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應該怎麼去爭取 維護?關於愛情該怎樣去維護

2023-04-25 03:45:07 字數 1817 閱讀 6238

1樓:2貨

愛情需要你們彼此堅守的心來維護! 即使你們現在受到父母的反對 但是隻要你們心中有著對方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想出能夠說服你父母的理由來的因為你的目的是為了你深愛的他。 即使你可能選擇了其他別的方法(或者因此而傷害了你父母的心)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父母會明白 理解 原諒你的 因為你不管做了什麼 你始終是他們的女兒。

堅持你的選擇吧 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可愛情的力量卻是偉大的 終會感動你的父母的。 (我和你同樣遇到了這事 我選擇了我的方法 最後得到了我父母的諒解) 選擇自己的路吧-不要因此而後悔一生! 加油!

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的速度是快,愛的背後是傷害。 但是愛情就像水,只要你對愛表達方式含蓄點,像細水長留一樣。 其實在維持愛情的同時你要明白,這段愛情是你們2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只要把傷害減到最小就好了。

那對情侶不打打吵吵的,只要堅持到底,你會看見一米陽光的。

3樓:老夕風醉

何必爭取,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用太多言語,用心去維護。

4樓:ice祲

珍惜你愛的人 而友情--互相關心,幫助,尊重, 友情雖珍貴,但愛情價更高。

5樓:城街赫

幸福美好的愛情是建立在雙方互相關心,愛護,體貼,幫助,理解,信任的基礎建立的真愛。

6樓:baka金次

用行動去爭取。用心去經營。 我同意這個人的觀點。

7樓:鬼鬼

用行動去爭取。用心去經營。

8樓:小薛

愛情需要你們彼此堅守的心來維護!

9樓:上的時

努力爭取,小心維護。

如何有效維護愛情

關於愛情該怎樣去維護

愛情需要怎樣維護?

10樓:賈元斐英燕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親愛的 別老鑽牛角尖了!愛就在你的身邊啊!希望你的愛情生活甜美又快樂!

怎麼樣維護愛情

11樓:相樂心宦業

愛情,因人而異吧。

.誰也沒有愛情的方程式。

.沒有絕對的是與非。

維護自己的愛情是雙方面的付出,單方面是不會幸福的。誰先付出,可能得到相等的回報,卻也有可能被對方吃得死死的。愛情,是世界上最無法言傳的東西。

.愛情若消失了,再多的保護也於事無補。用心,才會得到。有舍,才會有得。

12樓:孫清竹休壬

愛情的維護需要兩個人來保持,保證雙方的不變心,不要因金錢,名利,著裝,也不要因一些事情的出現而改變對對方的看法,愛不是喜歡那麼簡單,愛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並幫助他改變,要相互安助。同時也適當的需要承諾,只有適當的承諾才回令對方安心,得到心靈的慰藉,心裡才會裝著對方。

怎麼去挽回她,我的愛情,怎麼去挽回的我愛情

我覺得她變心了 如果你想挽留,可以從她朋友那裡先打聽她的態度和理由,如果只是生氣,那就繼續向她表示誠意和歉意,如果別的原因,你就自己衡量一下到底要不要繼續,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覺得應該兩個人都冷靜下,想想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想的,是真心相愛的嗎?還想不想在一起了,等她平靜了之後再好好談談 首先要弄明...

親情和愛情怎么去選擇,親情和愛情怎麼去選擇?

親情,如果是我 我會了當的選擇。如果一個人因為愛情而捨去親情,我會認為這個人還不如不出身呢。沒有親情,你還想要愛情麼?呵呵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

沒有錢你拿什麼去維護你那所謂的親情和愛情還有友情。誰知道這句話具體是怎麼說的

因為你要孝敬父母,需要錢。疼愛自己的老婆,需要錢。和朋友出去玩,需要錢 需要錢才能維護的那些所謂的親情愛情友情是真嗎?不要也罷。世界是物質的,一切的精神活動都依託於物質之上!你是想理解這個意思?沒有錢 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 穩固你的愛情 聯絡你的友情 誰能告訴我拿什麼微辭啊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