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謝謝送禮物給我 你人好 會有希望的 足暗示什么呢

2022-12-07 01:25:10 字數 5979 閱讀 3052

1樓:

在現實當中,交交朋友,送送禮很正常的,多有緣,如果女人送你禮物,對你很有希望,沒有誠意,並且說你好會有希望的,可能是你之前對她特別的好,而且很有喜歡的表現,所以說他認為你這人還是可很好的,在交往男女朋友的事情上還是有希望的,愛死你,她已經,你已經有意思,想和你做朋友,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不要機會錯過你,既然喜歡人,那你就要去勇敢地表地表達,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不用做任何的表達了,以免發生了誤會

2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女人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你,像你這樣,善良的人肯定是會有人喜歡的,因為你的人好,所以這就是暗示你她還是比較喜歡你的。

3樓:

在生活中總能遇見這樣的人,顏值不高不帥氣,不多金,但是就很受人喜歡,其根本就是因為高情商,高情商的男人用這些方式回覆女人,會讓女人念念不忘。

第一句,跟我客氣什麼

若是你們之間已經屬於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那麼這句話能夠有效的拉近你們的距離,我們都知道,很多情侶都是從朋友開始的,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是一種緣分,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是義不容辭的,雖然在你看來是理所當然,但是女人必定會說聲謝謝,在女人說謝謝的時候,你回一聲,跟我客氣什麼?既拉進你們之間的距離,又能體現你的大方熱情。

第二,不客氣,以後有事還得需要找你幫忙

如果你們之間不是特別的熟悉,這句話就很合適,誰都有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若是你幫助身邊的女人,當她說謝謝時,你回覆這句話,一下子就能拉近兩個人的關係,又不失客套,這樣會顯示你的高情商,那些高情商的男人,總是很容易就能掌握女人的心思,說話總讓人很舒服,每句話都恰到好處。

第三,小事一樁,不足掛齒

每個人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越是困難的時候,越需要別人的幫助,再堅強的女人也希望自己遇到困難時,有一個幫助自己的男人,而高情商的男人,往往能夠做到這一點,幫助過女人之後,不計回報,在女孩說謝謝的時候,回一句,小事一樁,不足掛齒,灑脫又大方,會讓女人對你念念不忘

4樓:

女人說。謝謝你送你我給。你人好。

希望。按死這個女人非常的喜歡你。他既喜歡你的禮物。

喜歡你這個人。是他和你是有希望的。及時的和他溝通。

他將會成為你的戀人。

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說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想要表達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夠再熱情一點,你們之間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所以你要懂得把握住機會追求女生,一定要熱情,要有耐心的去對待,才會有結果。

6樓:在喝一口可樂

這就是覺得你是一個好人的意思,想和你做朋友或者進一步發展

7樓:花葯德在天

認識100天,並不算太長,她說謝謝就說明她還沒有完全接納你,對你還很見外,一般雙方關係一旦確立的話,是不會說謝謝的。也有可能是她對你送的東西並不太滿意,謝謝往往是在暗示什麼,如果是女朋友非常喜歡的物品,她會很...

8樓:沃涵涵

這樣可能暗示的意思就是你有可能會追上他,他對你也是有意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她對你還沒有認可,可以加勁追就有希望。

10樓:祝你幸福拜託

這個情況下應該是有希望的呀,看給你發了一個好人卡,只要你積極的去追求她,讓對方多瞭解你的話,你就有希望的

11樓:老房

誰收到了禮物都會說一聲謝謝的。但感情不能完全以送禮物作為衡量標準。更要從興趣愛好,共同的價值觀人生觀等方面多溝通。

我送女朋友東西時她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比較有禮貌 也可能是你們的關係還沒那麼深啦,自己加油哈,女生都是那樣的除非他已近完全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抄,當然是禮貌了。如果你想知道她的感受,就看她的眼睛,女人的眼睛會告訴你很多東西,比她說出來的要多得多。

另外,別胡斯亂想的,作為朋友她會說謝謝,作為你的愛人,她也會說謝謝。

凡事莫過於較真,萬物皆有度,如若莫強求

14樓:天空的口袋

可能是她比較有禮貌 也可能是你們的關係還沒那麼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他當時太高興了,一時想不起來要說什麼

2.他對你已沒有了從前的感覺,可能和你在一起很累,想 分手~~~~~~~

16樓:邪域風兒

你如此多心豈不太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你也應該說不客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謝謝的意思

19樓:李嘴飲當

送人東西,別人都會說謝謝,正常嘛

20樓:龍行天穹王

認識100天,並不算太長,她說謝謝就說明她還沒有完全接納你,對你還很回見外,一般

答雙方關係一旦確立的話,是不會說謝謝的。

也有可能是她對你送的東西並不太滿意,謝謝往往是在暗示什麼,如果是女朋友非常喜歡的物品,她會很欣喜,並且對你的態度,也會變得更溫柔。

談戀愛這種事情,不要太急於求成,否則往往會有相反的效果,不要妄想對方在接受你送的物品時,對你百依百順,她們往往奢望得更高,再有選擇物品,一定要投其所好。

女孩子對我說 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求解? 是不是委婉拒絕的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所有的話語和舉動都證明了你對這個女孩兒的傾慕。

介於你太明顯,以至於你發的這個資訊,誰都能看出來你是在暗示你對她的傾慕之情。她回給你的"我想說謝謝,謝謝你對我的好"這是一種很禮貌的表達方式,一方面是對你付出的表示感謝,另一方面是謝謝你對她的好,但是卻沒有迴應你想得知的她的想法。很聰明的一個女孩兒,懂得如何掩飾自己。

相反你卻像白紙一樣單純。這並不是說你不好。

一般人看了大部分都會以為你徹底沒戲了,因為這女孩兒肯定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在我看來未必,如果你送的禮物她都很愉快的收下了,那麼她這樣回你的原因,我覺得有3個。1,害羞或是不善於表達,造成了她的委婉。

這就需要你加大攻勢。2.就是她有什麼難言之隱,比如,我是說比如她和她男朋友已經是要分手的狀態,但是她出於對愛的執著和不忍還沒能放棄。

3.就是他可能在吊著你玩,這個原因我必須提出來,因為我不瞭解那個女孩,所以我只是提醒樓主你,你要結合你對她的認識,自己分析,如果你覺得她絕對不是那種人,那麼恭喜你你可以馬上排除這個原因。

祝你好運。我覺得她是有難言之隱。因為,看得出她對你也有好感。只不過還沒準備好而已。所以我覺得樓主你可以繼續努力。但是,你必須記住我提醒你的下一點↓

萬事不得急於求成,否則勢必適得其反。

這個人的話錯了。↓

是委婉拒絕,如果後面還有一句,那就是,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放棄吧!她已經很委婉了,在糾纏的話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多尷尬!

答:你對她的傾慕從你平時送禮物就能看得出來,如果她不是出於難言之隱,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煩你,那她為何不當機立斷?難道就因為你的那幾個禮物?

又便宜不佔白不佔?不當機立斷的原因就在於,她也有好感,只不過出於一些原因,她暫時還不能和你在一起。所以你要智取。

不可盲目前進。還是那句話,保持現狀在培養一段時間的感情不要急於求成。因為急失敗的例子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發一個問她自己,男人這點勇氣都沒啊,成就成,不成就散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一下鄭源的「曾經愛過你」吧,裡面女生獨白也有這句話,估計那個女生說這句話也是從那裡想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我可以確定的是,你不是她第一眼喜歡的型別,個人覺得這個女生人挺好,並不是委婉拒絕你,而是你的愛太猛烈,不是所有女生都接受這種方式的,你的做法會讓人不知所措,意圖太明顯,有的女生慢熱,喜歡淡淡的,慢慢的熟悉,慢慢的靠近那種感覺,要對症下藥知道嗎?以後要改變策略知道嗎?有的時候急於表達往往適得其反,先做好朋友就是不錯的選擇,然後慢慢來

25樓:黃行軍

是委婉拒絕,如果後面還有一句,那就是,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放棄吧!她已經很委婉了,在糾纏的話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多尷尬!

26樓:jay四維

第一,如果這條簡訊是發給我的我也會說一樣的話,因為壓根從中得不到什麼資訊。第二,我認為喜歡就說喜歡,也不至於要那麼委婉。第三,如果她能感覺到你喜歡她而她卻還這麼說的話,就只有兩種情況(正常的理解:

被拒絕。相反的理解:有好感)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傻帽是你說話有問題,你要是真的愛上了他那你就用你的心去和他相處不要有別的思想 過程是最快樂和甜蜜的 要珍惜 努力吧你會得到你想要的!預祝你得到你心愛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是委婉的拒絕!

不過拒絕並不代表你就沒有希望!

有句俗話說,追女孩子要嘴巴甜,臉皮厚,跑得勤。這是基本篇針對不同性格的女孩子,要採取不一樣的方針。這是進階篇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是完全的拒絕。現在可能還不能接受你,因為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長,她也許還不確定對你的感覺吧!

30樓:

這個意思,個人覺得,是委婉的表示好感,不是拒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目前來說,她可能對你的只是感激吧,因為你們才認識了一個多月,多給彼此一些時間吧!相信她會在你的柔情攻勢下,接受你的!加油哈!

32樓:淡朱紅

個人覺得她被你的好感動了!她在失落的時候你的出現給她帶來動力!你能明白這樣真的很讓人感動,你知道嗎?

她的謝謝是來自內心的!你不應該多想什麼拒絕還是接受!這樣太玷汙這種謝謝了!

至於感情以後再說!是有希望的!

33樓:愛是要被槍斃的

嘿嘿,說不好啊

不好說啊

沒有有更多資訊的話很難判斷

34樓:溫柔da貓

這話真是委婉,委婉得看不太出是拒絕還是感激的意思。再說是條簡訊,不能配合她的語氣和表情來分析。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絕對不討厭你~你也沒必要糾結這句話了,喜歡就追吧,真的喜歡怎麼會她這樣說一句就退縮的呢。

前提是她沒有男朋友哦~

還有你的簡訊還不夠直接,最好是一個問句!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費心猜測,喜歡她就繼續追,順其自然,答案自會分曉。即便最終確定不可能了,也沒有遺憾了。爺們嘛,不要被模稜兩可的話嚇跑,更要有承擔失敗的勇氣!!!看好你!

37樓:少林十三太保橫

她被你的真心打動了,努力追她吧。祝你幸福!

38樓:鋼甲特爾

專業的回答你:不是委婉的拒絕!是委婉的表示好感!

女孩對我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15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哪有那麼好猜,依我推測這種話語應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如果你們之前關係很好,也許對你有一點意思但不至於那麼強烈;若只是一般,就沒有什麼好多想的。一般拒絕之後雙方的關係都會搞得很僵,也許這句話是給你們之間留了點餘地,不至於「好朋友」成了空話。

40樓:百鬼祭

你好朋友!我猜她沒有特別的暗示,只是禮貌性的回覆你而已!其實做朋友也是不錯,經營得好還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呵呵。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在意,就直接去問那個女孩。如果很喜歡,如果有機會,

那就別放棄;如果努力過後還是沒結果,那就趁早放棄之。凡事都要向前看,無論何時都要努力提升自我價值,這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做男人要有尊嚴,所以你要懂得該放棄就放棄。

女生對男生說送禮物會有壓力什麼意思

就是我們只是談朋友。還沒有結婚,未來還有很多可能。如果分手了。會很不舒服。感覺欠你什麼一樣。就是不想送禮物,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經驗告訴我們,還是可以看情況送 女生對男生說,你送禮物我會感到有壓力,什麼意思啊?女孩說我送東西給她有壓力,請吃飯還好,是什麼意思。對呀,如果你們沒bai有du確立明確的情...

情人節快到了,老公說送禮物給我,我也想回贈老公禮物不知道送什麼東西好呢

皮帶,看他穿什麼衣服,送一條好的皮帶 如果送自己老公的話bai你可du 以送他一雙鞋墊來表示對他zhi的心意dao。中國古時候表達愛回意就以送鞋墊來答表示愛意。你可以送他一雙繡花鞋墊,當然他穿的機會不大。另外給你說的是你可以送他雙比較貴的功能鞋墊,這樣他會穿上記在心中。兩種,一種是恆源祥出產的羊絨鞋...

過情人節就只說聲節日快樂卻不送禮物給我這樣的男人是不是也太摳了還需要和他在交往下去嗎

平時bai 你收到禮物du肯定會很驚奇,心zhi情也很好。要dao是過節收到禮物,版你就顯示的權很平淡了。其實,一個人對某方面,有所期待的話,並不能達到想象中的效果,這是你內心貪婪的作用。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抱著要收到怎樣怎樣的禮物。連個節日禮物都不捨得送 這樣的男人要他作甚 如果他真喜歡你 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