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索尼的數碼相機哪個好,數碼相機索尼和佳能哪個好點?

2022-04-11 13:36:57 字數 5668 閱讀 8612

1樓:土豆工兵

如果追求畫質完美在兩千五左右相機中,佳能a650is是最出的,不論是影象的真實度,還是色彩還願,噪點控制都做的非常完美。硬體配置也是消費級中最好的,採用1/1.7英寸大ccd 1210萬畫素, 影象處理系統 digic iii 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2.

5英寸17.3萬畫素p-si可旋轉液晶屏,

它的畫質直追g9,是目前它這個價位最出色的。稱最為佳能a系列中最完美的全手動機型。具有豐富手動**功能。在這個價位機型中己無敵手,價效比高。 目前總體**在a650二千四左右,

如果你喜歡索尼,但在你出的價位鮮有畫質出眾的,總體比較好的,且適合你外出旅行的有長焦型;索尼h7,帶有防抖15倍光學變焦鏡頭,800萬畫素帶31cm小廣角,攝像功能也強大,影象效果雖不是很出色,但應該說也算中規中矩,總體在中流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教攝影的老師,就我的看來,佳能比索尼的要好,雖然索尼作數碼相機要早一些,但是佳能的數碼相機比索尼的要好的多。比如說,色彩還原度,佳能就比索尼就要好的多,**出來的顏色佳能比索尼要鮮豔的多,索尼的色彩會灰一些。我建議要買就買佳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的功能如何了,可以確定了主要用途、需要哪方面的優化宰相比較最決定。

不過就我的經驗,佳能要好一點,各方面都不錯,很得心應手。專業玩相機的朋友在這兩個品牌的選擇上,還是傾向於佳能的。

至於你問的銳,就是銳化,簡單得舉個例子,如果一張**過度銳化,就會顆粒感很強,使得你的**看起來更像一個堆砌著各種顏色和形狀不知所云的向量圖而不像一張**,但一般的銳化是不會這麼誇張的。

4樓:

佳能和索尼都有同檔次的機型.一般情況下,佳能的**會比較好看.人的膚色比較紅潤. 索尼的畫面比較銳,而且索尼的電池相對耐用.

5樓:潛笛

勸你去看看佳能 a650,他是佳能 a640的升級版本,佳能 a640是去年熱評最好的一款,在已經停產,但仍然還有很多人想買.

佳能 a650 在原來佳能 a640的基礎上又增加了is防抖和捕捉人像功能.

非常適合初學攝影的愛好者使用.

6樓:河南省商水寶寶

佳能是專業生產相機的廠家,如果是家用還是自己用,買哪一種都可以,

7樓:清世濁流

同一價位的產品,兩者很難分出高低。

索尼原先在高階落後些,但自兼併柯美后,大有與佳能在高階一搏的架勢,呵呵。

數碼相機索尼和佳能哪個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相機在業界內沒有明確的概念,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碼相機的主要標準。卡片數碼相機可以不算累贅地被隨身攜帶;而在正式場合把它們放進西服口袋裡也不會墜得外衣變形;女士們的小手包再也不難找到空間擠下它們;在其他場合把相機塞到牛仔褲口袋或者乾脆掛在脖子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它們功能並不強大,但是最基本的**補償功能還是超薄數碼相機的標準配置,再加上區域或者點測光模式,這些小東西在有時候還是能夠完成一些攝影創作。至少你對畫面的**可以有基本控制,再配合色彩、清晰度、對比度等選項,很多漂亮的**也可以來自這些被「高手」們看不上的小東西。優點:

時尚的外觀、大螢幕液晶屏、小巧纖薄的機身,操作便捷。

缺點:手動功能相對薄弱、超大的液晶顯示屏耗電量較大、鏡頭效能較差我推薦你買:尼康或佳能卡片機 原因:

這兩個廠家是全球最大最有實力的專業照相機生產廠家,各項技術指標很高,售後服務及配件都很高,並且**不高,物美價廉實惠。canon 佳能 型號 ixus 110 is **:21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樓主這麼老實說是數碼新手,那我也老實告訴樓主,首先佳能相機的成像質量在相機領域最好的。尼康是單反專業相機最好的,索尼的相機很外觀很時尚適合年輕人用,這三個品牌的的質量都不相上下。要想選購相機看看下面我的心得。

主要看光學變焦、ccd尺寸、相數。

!1:卡片機(也叫數碼相機)有兩種變焦是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光學變焦是實實在在的變焦,而數碼變焦是以犧牲**質量的變焦,首選光學變焦,卡片機有3倍剛好夠用,當然越高越好,個人覺得數碼變焦可以忽略。

2:ccd尺寸,比如1/2.5的沒有1/2的好,1/2的沒有1/1.78的好,在相機畫素同等的情況下優先選擇ccd尺寸大的。

3:畫素,畫素是決定洗**的尺寸的,畫素越高越好是不爭的事實,普通的1000萬畫素足夠了,好象現在1000萬畫素以下的相機很少了。

4:其他的什麼廣角,微距啊,這些東西到生活中幾乎很少去用他,但是都有這個功能。

5:說了這麼多,我想樓主不用我們推薦都能選出自己鍾愛的相機了,樓上推薦的佳能ixus110很不錯,我在給樓主推薦佳能的ixus 95,現在這個時候價效比的確很不錯,值得買。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佳能好啊 佳能是老牌光學廠商 數碼相機的老大 索尼是做電子產品的 相機除了漂亮點沒什麼好的

11樓:都督丶

佳能的要好得多,佳能750d,

12樓:壹玖伍柒

拍攝的時候 相機選擇佳能還是索尼?

13樓:旁丹聞晴霞

索尼的,說句難聽的話,國產貨就是垃圾,外國的技術比中國成熟多了

14樓:流沙流沙

昨昔還是秋暖豔陽

今晨寒流悄然來襲

外面氣溫瞬息驟降

秋葉隨風飄飄灑落

索尼,佳能和尼康哪個更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牌好哪個不好,這個是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朋友,哪個品牌都好,關鍵看你購機時間!

任何一個品牌都不可能所有產品的價效比碾壓同時期其他品牌,舉個例子,假設我2023年買了個當時最具價效比的5d2,之後用到現在2023年,覺得機身要升級,看著自己的五六隻佳能鏡頭,你說我除了佳能還能選擇什麼?(當然有換門的大神,但是損失太大,對嗎?)也許2023年此時此刻,佳能的6d2和5d4並不是最具價效比的機器,但是我依然從這二者之間挑選。

同樣,朋友你買機器的那一天,你可以挑一個最具價效比的機器,但是等你要升級的時候,也許你這個品牌當時推出的產品是最不具備價效比的,但是你已經擁有了一堆鏡頭和配件,你也幾乎別無選擇。

廠商都是錯位競爭,每個廠商的產品都不會一直碾壓其他品牌同期產品,也許今年尼康d810最具價效比,也許明年索尼某款橫空出世,也許佳能下一代橫掃千軍,所以,如果你就是為了有一部相機,那麼就買你想花錢那天最具價效比的品牌就好,如果你是長期的愛好併為之付出金錢,那還是選個技術實力和商業規模更牛的吧,個人建議佳能。

16樓:中關村**

對於初學者,尼康和佳能可以說是各有優缺點,但都可以滿足初學者的需求,最好是買個入門機,簡單經濟實惠,如果經濟條件好一點的話可以購置一臺中端機,最好是買單機,再配個焦段好的鏡頭,比如像18-135,足夠初學者使用,如果經濟方面充裕還可以買個定焦頭,拍攝效果會比較好。

歡迎登陸 zol攝影論壇

17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反相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反相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索尼相機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

18樓:壤駟亮

你好!索尼數碼相機在t系列卡片機和nex系列微單以出色的外觀時尚設計,精巧的機身製造工藝見長。

幾乎可以說,索尼t系列卡片機和nex系列微單的每一型號都輕巧漂亮,猶如一件件精緻的工藝品般惹人喜愛---這也是索尼品牌在數碼相機領域的優勢所在了。

但一般認為其成像效果過於鮮豔,與佳能的清晰度、色彩還原真實度相比尚有差距。

佳能的數碼相機素來以成像效果優秀,製造工藝精細,產品質量穩定而著稱。

其伊克薩斯(ixus )系列卡片機,以外觀精巧,成像效果優秀佔據了銷售量老大的位置。

比如,佳能ixus 255 hs 成像畫質優秀,小巧便攜,有漂亮堅固的全金屬機身結構,是一款適合家庭日常使用的機型。

佳能ixus 255 hs是ixus 230 hs的後續機型,在規格引數上進行了大幅升級,並且還搭載了高效能的hs system。輔以全新的低畫素密度cmos感應器,ixus 255hs讓玩家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也可拍出低噪點的美麗**。除此之外,該機還加入了近年流行的wi-fi影像傳輸功能,玩家在拍攝完**後可以直接將**傳輸至智慧手機,從而實現**的實時分享。

參考**:1160元。

19樓:壹玖伍柒

拍攝的時候 相機選擇佳能還是索尼?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款機器和微單索尼好些

功能款和單反肯定是佳能了

21樓:驢子看見馬

在考慮**差別不大的情況下,卡片機佳能仍然比索尼強一點,微單的話沒得說除了索尼的沒有別的可選,單反類的話沒得考慮的佳能是一流的。

22樓:森女

相機領域可以用一句話總結:一分價錢一分貨,品牌不是那麼的有所謂其實,只是圖個面子而已

23樓:旅人

索尼相機和佳能相機作比較:佳能好! 這是市場銷售份額決定的!

也是在專業市場上銷售量決定的,特別是世界大型運動會等比賽,使用佳能的數碼相機的攝影師站大多數!

佳能佔據數碼相機市場,40%左右的市場,索尼,差很多!

當然,索尼的微單、單電、便攜數碼、卡片機,在市場上銷量很大!   數碼微單獨樹一幟,銷量最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主要用來做什麼,如果是一般用用免費專業攝影的話,佳能更好用。

25樓:

你想要哪種機器?

索尼以微單見長,佳能以單反見長。

消費類的卡片機都各有所長,看選什麼價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畢竟都是有幾十年歷史的大廠,都有幾支看家的鏡頭和機身。相機這東西是一分錢一分貨,樓主最好能說出自己的預算,然後才能幫你推薦具體的相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和照相分別有優勢地位!

28樓:榛名丶

不知道你要哪種規格的,如果是單反的話,個人覺得佳能的要好些

29樓:fly鈺

卡片機 微單 買索尼

單反買尼康和佳能

廢話不多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哪些功能多一些了不過我個人更喜歡索尼

索尼單反相機和佳能的哪個好

31樓:長魚興懷

索尼基本上不用考慮。要選也是在尼康和佳能之間選擇。因為索尼的鏡頭群太小,不便日後更換,而且鏡頭也貴。

6000元左右。建議

1.佳能(canon) eos 600d 單反套機(ef-s 18-135mm f/3.5-5.6 is 鏡頭) 5899元

2.尼康(nikon) d3200 單反雙頭套機(af-s dx 18-55mm f/3.5-5.

6g vr+af-s dx vr 55-200mm f/4-5.6g if ed)火爆熱賣!直降500!

完美雙頭套,一機走天下! 5799元

佳能 索尼哪款數碼相機好?索尼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佳能跟索尼都是知名度較高的數碼相機品牌,所以他們的質量就不必說了,都是很好的,價效比的話就看你要選擇哪個型號的了,當然現在好的數碼相機不止這兩個品牌,既然要買了還是建議樓主可以多參考一些優秀的品牌再去選擇購買啊,建議你可以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十大數碼相機品牌名單後再去購買,尼康nikon,三星...

膠片相機好還是數碼相機好,數碼相機和膠片相機哪個拍攝效果好啊

以普通35mm膠片相機成像質量為參照,目前家用數碼相機的水平略低於膠片相機。數碼單反與35mm膠片機相當。至於最頂級的專業攝影,大幅面專業膠片相機的畫質是最好的,數碼相機尚無法比肩。要說真實,那肯定是數碼,數碼可以通過後期校準色彩,校準形變,達到和原始景物幾乎一模一樣的色彩和比例 而膠片則極難校準這...

數碼相機佳能和索尼哪款好,我要買數碼相機,是買佳能的還是索尼的了 哪個比較好

佳能相機的成像效果一直好於索尼,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你如果光從相機的lcd屏上進行比較的話,你會發現索尼的成像效果似乎更好一些。這就是索尼和佳能相機兩個品牌的異同之處。索尼的lcd一般比佳能的lcd的效果好。索尼相機的lcd現在一般都是23萬畫素 目前lcd的最高畫素 而且索尼相機的lcd還採取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