的功用上差的不會太多,看你偏重於哪方面了。要是想時尚漂亮一點,就選索尼,要是想穩重大方一點,就選佳能。

這兩個品牌的家用相機價錢都差不多,2000元能買個相當不錯的。我個人建議佳能ix80的,雖然我個人感覺沒有60的漂亮(因為60的是全金屬機身,質感相當棒!80的底部有黑色的塑料),但是畫素什麼的是絕對夠用了!

我用80照出來的相片都是3個多mb的,相當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ixus 85 is 2280元

佳能 powershot a2000 is 1980元

推薦:佳能 powershot a2000 is

3樓:來自鼓山寬厚的天王星

索尼t700,外型簡直讓人無法抗拒,現在**也不高2500左右.

佳能的話870吧,佳能一向成像比較好,870有一千萬畫素,外型也不錯,**也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90is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

感覺佳能的比較好

6樓:步姬和舞娘

佳能好啊··~~佳能比較清晰·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85價效比挺好,sony t500我覺得很不錯,喜歡dial滾輪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想買數碼相機。

錢不多的話,哪款都差不多,多看幾家店,800到1000萬畫素就夠用了,光學變焦在3到5倍就行了。佳能 canon powershot a530索尼 sony cyber shot s500尼康 nikon coolpix l3 尼康 nikon coolpix l4 富士 fujifilm a500...

想買數碼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sony w55,柯達z885,奧林巴斯 fe 280,佳能 ixus70或者a560,尼康s200,富士 z10fd 這幾款都是我在論壇泡了幾天選中的,效能,品質都不錯,要看引數你可以去泡泡網或者太平洋電腦網上去看,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樓上推薦的sonyw80 在1700以上,而且說實在話不比w55...

想買個數碼相機,吧,佳能,尼康,索尼的額就是平常家用的

推薦尼康p300,x蛋的 是2099還送sd卡什麼的,效能算很不錯了。我同事就買了這個。拍攝還是拍照的質量都可以,暗光下的成像效果也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p300是擁有24mm廣角的卡片機,拍風景很犀利的 唯一小缺陷就是電池續航能力一般。但是你打算一天拍幾百張 呢?是吧 佳能的續航和功能不及索尼,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