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魁過橋米線是不是很好吃呢,聽說雲魁過橋米線的米線和湯都很好吃,是真的嗎?

2022-12-07 01:25:10 字數 2193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很不錯,家裡老人小孩都覺得挺好吃的。雲魁的湯很醇香,聽說這個湯是由舌尖上的中國特邀名廚研發打造的,每一碗湯底都慢火熬製了八個小時,鮮香濃郁,不需要過多的調料就能吃到小時候燉土雞的那個味,配菜也很新鮮,葷素搭配共有12種,過橋米線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米線筋道軟糯還能保持原有的米香味。

2樓:子菲

是的,前段時間和朋友在雲南吃過一次,味道挺好的,配菜也很豐富 還有湯非常鮮美。還有就是店裡的環境很好,衛生也很乾淨,怪不得於榮光老師在直播裡都強推呢。如果認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忙採納下

3樓:紫魂一個人

雲魁過橋米線非常好吃,我們這裡就有一家他們雲魁的過橋米線,味道非常的好吃,配料也非常的講究,每次我和家人朋友都喜歡去吃

4樓:來自時思寺脣紅齒白的海雀

是的,前段時間和朋友在雲南吃過一次,味道挺好的,衛生也很乾淨,怪不得於榮光老師在直播裡都強推呢。

5樓:帥的很恐怖

雲貴過橋米線。去青平又介紹說,非常的好吃,如果你也想吃的話。自己親自買一會兒去嘗一嘗,吃上一吃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光聽說自己沒吃過是不瞭解的。只能自己親自去嘗試好了。

聽說雲魁過橋米線的米線和湯都很好吃,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雲魁的湯很醇香,聽說這個湯是由舌尖上的中國特邀名廚研發打造的,每一碗湯底都慢火熬製了八個小時,鮮香濃郁,不需要過多的調料就能吃到小時候燉土雞的那個味,配菜也很新鮮,葷素搭配共有12種,過橋米線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米線筋道軟糯還能保持原有的米香味。

7樓:潮畔風燈

對的,雲魁過橋米線的米線選用的是雲南紅河千年鹼水稀有古井所釀造的米線,而湯是精選高山原生態放養一年以上足欄土豬老雞熬煮高湯。

8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覺得很好吃,有的人就覺得味道很一般,就要看自己口味是怎麼樣的了。

9樓:一笑而過

你好,你最好自己去試一下,吃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

10樓:教育心理師

是真的,他們家的過橋米線姐還比較好吃。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嚐嚐。

11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喜歡的人來說雲魁過橋米線確實很好吃,湯也很鮮美,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去過雲南的朋友,都說雲魁過橋米線很好吃,請問是真的麼?

12樓:檔次吻題

是很好吃,我吃過好幾次了,每次都能吃二大碗呢。聽店員說,他們用的湯都是主廚黃靜昆大師從凌晨3點就開始熬製的,足足熬了八小時呢。

13樓:

看個人喜好,我是吃不慣,覺得不好吃。上次吃的汽鍋雞米線**,一份68。

14樓:幻風翼舞

主要看是否適合你的口味,個人覺得還可以挺好吃的。

雲魁過橋米線怎樣?好不好呢?

15樓:等的太早

於榮光老師推薦的,當然好了。我之前也是在網上看到於榮光老師說雲魁過橋米線很不錯,就去試吃了一下,果真很好吃,從那以後,我基本上一個星期都會去吃一至兩次。

雲魁過橋米線的味道好嗎?吃過的朋友,說說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雲魁的湯很醇香,聽說這個湯是由舌尖上的中國特邀名廚研發打造的,每一碗湯底都慢火熬製了八個小時,鮮香濃郁,不需要過多的調料就能吃到小時候燉土雞的那個味,配菜也很新鮮,葷素搭配共有12種,過橋米線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米線筋道軟糯還能保持原有的米香味。

雲魁過橋米線的味道怎麼樣?正宗嗎?

17樓:腹黑啤酒肚

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正宗的過橋米線的,特別是那湯,超鮮、超好喝。這個湯是雲魁過橋米線的主廚從凌晨3點開始熬,足足熬湯了八小時呢。

雲魁過橋米線如何?好不好呢?

18樓:華納光明

雲魁過橋米線是基於雲南地方傳統美食,創新打造的米線餐飲品牌,總得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前幾天和朋友聚餐,吃的就是這個米線,味道特好,地址就是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金瓦路8188號花之城二樓。

億雲易購是不是傳銷億雲易購是不是傳銷

你好不可靠的 如果不懂的可以家我跟你講下 給你這建議 億雲易購是騙人的嗎 我朋友被介紹加入億雲易購,公司在西安高新桃園路財富中心,先讓買了4800元的衛生巾,洗髮水,護髮素,洗衣液等生活用品,然後給你做實驗,說他們的產品比安利的好,比護舒寶好,等等,然後就算加入會員了。再接著讓發展下線,一個下線給提...

用椰子油煮飯是不是很好

關於樓主說的椰子油煮飯是不是很好?那我們首先應該分析椰子油這種油脂好不好!第一步 在大米中加入發芽的糙米 或紅米 加水淘洗乾淨第二步 鍋中加水煮沸 第三步 加入一勺 適量 椰子油,攪勻 第四步 加入事先淘好的米,即可煮飯 注意 食用的時候一定要等米飯溫涼的狀態才食用 吃到嘴裡不燙 這時候的米飯才能最...

大家覺得我的婆婆是不是很好

這樣的婆婆是真心的好 沒有把你當外人。這樣的婆婆很少了。對你說相當的好了。我好羨慕。在這個家裡挺好的。以後好好對你婆婆 把自己的婆婆當成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你會覺得很好!你覺得她對你不好嗎?看看自己有沒對不對婆婆的過錯?世上最難處的便是婆媳關係,你能遇上這樣待你的婆婆是你的福分,我認為你與婆婆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