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能奪冠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12-05 21:55:12 字數 700 閱讀 1150

1樓:笑你嗎個b_乍

我覺得曼聯的奪冠機會最大。原因是:利物浦的經驗是他們的財富,但是球隊內部的矛盾完全影響了球隊的成績。

切爾西雖最近情況不錯,且球員實力都很強,但是一些轉回風波已經波及到軍心,再加上「狂人」的離去一直都給親狂派的心裡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導致球隊的氣氛大不如前 最近的巴薩有點魂不守舍,隊內的氣氛很是不和諧,小羅、德科要走,亨利融入隊伍不太理想,始終沒有發揮出他的能力。雖然有些小將已經展露頭角,比如博揚、多斯桑托斯,但是畢竟他們還沒有經歷過這麼的場面發揮難免盡如人意。雖然隊中梅西已經傷愈歸隊,但是他畢竟不是馬拉多納,況且剛剛恢復的狀態也未必能夠發揮出最佳狀態。

巴薩的後場能力有所下降,馬克斯和普約爾的後防能不能經受住考驗呢?邊後衛的阿比達爾助攻還能不能提上去。再加上一批即將到期的球員如圖拉姆、西爾維尼奧、埃德米爾森等等,更衣室的氣氛非常不已經達到了最低谷。

中場的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但是碰上曼聯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不幸了。對比曼聯的中場,他們可算是小巫見大巫了。曼聯的中場可以用超豪華來形容,後場的費迪南德、維迪奇鎮守,邊路的西爾維斯特,加里內維爾,中場中路的卡里克、哈格里夫斯、斯科爾斯、邊路c羅、納尼、吉格斯、朴智星等等再加上前場的雙煞魯尼、特維斯組成了超恐怖陣容。

大熱之後必然大冷,但是幸好的是還有弗爵爺這位最最重要的人物時不時地給隊員降火,相信曼聯不會讓我失望。

2樓:凥唑嫋

相信紅魔一定能笑到最後

幼稚是罵人的嗎拜託各位了3Q

可能你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很單純 很純潔 自己為人處事也很乾脆 但是事實正好相反 人人是很複雜的 人心都隔肚皮 所以他們看見你喜形於色,敢愛敢恨,就會覺得你很單純,容易受騙。是一個還心理沒有長大的人 所以就會說你幼稚了 心靈純潔不丟人。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不要管人家怎麼說 廣州人經常罵人 叼你個嗨 什麼嗨...

人多睡覺會長壽嗎?拜託各位了3Q

人在40歲前每天睡眠時間應保持在6到8個小時之間,40以後應該保持在8到9小時之間!經常睡覺的人身體素質不會怎麼好的 不會 但是睡眠缺乏覺得不能長壽 多鍛鍊 多吃水果蔬菜 會,睡覺時全身細胞死亡速度減緩,睡覺確實能長壽 應該不會 不過,好像看美女能長壽的欸,呵呵 人為什麼要睡覺?拜託各位了 3q 顯...

雷電是什麼?拜託各位了3Q

雷電是大氣中的放抄電現象,多形成在積 bai雨雲 du中,積雨雲隨著溫度和氣流zhi的變化會dao不停地運動,運動中摩擦生電,就形成了帶電荷的雲層,某些雲層帶有正電荷,另一些雲層帶有負電荷。另外,由於靜電感應常使雲層下面的建築物 樹木等帶有異性電荷。隨著電荷的積累,雷雲的電壓逐漸升高,當帶有不同電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