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染髮產品掉色慢,什麼牌子的染髮產品掉色慢

2022-12-05 03:20:10 字數 1661 閱讀 2387

1樓:黎約神靈

其實染髮都會掉色,只是快慢的問題,品牌的掉色要相應慢一點,你說你用歐萊雅的掉色快,可能你做到假的了。還有要根據自己的頭髮用點護色的發膜,引起掉色還有很多原因,洗頭的時候水太燙,紫外線照射,經常洗頭,都會引起掉色的。

哪個牌子染髮劑掉色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美源,因為氨的含量比較小,以天然成分為主,所以掉色比較快,染髮的時候也沒有刺鼻的異味,危害性較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可絲瑩家庭裝,無氨染膏,不能染淺只能染深;如果是天然頭髮染這個只會有微微一點色彩,洗15-20次後就返回自己頭髮本來顏色;不適合以前染過深色的人或有白髮的人,因為淺的顏色根本就上不去,蓋出白髮的效果是通透型的一般很難接受;由於會褪色洗頭時候就要小心毛巾...

建議挑選色號的時候,挑色調亮麗一點的,天然頭髮色號選淺一點也沒有關係

如果自己染髮的話,什麼牌子好,之前用的洗幾次就掉色啊

染髮膏上色慢的好還是上色快的好,什麼牌子好?

4樓:文靜陽

要說好壞,還是上色慢的好,傷害頭髮小,上色快的傷頭髮厲害,要買20元左右的就行,

5樓:一住晴天

這跟染膏關係不大 跟自己的髮質有關 自己買到的都是日化線上的產品 不如專業線上的正規 自己染也不會達到理想的效果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 不掉色不過敏 推薦一下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少白頭,經常染髮,但又特愛過敏,好幾百的也用過 幾十塊的也用過,都不行,後來朋友介紹了一個盤絲大仙五貝子染髮膏,剛用了第一次,沒過敏,不掉色我覺得不可能

7樓:愛的是下雨天

我自己從去年開始染髮都是用的瑞虎染髮劑,性質特別溫和,我自己包括家人用了也沒過敏,也沒掉色,聽說過敏率特別低,但任何化妝品都無法排除有產生過敏的可能,建議過敏體質者要慎用的,過敏體質者可以事先用少量染髮劑塗抹在耳朵背後的**上,過10分鐘看有沒有紅、腫、騷癢等過敏反應,如果有反應則不能使用,萬一已經使用並且產生了過敏,則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多洗幾次即可慢慢好轉,數天內可痊癒。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過敏是一種自己的體質。嗯,可能別人不過敏,自己也會過敏。

請問哪個牌子的染髮膏好,最主要是染後不褪色?

9樓:小臉網路

如果是燙髮的話。我是建議做施華蔻或者溫德巴,施發寇做燙染對頭髮傷害能減到最少。做出來的色彩也很有亮度,顏色很飽滿。

溫德巴的染膏是出了名的好,各方面都非常好,溫德巴做出的顏色也可以保持得比其他染膏久很多。尤其是紅色和紫色系相當出色。不過**也比一般的要貴一點。

最後就是不管你做多好的染膏,久而久之顏色是都會慢慢的一點一點掉色的。除非你染的是黃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頭髮 一般都不怎麼褪色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比較好,不容易褪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Pmsix是什么牌子啊,Pmsix是什麼牌子啊

pmsix是廣州潮藝 的牌子。廣州潮藝 於2011年05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陳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服裝批發 五金產品批發 皮革及皮革製品批發 眼鏡批發 鞋帽批發 服裝零售 鞋帽零售 眼鏡零售 五金零售 時裝設計服務等。pmsix是廣州潮藝 的品牌。pmsix天煦時尚女包品牌在時尚中注入深厚的中...

有什么好聽的慢歌,有什麼好聽的慢歌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 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 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 有點女版周杰倫的感覺,就是好聽啊 4香草的天空 從她唱的第一句話起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也是...

有什么好聽的慢歌,有什麼好聽的慢歌

最新流行歌曲 戀愛新手 bobo.眼淚是魔鬼 藍雨 說一聲感謝 劉承俊 原諒我一次 歡子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李承炫 我在那角落患過傷風 馬建濤 如果愛早些說出來 山野 其實我介意 小雪.漢洋 第七封信 情書 浪漫窩 弦子 棉花糖 至上致合 一個人的冬天 陳楚生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