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學設計

2022-12-06 13:25:11 字數 553 閱讀 3059

1樓:寂控小駱哦

室內設計好上手一些,容易找工作,自己單幹,成本也低一些。最起碼能養活自己。

服裝設計,首先你要有服裝設計功底,設計好服裝,投入量產也需要大量資金,除非有服裝公司看好你,要有一定的背景和運氣,當然做好了,比室內設計強。混不好,出來沾邊也就是開個服裝店,成本也比室內設計工作室高很多。

主要是要看你個人的情況,再做選擇。我曾經學過室內設計,也有很多朋友在做室內,有機會多交流一下。

望採納,謝謝!

2樓:馬踏十方

愛好是學習的動力,你都充滿渴望了,肯定能學好。

個人建議學習室內設計,隨著房地產熱,隨著老百姓消費能力的提高,買房的越來越多,追求裝修個性和裝飾品位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室內設計是本土設計,中國人設計中國的房子,你的客戶也基本都是中國人,發揮的是本土的東西。

服裝設計你見過國內出過幾個名人?服裝企業大多都是抄襲國外設計版型。

綜合而論,室內設計的空間大,可設計的元素多,設計起來更過癮,也更適合國內市場,室內設計在國內興起市場不長,正是受歡迎的時候,抓緊學習吧,你行!你不是一般人!

我是電腦新手,現在想學DIY裝機,我應該從何學起

應該從熟悉電腦的各個配件開始,明白電腦是怎樣組裝起來的,深入些要了解學習基本dos命令和系統安裝 想學diy裝機其實很多是靠經驗積累和豐富的配件知識!最先的是學習每個配件的功能 大概可以組裝到一起基本很多人都會 真正的裝機是要熟記每個電腦配件的工作頻率 核心技術 如何的搭配才能平衡才能不浪費 才能讓...

2011高考僅有170天,我現在想學英語,才

英語考試閱讀是重點,閱讀好的關鍵是詞彙量的提高,所以英語歸根到底是詞彙的積累,還有170天就要高考了是吧,我建議你現在抓緊時間複習單詞,自己準備一個筆記本,把平時不懂得單詞都積累下來,要學會聯絡的記單詞,要學會把片語歸類,我原先英語成績也不好,後來都是記單詞才有提高,另外可以買一些英語課外資料,我們...

我高二了,現在想學美術晚麼?我沒有基礎

不晚,我高二開始學的,今年剛高考完,我過的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雖然這個比不上美院,但也不錯的學校,如果今年南京藝術學院不和這個學校一天我就也考了,美院差幾分。我們畫班一個,學了半年過天津美術學院,另一個是大連民族和瀋陽師範。其實就是自己用不用心,尤其速寫,每天多花時間去練,這兩年線描比較吃香,你畫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