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飛利浦HQ46的剃鬚刀怎么才能知道是真假

2022-12-05 03:20:09 字數 963 閱讀 5447

1樓:半人馬戶外

1真品在鬍鬚儲藏室內或者修剪刀部分,會看到串6位數字,是這個須刀的出廠日期.比如:071114就是2023年11月14日出廠的產品了.

有的產品是在機身後面。真品除了有串號外.還注有:

產品型號,技術引數,生產產地等資訊.

2.真品具有正規的中文說明書(這種方法可以鑑別出是否是國外帶進來的水貨) 並且每一款商品包裝內會有全國通用的聯保單。

3.真品成品表面光滑,手感好。而假貨成品表面粗糙,手感差。 真品飛利浦貼面網縫系列的電動剃鬚刀刀頭的刀網極薄。而假貨刀頭的刀網相對較厚。

4.真品飛利浦「全方位貼面」系列的電動剃鬚刀刀頭能三維立體浮動,做工精細,有光澤。而仿冒飛利浦品牌的剃鬚刀刀頭能三維立體浮動,但做工粗糙,缺乏亮度。

5.真品購買時一般都隨刀贈送精美錦盒及軟袋。 而假貨則不送標有飛利浦標誌的錦盒及軟袋。

6.真品正面外殼上只有philips這幾個字;

7.如果是假的,外觀比較粗糙,磨砂面真的比較細,假的較粗大.;

8.接電的插頭,真的面比較亮,切面都處理的好,假的插頭沒有光澤,有斑點;

9.真的主機聲音比較沉悶,假的聲音接近,但有枝.....這樣的聲音.;

10.還有刀頭真品採用的材料較好有光澤,假的沒有什麼光,開啟刀頭看兩個馬達中間有生產日期,馬達頭顏色真的較深點,假的顏色有些淡.

11.當然就是您要仔細檢視飛利浦剃鬚刀商品的外表及質感,logo清晰,產品批號清晰,開關及彈出件彈性良好,所有配件連線緊密等.

相信如果符合以上所有的條件,您所購買的飛利浦須刀肯定為**行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來說,還是看你在什麼地方買的,正規的地方,你基本就不用擔心是假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就近的飛利浦維修點去鑑別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真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五層樓扔下去不碎就是真的

如何驗證飛利浦剃鬚刀HQ7380的真偽

您好,飛利浦剃鬚刀真正的假貨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在市面上,現在最多的是水貨和行貨,水貨和行貨的唯一區別就是水貨沒有經過正規的渠道在上面上進行銷售 也就是沒有上關稅 所以 比一般的行貨要便宜的多,在飛利浦的剃鬚刀的包裝上就可以辨別出是行貨還是水貨,要是重英文的話那就是水貨,要是有漢字的話就是行貨,這...

飛利浦剃鬚刀水洗問題,飛利浦剃鬚刀水洗的問題

我暈 都是什麼嘛 在目前philips生產的銷售的須刀中,只要標明是可以全身水洗的,就是說這一款是整機全部經過防水處理,包括機身和刀頭。一般來說,不能每次使用後都進行水洗。原因就是兩個字 麻煩。洗完還要涼幹後再用,雖然不影響什麼但是也不是每次使用時邊上都有水吧?一般只要把刀頭開啟,吹一吹,抖一抖就行...

新買的飛利浦剃鬚刀沒電,新飛利浦剃鬚刀為什麼沒電

建議樓主在衝下電試試,這次最好時間能在長些,看下是否能正常充電使用,如果不行那樓主開啟刀頭後執行下看看,是否刀頭這邊有異物卡住等情況,如果也不能轉的話,那可能是內部的充電電池的接觸線連線問題。還有種就是樓主買的並非 畢竟這款國內是沒有銷售的,都是水貨或高仿的,如果要修理也沒有國外的購買憑證或發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