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哭鬧是什么原因,孩子哭鬧是什麼原因

2022-12-07 00:15:10 字數 3209 閱讀 9016

1樓:有趣地心理學

我們常常碰到寶寶哭鬧的現象,那麼其實寶寶哭鬧往往是寶寶跟外界交流的一種非常重要的方式,尤其對於新生兒來說,新生兒哭就是他的語言

2樓:兒科於淑珍醫生

新生兒 在不舒服 或者有特別 需求時, 都會以哭鬧 作為表現方式。 孩子哭鬧 有可能是 需要人安撫, 也有可能 是因為飢餓, 也有可能 是不舒服, 比如腹痛 需要大人安慰。

3樓:生了麼

寶寶哭鬧有哪些原因?

4樓:北檸i陌寒

孩子哭鬧,應該怎麼辦呢?

5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孩子哭鬧的原因通常有:第一飢餓,通常是不會表達的嬰幼兒,先是小聲的哼,再慢慢的大聲的哭鬧,不緩不急;第二排便,哭鬧同時,伴有煩燥的表現,出現全身用力的情況,排便完成之後哭鬧通常就能緩解;第三就是瞌睡的哭鬧,伴有揉揉眼睛的動作;還有冷暖變化,導致的哭鬧;另外有的小嬰兒,本身的腸胃功能發育較弱,或者一些飲食的因素,導致的或者太冷太熱,都可能出現腸道蠕動功能不規則,叫做腸痙攣甚至腸絞痛,一般來說,排除其他常見的因素之後可以輕柔的按摩一下腹部,幫助他的緩解,出現嚴重的情況需要帶寶寶及時去醫院。"

孩子老哭鬧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半夜老哭鬧怎麼回事

第一:孩子晚上睡覺的時候喜歡哭鬧的話是有一定原因的,要看看孩子是不是會有發燒的表現,還要觀察孩子這個時候是不是要尿尿了,也要注意觀察孩子睡覺的時候是不是給冷著了,還是被熱著了。

第二:一定要根據孩子不同的症狀來做**,同時也要看看孩子是不是給驚嚇住了,很多時候在孩子比較小的時候容易患上小兒驚夜,這個時候就是寶寶白天被大聲關門的聲音,或者是其他的聲音給嚇住了導致的。

第三: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給孩子留意這方面的症狀,不要讓孩子被嚇住,同時也要改善好孩子的精神問題,白天的時候多和寶寶一起玩耍,讓寶寶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在白天的時候不要讓寶寶睡覺,這樣晚上才會睡得更香。

注意事項

當寶寶出現這種症狀的時候大人們先不要著急,因為急急忙忙的會導致在這個時候給孩子採用錯誤的藥物來**,這樣對於孩子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對孩子是極其不利的。

7樓:華的多彩空間

寶寶睡覺不踏實多數情況是:受涼身體不暖和、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

還有很多的情況是大人帶著寶寶玩,而不是哄著寶寶睡覺。

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負擔。正常半歲前的寶寶一天可睡20小時,睡得越好,發育越健康。

8樓:換個名兒真難

剛出生的寶寶需要時間調整作息時間,大人門要幫助他們養成合理的休息時間。如果哭鬧嚴重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原因

9樓:雨靈寒

孩子愛哭鬧要排除疾病原因,如肚子脹氣,腸絞痛等,孩子不舒服又不會表達,就只能哭鬧

不是身體原因,哄哄就好了

10樓:敏

孩子老哭有可能是受到什麼驚嚇或者就是身體不舒服要仔細檢查。

11樓:九月安好

新生兒晚上哭鬧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寶媽要找到寶寶哭鬧的正確原因,檢查寶寶是不是餓了或吃的太飽, 尿不溼是不是溼了、房間太熱或太冷等,要給寶寶營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養成好的睡眠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老是哭鬧是很多原因的,如身體不舒服呀,肚子餓了,或者衣服穿多了

13樓:藥與學

孩子老師哭鬧,要麼餓了,要麼拉粑粑不舒服了,要麼沒有安全感,沒有抱她的關係。

14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孩子是不會騙人的,孩子總是哭鬧,肯定是有原因的,找找原因或去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孩子?如果是三個月內的寶寶是不是脹氣或胃絞痛?

16樓:平姐做美食

小孩子哭鬧除了吃喝拉撒有需要的話,就是淘氣要人抱。

1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多大的寶寶,是不是**不舒服

18樓:鈞姐幸福

小孩哭有可能缺少維生素,缺鋅或者鈣,也可能是孩子肚子疼,去醫院看看

19樓:莊驪桖

孩子老哭鬧,可能是由於她的身體不舒服,而不會表達,所以用哭鬧這個辦法來告訴我們

20樓:小王子

是孩子身體不舒服嗎,孩子身體不舒服,情緒不好,容易哭鬧

2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老是哭鬧的原因有:一、微量元素缺乏,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神經興奮性增高,導致寶寶晚上睡不踏實。需要補充維生素d3和鈣,平時要晒晒太陽。

二、太熱、太冷。三、積食、消化不良、上火或者晚上吃得太飽,也會導致睡眠不安。建議喂粥、面等固體食物,應在臨睡前至少2、3個小時未睡前再喝一點奶。

四、寶寶哭鬧,不要及時地做出反應。等待幾分鐘以後,因為多數的寶寶夜間醒來幾分鐘以後,就會很快的自然入睡。

22樓:渾莎莉

會不會是**不舒服,或者你沒有懂他的意思,沒有依著他導致的呢!

23樓:有初晴

孩子或者是不舒服,有時候跟小孩打架也會愛哭

24樓:aaaaaaa牡丹

不舒服、不高興、吃壞了肚子也會哭。

經常陪伴、照顧好生活就不會哭了

孩子愛哭鬧是什麼原因?

25樓:知識力

孩子晚上愛哭鬧怎麼麼辦在?往往的情況下都是因為害怕,害怕往往都是噩夢,如果是特別小的孩子呢,其實他也是一個習慣,就是他醒來以後呢要找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只要抱著就行,所以孩子晚上愛哭鬧的時候就要多抱。

26樓:kiwione育兒學堂

孩子哭鬧,你是哄還是罵?都錯了,你應該這樣做!

孩子總是愛哭是什麼原因呢?

27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總是哭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28樓:聊

小孩子愛哭的原因有一個就是身邊有他可以撒嬌的人

孩子特別愛哭鬧是何原因?孩子為什麼總愛哭鬧?

我家孩子就特別愛哭鬧。我感覺就是這樣的孩子沒有耐心,脾氣比較暴躁,只能慢慢的和他講,沒有好辦法!這得看他是因為什麼了,如果是無緣無故的話,那可能得去看醫生了 但如果是不合他的意她就哭鬧的話,說得不好聽些,還是當家長慣得了。很可能是從小哄成習慣了,哭鬧對於孩子來說已經不再是情緒表達,而是讓大人滿足要求...

寶寶愛哭鬧是怎麼回事,寶寶愛哭鬧是什麼原因

孩子晚上愛哭鬧怎麼麼辦在?往往的情況下都是因為害怕,害怕往往都是噩夢,如果是特別小的孩子呢,其實他也是一個習慣,就是他醒來以後呢要找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只要抱著就行,所以孩子晚上愛哭鬧的時候就要多抱。寶寶睡覺時也是這樣,如果太熱,就給他少蓋點,如果太冷,就給他多蓋點。寶寶的手腳通常都會稍微涼一些,所以...

我家寶寶白天總是哭鬧是怎麼回事,孩子剛滿月白天總是哭鬧不睡怎麼回事

初為父母,最怕的大概就是孩子哭了,小嬰兒不會說話,父母也莫名其妙。父母要掌握孩子哭的規律,哭是孩子跟父母表達意願的一中方式。需要愛撫。孩子有時哭了,抱起來就不哭了,這是他感到孤獨了,他需要母親的愛撫。他在母親子宮裡時,無時無刻不受到羊水和子宮壁的輕撫。初來人世,孤零零地獨自躺在小床上,有時他會感到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