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求助保險專業人士

2022-12-06 15:25:09 字數 741 閱讀 6977

1樓:

據我的理解,這個理賠不了的

第一次醫療的問題是產生於意外,保險時間是到08年結束你現在取鋼板,是上次意外的延續責任,屬於繼續**,不是意外事故。一般來說,學校給學生買的學平險都是管的意外,你這不屬於意外事故,而且還是上次事故未處理完的事情,所以,中國人壽是不存在責任的

而且財保的保障時間也到期了

所以,我認為是,雙方都不具備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後一家公司也就中國人壽是完全沒有責任的。因為事故發生在投保前,全世界沒有哪家保險公司會為承保前的事故理賠。

其次,前一家公司也就是中國財保是否可以理賠,要具體看條款。理賠式樣分成期內發生式和期內索賠式,期內發生式只要在保險期間發生的事故,不管多久都要理賠,期內索賠式就是必須在承保期間提出索賠。

一般來說,我國的意外險中純期內發生式的是沒有的,成本太大。常見的是發生事故後指定天數內發生的醫療費用可以理賠。團險本來就是比較便宜的險種,指定天數不會太長。

估計您這種超過一年的情況是條款以外了。

保險本來就是一個商品,要責任好保障高必然費用大,要便宜當然限制多。

所以有一些號稱買意外險只買便宜的,不買好的,這話是否正確就要自己判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公司都說由對方負責?工作人員不負責哈 中國人壽肯定沒責任 財保的理賠人員連這個常識都不懂 估計你的就算能理賠也不行了 不過我感覺不能理賠 因為責任期過了

專業人士請進謝謝,專業人士請進 謝謝

我想你肯定懷孕了,如果你懷孕了,你最好別把b超頻繁的做,除非有什麼異常,按常規檢查,一般從受孕到小孩出生可作3 5次b超,每次的間隔都要在2個月左右,做b超對胎兒有影響,所以你可不能經常的做b超。普通b超和彩超在做法上沒有任何區別,就是彩超可以看得更清楚,一般在5個月前用彩超,5個月後就沒必要用彩超...

電腦配置專業人士請進,專業人士請進!2012最新組裝電腦配置單及報價。價格4000左右

主流高效能四核電腦 x4 620 hd4870 ddr3記憶體amd平臺 cpu amd 速龍2 x4 620 680主機板 映泰 ta770e3 5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80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350顯示卡 景鈦 hd 487a yhf 9...

起名來專業人士,求專業人士起名字

姓名 閆家鳴。筆畫分別是 11 土 10 木 14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4 火 35 土 15 土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 100 分 吉 姓名 閆根豪。筆畫分別是 11 土 10 木 14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21 木 24 火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