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公交車司機率領乘客救人,這究竟怎么回事

2022-12-05 15:55:13 字數 2018 閱讀 6102

1樓:金宇學長

這是因為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轉彎的時候把一個騎電瓶車的人捲入了車底,公交車司機看到後,發動群眾進行抬車救人。

2樓:小李品電影

馬路上一輛汽車和電動車相撞,電動車主被壓在車下,公交車司機見到後立馬率領乘客救人。

泉州公交車怎麼搭乘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1.泉州中心站的公交(路車)是怎麼乘坐,有售票員麼?

答:和普通公交車一樣,在站點揮手,車就停了哦。沒有售票員。

2.如果是無人售票的我該怎麼買票或者付車費?

答:泉州客運中心站公交車現在一般都是投幣的,把錢投進去司機旁邊的投幣箱即可。

3.到地方時我直接喊公交司機讓其停車或者是有公交座位上有停車的提示按鈕?

答:到地方時直接喊公交司機讓其停車,或者在下車門口有2個欄杆,上面有個紅色按鈕。

到站了,你按一下。它就會發出「你好,請開門」的聲音,司機師傅就知道了。

4. 行李箱我可以帶上公交車嗎? 答:可以的哦。

5. 我打算從中心站到臺商投資區。

答:從泉州客運中心站到臺商投資區,樓主可以步行100米到達客運中心對面

(鉑金酒店旁邊)的公交車站點,乘坐5路公交車,票價4元/人。末班18:20前都有車哦。

泉州5路公交車:  泉山門停車場---- 泉州臺商投資區

4樓:董晟渤

沒有售票員,但有刷卡、投幣的箱子;行李箱基本上是可以帶上車的;你到地方時他會停車,你到時自己下車就行了;你可以看看公交車站的提示,找一輛最快到臺商投資區的車。

5樓:曾經丿樶媄

新車站 客運中心站等一些大站點要先去售票廳買票 如果在公交站的話等車來了 最好準備好零錢 如果有人售票司機會提醒你 現在基本都是無人收票的了 如果沒有 投錢箱從前門一上車就能看到 順便提醒一下 無人收票的車後門的兩根黃色副手上有2個按鈕 要下車按一下就行了 行李箱可以帶上車 http://quanzhou.8684.

cn/z_b32edd76這有臺商投資區的公交資訊 希望能幫助你

6樓:yi生有何求

有售票員的, 一般都有售票員我座每次都有 上面有按鈕的 站後門有兩條槓 一邊有一個按鈕 行李箱 比較麻煩 我也沒帶上去過 應該也不會說什麼吧!

福建泉州計程車司機為何這麼吊?看我說話是外地人,看都不看扭頭就走。我靠,素質真差。

7樓:

泉州計程車司機大多數是江西人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

建議用打車軟體

9樓:

那邊都這樣,千萬別惹他們,

公交車司機培訓要錢嗎,泉州**有,駕駛證剛拿出來不久,能不能學?

10樓:甘泉大哥

你好!法規對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增加的最新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a3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才可以增加。

你要待駕駛證實習期過後沒有12分記錄的話,便可以申請增加。

凡在駕校培訓的,都需要付錢。謝謝!

為什麼泉州公交車司機很多型度都很差啊 公司沒有管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正處於一個過渡期,現在因為生活在這座城市的很多人,滿腦子只有怎麼賺錢,怎麼賺更多的錢,他們沒有辦法,社會發展所逼迫,就是這樣的,你不努力別人過的比你好就會看不起你,泉州本來就有很多封建陋習,社會和人再只顧著發展前行的過程中丟了,生至於忽略了道德,這是個過程,發展必須付出代價,現在的國家有很多城市都存在著類似的問題。

泉州公交車k502(原13路)司機亂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有監控的 錢也不是司機收的 我相信應該不會

湖州公交車乘客建議,湖州公交車詢問

現行的市區空調公交車2元票價是2005年依法召開 聽證會,在聽取有關部門和部分社群居民代表意見的基礎上確定的,是經市 管理部門批准的。湖州公交車詢問 5 23路靠譜些 但那位xztzj兄弟有個錯誤 23路是環線 沒有上下行的 2路也行 全是2元。23路 湖州汽車總站 二環南路口 港南路口 紅豐西路口...

湖南一公交車司機為何會獲刑?現在打公交司機怎麼判刑

公交車司機之所以會被判刑是因為它犯法了。現在打公交司機怎麼判刑 乘客打正在駕駛公交車的司機,造成嚴重後果的,構成破壞交通工具罪 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乘客打傷無駕駛公交車司機的,構成故意傷害罪 的,處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根據 刑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規定,破壞交通工具 交通...

公交車駕駛員要求,公交車司機需要什麼要求?

為了規範管理,嚴把駕駛員資質關,使駕駛員能夠遵守法律法規,安全行車,文明駕駛,樹立交通形象,要求如下 1 對駕駛員必須要有五年以上安全駕齡,駕證與車型相符,證件齊全有效,與公司簽訂聘用書 安全責任書後,方可駕車。2 上崗前必須統一著裝,儀表整潔,持證上崗。3 要做好車輛每天出車前 執行中 收車後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