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考僅有170天,我現在想學英語,才

2023-04-13 22:15:06 字數 5399 閱讀 9751

1樓:時速100的蝸牛

英語考試閱讀是重點,閱讀好的關鍵是詞彙量的提高,所以英語歸根到底是詞彙的積累,還有170天就要高考了是吧,我建議你現在抓緊時間複習單詞,自己準備一個筆記本,把平時不懂得單詞都積累下來,要學會聯絡的記單詞,要學會把片語歸類,我原先英語成績也不好,後來都是記單詞才有提高,另外可以買一些英語課外資料,我們上高三時用的《5年高考3年模擬》也不錯,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李陽的瘋狂英語,沒用,就和老師同步用一些教材就好,要準備錯題集,把平時的單項選擇摘錄下來,只記正確答案,不要記錯誤答案,英語不像數學那樣需要去訓練思維,主要還是靠記憶,所以多花謝時間來記憶是最好的辦法,另外要調整心態,不要過分著急,時間還有很多,慢慢來,我認為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的,平時一定要注意詞彙的積累,多做些閱讀理解,找語感,我說的都是我的經驗之談,我是江蘇09屆的考生,那一屆英語全省平局分60左右,我就是用以上辦法考了103分,所以你要相信我,一定行的,不懂就問老師,這個時候再不問以後就沒機會了,相信你的老師看到你好學的一面也會非常樂意幫助你的,祝你成功 !

2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和片語,攻閱讀。背範文和模板,克作文。練真題和模擬,拉聽力。

我覺得閱讀作文和聽力就是高考英語的三大支柱。時間不多,怎麼來分快?道理和吃肉一樣,哪個地方肉多就啃**。

單選和完型,屬於雞肋,考察比較單一,而且比較基礎,什麼是基礎呢?就是積累來的。這兩項分值不比前三項。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別灰心,170天好好利用一定會有收穫的。高考成敗關鍵是人的因素,能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下決心背下星火的小本的單詞速記,下課就看,反覆記憶。這是核心詞彙。片語的話,學校會給總結。

當然,高三課下的比較晚,自己安排的時間有限,一般就是3個小時**時間,儘量凌晨一點前結束一天的學習。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背單詞,這個是必須的,不能打折扣!因為不認識單詞,英語就是瞎了。要看得懂,才能做的出嘛。

其次,就是寫作文,因為作文的分其實是很好得到的, 高考改卷子的老師根本不會仔細看你的內容,只要你沒有明顯的拼寫錯誤就行!不過,最重要的一點!這個你一定要注意!

那就是字型!作文字寫的好看,分數就會很高,你現在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寫寫,字型向右傾斜15度,看起來會好看寫!!!作文分是很好得到的,比其他的題目的分都容易!

這個你要注意哦!

聽力!就是多聽!把你用來聽**的時間聽聽英語。

其他的單選、閱讀、完形填空什麼的,都基於詞彙,被好單詞,多寫寫。

好有哦,老師會在後來給你們發一些影印的資料,你多被一些,比如作文的句型啊,被個框架,寫的時候往裡面套就行,寫得有好看又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4樓:不要讓我①個人

高中的詞彙量較大,要掌握好背單詞的方法,加大閱讀量。

幾大語法點一定要搞清楚:定語從句、虛擬語氣等,時態就更不用講了。

拿歷年考題,靜下心來做一做,或者把自己做過的習題全部翻出來,曾經做錯的題目彙總起來,一個個攻破,在這個過程中,就知道自己的弱點了。

課文一定要非常熟悉(我們初中時都是背課文的,倒背如流,考試時直接填空,想都不用想),多讀課文,充滿感情地讀。

優美的句子記下來,儘量在寫作時用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都進入總複習了。對於那些太難的不懂的題就不要再去追究,最重要的是跟著老師一步一步進行總複習,把複習資料上的內容都記下來,多作題。現在的話,你只能是進行應試訓練了。

一定要堅持。

6樓:衰嘆

認真聽講,課外補習,多讀基礎類容,不會問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阿是穴ads所得稅時撒上的的說的額度的二千二二哦哦。

高三學生,2023年該高考的,英語很差,想在最後一年把它學好

8樓:camille晴空

我說說我的方法吧,我學的是蘇教版的,我原本英語基礎還好的,然後高二下學期用了新的學習方法,然後一直保持英語成績年級前列。呃……不是在炫耀,不好意思啊,說明一下情況而已。

我從來不建議人家背單詞,我自己也從來不背單詞,我覺得有的單詞背了也用不到,浪費腦細胞。不如在閱讀中通過多次接觸熟悉,然後自然而然的記住。

我建議你多看那種英語雜誌,我以前看的是《瘋狂英語中學生版》和《英語廣場》,《英語廣場》比較淺顯,《瘋狂英語》難些,建議多看《瘋狂英語》,因為它還配***的,說明一下,不是李陽的那個瘋狂英語,就是一本每月都出的雜誌,分很多種,什麼「中學生版」「閱讀版」「口語版」的,中學生看中學生版就好。它比《英語廣場》的優勢是一個有配套音訊,而且是很純的英語發音的那種,你可以把它拷進***帶著聽,練習聽力。

我覺得聽力是多聽培養出來的感覺,尤其是聽多了《瘋狂英語》的聽力,很快很純的那種,再聽聽力你就不怎麼怕了,你要告訴自己,那麼難的我都聽過,這種不算什麼。

同理,閱讀也是。《瘋狂英語》的生詞很多,我建議你看每篇文章的時候看到不認識的不要查字典,看個兩遍甚至兩遍以上,自己確定了自己猜的意思,再看中文,最後再查字典,看看那些生詞……這樣是為了訓練自身閱讀的耐心……很多情況下,英語基礎不好的人,就是看到滿篇生詞就害怕,所以沒有耐心讀,繼而敗給了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但是看多了《瘋狂英語》裡的文章,你再看那些閱讀理解就覺得真算不上什麼了。

總的來說,我的建議就是「多聽,多讀」,聽這方面是聽得越多越好,不僅練聽力,還提升語感,幫助做選擇題,讀的方面是一定要耐住性子,逼著自己不畏懼那些生詞,讀下去。堅持下去一定有效果。

如果還想同步提升,最好再做一點練習,儘量每天一篇聽力、一篇完形、一篇閱讀,要不了多少時間,但是做久了就會克服恐懼,繼而可以冷靜做出答案的判斷。

語法的話,多看筆記,尤其是老師做的總結類的東西。最好做一個關於選擇題的錯題集,非常非常有用……我當時高考結束後錯題集被當成最大的寶貝給人的。做了錯題集,一定要看,反覆回頭看,看多了你會發現其實考試的選擇題型別就那幾樣,真差不多的。

總結:聽、讀、關注錯題。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學還不太晚,英語作為語言本不難,不過想要快速提高英語水平,你得每天保證3到4小時學英語,最好能有人和你一起練習口語,沒事兒時,看看英語電影,一句一句學,直到脫口而出,這樣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聽力,你的分數可見到明顯提高,然後作文你也有單詞可以寫了。

10樓:魔幻魚ps兔

多做閱讀理解 然後就是單選 這兩個做好 就都好說了。

11樓:司擾龍露

若果只是應試的話,主要抓閱讀和完形,因為在高考中這兩塊是大分,閱讀主要是多讀,就是做閱讀題,有目的的毒,不認識的詞不要查,完形就每天做兩篇培養語感,多背片語,多背單詞,尤其是單詞。剩下的只要跟著班裡練就可以了。由於你的英語比較差,時間有比較短,只能這種辦法,從頭補肯定來不及,希望你滿意,要給分昂!

本人高二,開學高三,馬上輪到我們高考了,可是自己150分的英語只能 10

12樓:瓊樓

別驚慌。

關鍵還是自己千萬不要放棄。

50多分的話,英語基礎應該是比較差了吧。那隻好背單詞了。因為高考考的就是詞彙量,共五篇閱讀,如果你的詞彙量過關,那麼閱讀拿全分不成問題。

再比如說完形填空,也需要大量的詞彙,除此之外,完形填空應做到:上躥下跳左顧右盼。根據上下文來連貫整個意思,有時候並不一定能懂,到卻能做對。

然後語法填空就是需要語法知識了,所以課堂上應聽,聽不懂也應記下來下課後背,或者如果你想弄清楚,那就去問老師。

記住,要大量背單詞。課本上的單詞一定要背到爛熟,並且會拼寫知意思知詞性。對於平常做題遇到的生單詞,應專找一個本子記下來,每天多看幾次,知道中文意思即可。

13樓:兔子飛

找個英語學霸輔導你,我朋友都是這樣的。暑假記得報班。

我現在讀高三,英語從高一以來一直保持在120以上,但很少上130。我的目標是英語能上135,140。現在英語一

14樓:幻夢南風

提高正確率。

統計各道題型的失分情況。

減少失分率,首先進行專項訓練。

建議:(1)完型&閱讀理解,是一向比較拉分專案,其中大約有5%的生詞,在這其中又有你可以猜出意思的詞語,關鍵是理解大意,意思偏了之後,錯誤率就高了。多做訓練,每週固定時間練兩次每次兩篇,用以習慣這個模式。

(2)作文&單項,語法要精,寫出來的句子要符合規範而且通順,不能讀著彆扭。作文是一項制勝關鍵,優美流暢的句子是老師們都會欣賞的模範,語言儘可能多使用一些高階句式。高階詞彙。

書法好看,也是逼近作文滿分的關鍵。(30+15)

(3)聽力,高中的聽力梯度比較簡單,加強訓練是關鍵。(30)以上是我的心得體會,希望幫到你。(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英語多背點單詞,練練語法。另外課外多做一些閱讀,培養語感。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風聲迷

到了高三再提高難度大一些,建議一輪二輪複習打好基礎,多做多讀多背。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析一下你現在主要丟分丟在那部分,是與閱讀作文還是聽力等等;然後,找到丟分點以後,強化訓練加強,不過要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哇,好羨慕你額,考神!

2023年,我英語高考,考了98分!我現在心情很失落,我想知道,大一開始如何學好英語??希望非常詳細點!

19樓:牛老師在路上

只要你堅持踏實地去積累,學好英語是沒有問題的!看你也很有決心,我就把我之前教我的學生的一些方法分享給你吧,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英語是一門語言,而不是一門科學,靠的是多積累,並不需要太多的理解,只要你積累得夠多,那麼學習英語就不會有太多的問題,所以練好基本功是學好英語的必要條件,沒有紮實的英語基礎,就談不上繼續學習。要想基本功紮實,就要做到以下「五到」:

一、「心到」。

利用大學的空當時間去多看英語方面的書,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用心學習。

二、「手到」。

看書要筆記。把你看到不會的標註出來,好的東西記下來,「好記憶不如爛筆頭」。英語知識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學到的每一個單詞、片語以及句型結構,做好筆記,以便複習鞏固。

三、「耳到」。

多聽收音機和一些考研的真題聽力材料。反覆聽,爭取每一句都聽懂。

四、「眼到」。

多看一些英文電影(要英文發音和英文字幕的)

五、「口到」。

學習語言,要大聲的讀,多操練。對學過的課文要多讀、勤讀、苦讀,可以跟錄音機讀,竭力模仿其語音語調以糾正發音,一些精典文章最好能背得滾爪爛熟。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練習英語口語,比如,與外教交流、參加「英語角」活動、與同學進行對話、講英語故事、唱英文歌等。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如有不明白的,歡迎隨時提問!

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320分左右,距離高考170天,文科生,怎麼才能上二本,文綜刷題能不能提高,語文100分左右,數學

數學把選擇題和前四道大題練好就可以了,大題的型別是很固定的你可以專攻每個題型。英語提分不快,每天堅持三篇閱讀理解吧,畢竟閱讀分值很大,記得英語一定每天做,不用太多但是要保持感覺。文綜一定要背,不要著急做題,趁寒假的時候一本一本的背,你得學會總結,哪些是重點經常考。記得我看過一個考上北大的女生說她歷史...

離高考還有幾天,現在離高考還有多少天

教育部發布 關於2020年全國高考時間安排的公告 公告中說,經 同意,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 以下簡稱 高考 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今年高考具體科目考試時間安排為 7月7日,語文9 00至11 30 數學15 00至17 00。7月8日,文科綜合 理科綜合9 00...

我女生97年的,爸爸170媽媽155,我現在165,我能長到

從遺傳學來說,兒女高過父母的概率較高,你自己注意不要缺鈣了,應該沒有問題的。祝你達能心願。和父母沒太大關係,這不是100 遺傳的,還是看你的發育,然後多拉單槓,據說可以長高。女生這麼點很好了 太高反而沒人要的 只要加強鍛鍊身體會長到172的,因為有很好的基因在,我老公也是這樣的情況,他現在175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