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公交車乘客建議,湖州公交車詢問

2023-01-29 02:15:11 字數 4489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行的市區空調公交車2元票價是2023年依法召開**聽證會,在聽取有關部門和部分社群居民代表意見的基礎上確定的,是經市**管理部門批准的。

湖州公交車詢問 5

2樓:匿名使用者

23路靠譜些 但那位xztzj兄弟有個錯誤 23路是環線 沒有上下行的 2路也行 全是2元。

23路: 湖州汽車總站 - 二環南路口 - 港南路口 - 紅豐西路口 - 花鳥市場 - 紅豐家園 - 百合公寓 - 中心醫院 - 銀泰商廈 - 府廟 - 第一醫院 - 大線場 - 大會堂 - 第三醫院 - 勞動路口 - 中心醫院 - 百合公寓 - 紅豐家園 - 花鳥市場 - 紅豐西路口 - 港南路口 - 二環南路口 - 湖州汽車總站(共24站)

2路:往程:湖州師院、廣電大廈、湖州五中、牆壕裡小區、吉北小區、外環東路、吉山三村、月河小學、馬軍巷、人民廣場、友誼新村、浙北大廈、中心醫院、百合公寓、紅豐家園、花鳥市場、紅豐西路口、港南路口、二環南路口、湖州汽車總站。

((21站)

返回:二環南路口、港南路口、紅豐西路口、花鳥市場、紅豐家園、百合公寓、中心醫院、銀泰商廈、府廟、人民廣場、老北門、臨湖橋、潘公橋、市陌小區、市陌路、華豐一村、華豐二村、潛莊公寓、米蘭廣場、職業技術學院、湖州師院。(21站)

3樓:網友

汽車站去那邊沒有直達的公交車的,你要麼坐23路公交車吧,坐到府廟那站下車,走過去就五分鐘吧,23路公交車位無人售票車,車票2塊。

公交線路:上行:湖州汽車總站 - 二環南路口 - 港南路口 - 紅豐西路口 - 交警支隊 - 紅豐家園 - 百合公寓 - 中心醫院 - 銀泰商廈 - 府廟 - 第一醫院 - 第三醫院 - 中心醫院 - 百合公寓 - 紅豐家園場 - 勞動路口 - 第三醫院 - 中心醫院 - 百合公寓 - 紅豐家園 - 交警支隊 - 紅豐西路口 - 港南路口 - 二環南路口 - 湖州汽車總站(共25站)

下行:湖州汽車總站 - 二環南路口 - 港南路口 - 紅豐西路口 - 交警支隊 - 紅豐家園 - 百合公寓 - 中心醫院 - 第三醫院 - 勞動路口 - 紅豐家園場 - 百合公寓 - 中心醫院 - 第三醫院 - 第一醫院 - 府廟 - 銀泰商廈 - 中心醫院 - 港南路口 - 紅豐家園 - 交警支隊 - 紅豐西路口 - 百合公寓 - 二環南路口 - 湖州汽車總站(共25站)

請樓下那位看清楚了,我的上行線和下行線是不是完全一樣的,可能說法不對,但是線路是對的,還有2路的話到**下車啊,友誼新村,人才市場**?再走過去,比府廟這邊遠多了啦。

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09-09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蜀山路2727號。

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014694942xg,企業法人沈永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客運:客運公交、計程車客運。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普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a1、a3、c1、c2)。市內公共汽車營運,停車場;日用百貨、五金交電、辦公裝置、汽車零部件及配件、橡膠製品的批發零售;充電站建設,充換電服務。

分支機構經營:駕培(汽車駕駛員培訓);機動車維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27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湖州公交車app

5樓:網友

可以用「車來了」小程式,這個我用過,挺不錯。

6樓:元曼

可以用 車來了 這個軟體, 我用過自我感覺還挺不錯的。

怎樣乘坐湖州市的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路 → 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湖州汽車總站乘坐16路,經過22站, 到達潛莊站。

2、乘坐18路,經過9站, 到達田板村站。

3、步行約920米,到達東風農場。

公交線路:25路 → 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湖州汽車總站乘坐25路,經過18站, 到達聯通公司站。

2、乘坐17路,經過9站, 到達洋攤頭站。

3、步行約370米,到達塘甸鄉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區間是指 湖州市區 部分和 郊區部分的劃分。

湖州公交車路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已經開通了26路公交車,具體線路和停靠站如下:

a線走向:濱河路、青銅路、江南工貿大街、苕溪路、環城東路、新華路、二環東路、吳興大道、八里店鎮**、吳興高階中學、八里店新區。

b線走向:濱河路、青銅路、江南工貿大街、苕溪路、環城東路、新華路、二環東路、吳興大道、八里店新區、吳興高階中學、八里店鎮**。

沿途停靠站點:a線 起點站:時代廣場(大潤發)、大會堂、友誼新村、人民廣場、馬軍巷、臨湖橋、潘公橋、牆壕裡、湖州五中、廣電大廈、月漾苑(北)、二環東路、王家田、富田家園、譽華集團、烏山、小山、西山、吳興區**、吳興高階中學(北)、八里店鎮**、中紡集團、吳興高階中學(東)、玫瑰苑、桂花苑、牡丹苑(終點站)、吳興區**、西山、小山、烏山、譽華集團、富田家園、王家田、二環東路、月漾苑(北)、廣電大廈、湖州五中、牆壕裡、潘公橋、臨湖橋、馬軍巷、人民廣場、友誼新村、開發區管委會、時代廣場(大潤發)。

b線 起點站:時代廣場(大潤發)、大會堂、友誼新村、人民廣場、馬軍巷、臨湖橋、潘公橋、牆壕裡、湖州五中、廣電大廈、月漾苑(北)、二環東路、王家田、富田家園、譽華集團、烏山、小山、西山、吳興區**、牡丹苑、桂花苑、玫瑰苑、吳興高階中學(東)、八里店鎮**、中紡集團、吳興高階中學(北)(終點站)、吳興區**、西山、小山、烏山、譽華集團、富田家園、王家田、二環東路、月漾苑(北)、廣電大廈、湖州五中、牆壕裡、潘公橋、臨湖橋、馬軍巷、人民廣場、友誼新村、開發區管委會、時代廣場(大潤發)

。 26路分a、b線執行,早上首班(6:45)至14點執行a線,14點至末班車(19:00)執行b線。

湖州到織裡的公交車

10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48路 → 201b路,全程約公里1、從湖州市**步行約430米,到達湖州報社站2、乘坐48路,經過12站, 到達第三醫院站3、乘坐201b路,經過10站, 到達織裡鎮**站公交線路:

16a路 → 201c路,全程約公里1、從湖州市**步行約360米,到達行政中心站2、乘坐16a路,經過2站, 到達中級人民法院站3、步行約400米,到達氣象局站。

4、乘坐201c路,經過26站, 到達織裡鎮**站。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201c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湖州市步行約公里,到達氣象局站2、乘坐201c路,經過26站, 到達織裡鎮**站3、步行約270米,到達織裡鎮。

12樓:佔傲絲

湖州新車站沒車的。 綠色車站有直接到織裡的 要不就在318國道上直接攔車。 打的的話。建議你坐回程的最多10塊。

13樓:完琳牽涵潤

湖州第一醫院出來走一站路到府廟去乘公交車201、202直接到達織裡的,那有站牌自己去看一下。

湖州誤用公交專用車道扣分嗎?

14樓:ray的遊戲世界

湖州誤用公交專用車道對駕駛人前3次的違法行為,予以警告處罰,第4次開始實施罰款處罰,處罰標準為罰款100元,不扣分。

公交專用車道一般設定在順向道路最右側的機動車道內,它由黃色虛線、白色地標文字及標誌牌組成,其兩側的標誌線為黃色虛線,在車道地面上噴塗有「公交專用」及專用時段「7-9、 16-18」的字樣。另外在專用車道路段入口上方設有懸臂式公交專用道標誌牌,上面也同樣有專用時段字樣。其下方即為公交專用車道開始的位置,限行時段內,駕駛人行車中看到該標誌,就應做好避免駛入公交專用車道的準備。

在上述專用時段內,准許公交車輛、持有校車標牌的專用校車和10座(含)以上的大中型客車通行,其他車輛不得進入公交專用車道內行駛,此外時間段則允許其他車輛在公交專用車道行駛。遇有交通事故、交通擁堵或者交通管制等特殊情形時,其他車輛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揮或者道路交通標誌指示可以借用公交專用車道行駛。

15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湖州戶有公交車專用車道是扣分的。

16樓:波羅密

對於違規佔用公交專用道行駛或長時間停車屬於「違反禁令標誌指示」,交警可對駕駛員處以扣3分,罰款100元的處罰,在湖州,公交專用道於每天7點到9點、16點到18點兩個時間段,禁止其它車輛通行,交警部門對擅自闖入專用道的其他社會車輛予以處罰。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瞎說,哪來的前三次警告?拍到了直接罰一百不扣分!

無錫公交車,無錫公交車

85市區線路 惠華新村 公交駕培中心 永和路 5 30 22 30 無錫九龍公共交通股份 鳳翔分公司 空調車2元 上行 惠華新村 公交駕培中心 北運河飯店 南方熱處理廠 盛岸新村 蓉湖莊 吳橋 柯蘭公寓 狀元樓 青石路 蓮蓉橋 勝利門 商業大廈 崇安寺 八佰伴 三鳳橋 二院 朝陽廣場 南禪寺 跨塘橋...

公交車撞人,公交車撞人怎麼賠償

公交車發生交通事故相應的賠償,人身損害賠償的基本專案 1 造成一般傷害的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2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等等。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

公交車怎麼用手機刷卡支付公交車微信nfc支付方法

1 進入小程式,點選開卡,通過手機號碼授權快速完成註冊 擴充套件資料 具有nfc功能的手機模擬成借記卡 公交卡 門禁卡等智慧卡,使用者只要將手機往閘機上一放,就能完成身份識別和消費。藉助小程式hce 智慧乘車方案,公交 地鐵及相關的第三方公司在節省閘機改造 降低成本的同時,就能提供智慧化的公共交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