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的錢變成保險能取出來嗎,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存錢卻變成了中國人壽保險到時候錢能取出來嗎

2022-12-07 01:25:09 字數 2985 閱讀 5312

1樓:金融一解

郵政儲蓄的錢變成保險是不能取出來的,如果是不知情的情況下,可以要求郵政儲蓄退還

2樓:情感小小鋪

這種情況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保險?一般情況下如果有有年限的話,是可以取出的,

3樓:職場導師小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到期是可以取出來的他這種保險也是屬於理財式的保險,也是有期限的到期就可以取出來

提問我是一年一萬,三年三萬,存8年,之前沒說保險我被騙了了嗎

回答郵政經常搞這種

舉報這種就是到期才能取出來錢

而且屬於保險性質的就是理財

能不能保本都不好說

提問怎麼舉報呢

怎麼舉報呢

回答先去銀行找經辦人

要求退協商不成找行長,再不行找保險公司退保就說被騙了,

再不行就找銀監會

提問這個不靠譜嗎

回答保險就是不靠譜嘛,再說哪有一下存8年的提問那怎麼辦啊,天啦

我當時覺得銀行不會騙人的啊

回答郵政銀行經常都是這樣,本來存款騙成買保險不過你要不用錢倒也影響不大

到期就可以取出來

更多2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郵政儲蓄銀行辦理的定期存款而被購買成了保險,在猶豫期內是可以申請退保全額贖回的,一旦超過猶豫期,那麼你贖回的話,會損失很大一部分本金,目前購買保險的猶豫期一般是15天

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存錢卻變成了中國人壽保險到時候錢能取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到時能起多少利息,就不一定了。我存的五年的到期了,24000五年就取了27000那時候的利息是五釐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郵儲銀行**人壽的保險業務,錢是可以取出來的。具體收益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人壽保險。如果購買成功會有一本合同,上面有到期日,一般錢到賬是到期日後的7個工作日左右

在郵政儲蓄銀行存錢變成了,買保險了怎麼辦?錢還取得出來嗎

7樓:職場

存款變保險了並不意味著一定拿不回本金,但有幾個問題需要注意以下:

一、保險的預期收益率並不會想象的那麼高,等到期取錢時會比預想的少。

二、這種保險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到期才能支取,如果你中途想取錢可能會損失利息和本金。

三、按照違約情況與銀行客戶經理溝通,選擇對自己利益最大的方法處理。

8樓:清夜歐琪

在郵政儲蓄銀行存錢變成買保險了,你如果不放心,先把錢取出來,那麼你要看一下你的保險條款,或者到銀行協商,看是否能夠把錢取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購買保險都有半個月的猶豫期,只要在猶豫期內退保,保費是全額退還的,所以最好在這個期間內去辦理退保

10樓:銀行小小生

這種情況你要先問清楚,這個保險到期是不是會返還現金?如果不返,建議你及時撤回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存錢結果被弄成了中融人壽保險,錢還能取出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取出來,7天之內取出無損失,7天后取出有一定的損失

郵政儲蓄存保險到期可以取出嗎?

12樓:520bai度

銀行保險是由銀行、郵政、**組織以及其他金融機構與保險公司合作,通過共同的銷售渠道向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銀行保險是不同金融產品、服務的相互整合,互為補充,共同發展;銀行保險作為一種新型的保險概念,在金融合作中,體現出銀行與保險公司的強強聯手,互聯互動。

保險是以集中起來的保險費建立保險**,用於對被保險人因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給予補償,或對人身**和喪失工作能力給予物質保障的一種經濟制度。

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投保人向保險人交納保費,保險人在被保險人發生合同規定的損失時將給予被償。保險合同通常又稱為保單。保險所涉及的風險限於純風險。

也就是說,可保風險一定是純風險。所謂「純風險」是指只有損失可能而無獲利機會的不確定性。既有損失可能又有獲利機會的不確定性則稱為「投機風險」。

郵政存款變成保險,還是五年的,五年之內不能取,五年之後能否全部取出來呢?

13樓:wxj微笑天使

1全部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的存款怎麼會變成了保險,當時應該是有顧客聯的,不能莫名其妙的就上當。另外就看你買的什麼保險,那上面都寫的很清楚的,有的是五年以後可以完全取出來的,有的是分期取出來的,具體就要看你當時籤的什麼保險了。望採納。

在郵政儲蓄,我存的一年定期變成保險了,都過去一個月了,請問到期錢能拿回來麼?該怎麼辦

14樓:上海平安

你好,至少現在是拿不回來了,如果你硬要拿出來的話,估計會損失百分之40-50。具體要看你的保單裡面的條款。裡面有現金價值,如果你去退的話,就相當於退保,就是按照現金價值來。

15樓:

這個怎麼說呢,當時櫃員肯定有意無意的會提到保險,而且你要填寫一份保險合同的,這個你應該能注意到啊,當時你就應該提出異議,保險生效後10內還可以撤單, 10後就變成解除合同退保了,

當然保險公司有回訪確認的義務,你確認保險公司沒有回訪,你可以到保監局提出異議說沒有得到銀行櫃員的明確解釋,要求全額退保,

16樓:q我

變成保險了 還怎麼拿

你好,存到郵政儲蓄銀行的錢,定期的變成了保險,到期了取出來,比我

17樓:it民工某某某

強烈反對知道君的答案,明明是被騙了還要忍氣吞聲,就算拿回來的概率不高,也至少要努力一下!這個是我現在在維權的過程, 希望對你有用:

郵政儲蓄銀行卡被登出了錢沒有取出來怎麼辦

已經登出的銀行卡不能再接收轉賬,已入賬的會在登出的同時結算給你。如果是通過銀行賬戶轉出的會退回轉出的賬戶,如果是現金在銀行或atm機辦理的,要憑身份證在辦理的銀行櫃面辦理取款手續。郵政儲蓄銀行卡銷戶後,發現有錢怎麼要回來 問題是儲蓄卡上有錢的話,笑森應該不能銷戶啊!如果被銷戶後發現賬號上確實有錢,這...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裡面的錢能取出來嗎

養老保險當中的錢是不可以取出來自己使用的。因養老保險當中的錢是作為專款專用來使用的,即你要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後,才能夠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的待遇,故不能提前取出來使用。即使你今後不再交自己的養老保險,也只能選擇在退休後,一次性退還至個人賬戶。一 國家規定,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以提取養老金 1 繳費本人死亡...

公積金賬戶裡的錢能取出來當首付嗎

很多人有過這樣的疑問,公積金賬戶裡的錢能提取出來當首付嗎?我們很理解有這樣疑問的朋友,畢竟房價這麼高,湊首付壓力也很大啊。據我們瞭解,公積金賬戶裡的錢能不能取出來當首付要看買的房子是不是保障性住房,簡單的說就是非普通商品房。如果購買的是您所在城市的保障性住房,那麼一般公積金管理中心是允許提取賬戶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