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學不會和女生相處,該怎麼改變

2021-06-16 04:45:55 字數 1908 閱讀 6103

1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其實不會跟異性相處的人特別的多,不光是男生,這樣女生也會這樣。因為在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大家都跟同性相處的時間最長,同性之間相處起來特別的容易,因為彼此想的都差不多。雖然每個人的性格千差萬別,但是同性之間交往確實是非常容易,但是跟異**往的時候會有很多限制。

你沒有辦法把他當成是一個普通的朋友,只要對方是異性,那你們之間就存在各種各樣的可能性,所以很多人在面對異性的時候會有一點緊張,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覺得自己猜不透對方的心思。男生可能情商比女生要偏低一點,所以男生總會顯得比較木訥。大多數的男生看起來都比較嚴肅,沉默寡言,偏內向,所以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

如果女生比較主動的話,兩個人就很有可能會變成情侶。

但是有些男生膽子比較小,他們覺得自己完全不瞭解女生,猜不透女生的心思,所以他們就會選擇比較保守的方法,那就是按兵不動。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自己喜歡的女生很有可能就會跟其他男生在一起。但是這些男生不懂女生的心思,看不出來女生細微的反應,很有可能會錯過女生給自己的暗示。

男生不懂跟女生相處這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從小到大男生跟男生玩的最多。如果一個男生特別會跟女生相處的話,要麼就是他情商特別的高,要麼就是他的感情經歷太豐富了。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這是因為男生性格比較內向,這部分男生不善於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之所以學不會和女生相處是因為男生不會花言巧語,不會說些好聽的話,給女生聽。所以你要學會花言巧語,學會關心女生。

4樓:齋聽春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會和女生相處?該怎麼改變主要他性格有關?接觸人也差,不好意思,主要要她跟別人外界多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好的

5樓:

因為這個男生應該表達能力不好,可以先把表達能力學的好一點,再和女生多說話就行了。

6樓:

主要還是害羞,不知道怎麼去跟女生開啟話題,多去接觸一下,首先讓自己變得幽默

7樓:小天使洋甘菊

對女生的態度好

一些?主動打招呼❤

8樓:

這個跟他自身的性格有很多關係,多看一些溝通方面的書,多學習學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你會就可以了。慢慢的就被你帶會了。再不行那你教他就是了沒啥事他學不會的,除非他不想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學,人醜就要多讀書

我有時真的不想活,我不想拖累別人了,為什麼我什麼都學不會,實習課和男生一組,我拖後腿,看著別人看我

11樓:

我至今為止還是認為人活著就是應該享受,別人的眼光,在我看來,這就是羨慕嫉妒恨。

沒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想要的卻得不到的,有些人,卻以嘲笑別人,當做逃避自己的現實

12樓:可欣

你太自卑了吧,陽光點

我女朋友說她喜歡壞一點的男生,她說我學不會那種壞…,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天生骨子裡都不具備那種特質,有些東西是學不來的。不是文化知識,那種壞其實是男人的另一種魅力。也許你學會了她也不會喜歡你,因為那又不是真實的自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愛你就應該接受你的一切,如果他真的因為你學不會她所謂的壞而離開你的話,這種女孩子還算真的愛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學壞的好 要是你學壞了 你會後悔的

和女生相處需要注意什麼呢

朋友就是在平等的基礎上來的,為什麼要男生掏腰包呢?而且真正自強自立自尊的女生,不見得會願意每次都讓男生付錢,偶爾男生請一下,女生還可能會請回來哦。雖然說真正的朋友要直言不諱,但大多女生比較敏感,就算她表面上看好像很開得起玩笑,背地裡也許會因為你不經意的話而傷心。普通朋友,基本上不需要有什麼注意事項啦...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相互吸引,但是男生總跟男生在一起

女生會打遊戲的不多 會打籃球的不多 會陪男的去喝酒耍瘋亂玩的應該沒有 只有男的才會做到 女生還和女生一起逛街呢 男生跟女生為什麼會互相吸引呢?很多東西也是無法解釋的,非要強加一個概念來安排,就像磁場一樣為什麼n極和s極會相互吸引一樣,男女也是一種未知的元素,要是可以的話,想用遺傳的角度考慮問題,正是...

男生和女生相處當面聊天很舒服,會花兩小時和那個女生當面純聊天,是什麼意思

要麼是要好的朋友,要麼是親朋好友,要麼是閨蜜!要麼是情侶唄!最好問清楚唄!看他們聊什麼!你想問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嗎?一個女孩每天花時間和你聊天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兩個月代表著什麼?代表他喜歡和你聊天,在意你了,離不開你了 說明有共同的話題!可以進一步發展!一個女生每天找你聊天只為了大火花什麼意思?為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