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歷」的作文,關於「遊歷」的作文

2022-12-06 13:45:11 字數 712 閱讀 1565

1樓:

在鄉下看景,比在其它地方就要舒適:一把竹椅,一杯茶,豈不愜意。

在鄉間小路上穿梭,與路旁那些繁茂的四季常青的高鬆為伍,聽蝴蝶在花之間拍翅的聲音,聽樹上的鳴蟬欣喜若狂的歌聲,聽露珠跌入大地懷抱的「滴答」聲,聽風吹拂過樹葉的「沙沙」聲,聽樹上的鳥雀的叫聲,萬聲俱有,形成一支支天籟之音,喜悅之情淋漓盡致。

不知不覺人已身處綠樹紅花清溪四溢處,身邊有一個圓湖,細看一番,這裡竟也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之景。一聲聲蛙鳴,一隻只蜻蜓,真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水池清澈見底,路人都想到湖裡洗一洗來日的疲倦,卻又猶豫,怕弄壞了這一幅美麗的風景。

在有裂痕的田垠上行走,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麥海,在風的撫摸之下掀起層層金黃色的麥浪,一顆顆飽滿的穗兒,發出沙沙的聲響,是麥穗在這微微的搖擺中發出的歡笑,而一位位樸實勤勞的農民,在中間穿梭,一把把鐮刀上下揮舞,把金稻連同豐收的喜悅一起裝進了籃子。天上偶爾飛來幾隻野鴨偷吃稻子,農民們笑了笑,毫不阻攔,這樣的和諧,豈不給每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傍晚,村莊中炊煙裊裊,炊婦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農家飯,香飄千里,似香風「嗅」得遊人醉。太陽慢慢落下天邊,給一天的結束畫上了一個優美的句號。農人依舊興致勃勃,村莊前的小溪上傳來一陣天真無邪的笑聲。

夜深了,萬籟俱寂,人們一天的遊歷生活有了一個完美的句號,萬物沉睡,期待著明天的陽光……

2樓:範程俊

可以看看我的文輯,相信能幫到你

蒲公英遊歷記作文,蒲公英遊歷記作文800字

蒲公英在盛夏開放,在暖風中飛舞。它的種子是希望,跟隨暖風飄向遠方。學校的後面是一座山,山不高,山下有一條小路,路的盡頭就是山的頂峰。夏天時,山上的野果很多,學生們經常跑去摘野果。這座山就像一塊碧綠的翡翠,綠的發亮,綠的誘人。在這塊翡翠中,有幾處白點,這就是蒲公英了。興趣使然,我又登上了這座山。清晨的...

小小鳥遊歷記作文,小小鳥遊歷記6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著,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享受著七彩繽紛的生活。突然,我突發奇想 為什麼不去遊覽世界?於是,我踏上了 環球之旅 我出發了。沒想到我剛出發,肚子就唱起了交響曲。唉,沒辦法了,只能去飽肚子了。我又飛到一片森林,找蟲子 終於找見了一條蟲子,我以子彈發射的速度衝下去,一口吞了...

關於童話作文,關於童話的作文

魔針一根繡花針在風雨的磨礪下越來越亮,越來越亮。太陽出來了,繡花針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它被一位帶著老花鏡的老巫婆發現了。老巫婆陰險地笑了笑,並且 地說 小小的繡花針,我要給你巨大的魔法,讓你用充滿魔力的針頭,去傷害人類 於是,繡花針立刻被賜予了無窮的魔力,變成了人人都怕的魔針。魔針來到大街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