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痘要多久,鐳射祛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2022-12-07 03:25:10 字數 5709 閱讀 8297

1樓:依樂志

病情分析:1、鐳射去痘印**是多少與愛美者所在的地區有關,每個地區的發展程度是不一樣的,發達地區生活消費水平要高些,因此與比較落後的地區在**上會有一定的差別。2、鐳射去痘印**是多少與愛美者選擇的醫院有一定的關係,醫院檔次不同,專業水平肯定不一樣,醫院的裝置也不一樣,因此**方面也會有一定差別。

正規的醫院具有完備的設施,而且醫師技術水平高,**起來就有良好的保障。3、鐳射去痘印**是多少與愛美者自身狀況有關係,因為每個人的痘印情況不同,有的多,有的少,有的可能程度深些;有的是較為輕度。這些都會影響祛痘**,我們在祛痘的時候,專家會根據我們的情況進行詳細分析,最後做出詳細的**方案。

4、鐳射去痘印**是多少還與愛美者選擇的**專家有關,專家的技術含量是不一樣的,正規的醫院最大的優勢就是一切都有保障,經驗豐富的醫師會根據我們的情況精心進行**,最大可能降低**的***;一些經驗不過硬的醫師**的時候就沒有很好的保障,所以****肯定會有所不同的。建議患者選擇正規的醫保定點單位**。5.

鐳射祛痘一般兩到三個療程就可,若有留粉色疤痕也可接著做祛疤手術。

2樓:東9667東

做鐳射去除痘印所需要的時間並不是特別長,不過具體要結合一下自身痘印的情況,還有就是醫生的操作手法等一些因素,自身痘印比較多的話,所需要的時間就會比較久一些,做鐳射手術是屬於微創傷的一種方法,安全性比較高,不用太過擔心,建議到正規的**科就診去做鐳射手術會比較有保障。

鐳射祛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鐳射祛痘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通過鐳射對面部有青春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祛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採用鐳射祛痘方法去除痘痘,一般十幾天時間肌膚就能恢復正常狀態了。因為鐳射祛痘在一次**以後,痘印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體外的,而是需要時間慢慢的排出,這就是**自然恢復的一個過程,這是沒有辦法越過的一個過程。

另外,鐳射祛痘術後的恢復時間與其受術者的術後護理有關,**後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線曝晒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以保證機體儘快恢復。做完鐳射祛痘後一定要少食或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水果。

4樓:豆金蘭魚姬

你好,鐳射祛痘是一種很好的祛痘美膚的方法,目前這種祛痘方法受到了很多愛美人士的歡迎,至於要多久才能夠看到效果,這個得根據個人痘痘的情況來定,每個人的痘痘的情況都是不同的,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是不同的,一般大概需要**3到5次的時間才能完全**痘痘,至於見效的話,**一次就能夠看到明顯的效果。

5樓:刑夏英從霜

鐳射**痘痘後會持續一段時間印跡,注意補充維生素類,一般在2-3天左右會有減輕或消失。

6樓:詹靖連依辰

鐳射祛痘**後要多久恢復,福州瑞麗整形美膚專家指出,與其受術者的 術後調理有關,所以做完鐳射祛痘後一定要少食或不吃辛辣、油膩的食品 ,多吃一些平常的食品和水果,這樣才可以確保您恢復的快。

7樓:面子工程師

鐳射祛痘術後的恢復時間與其受術者的術後護理有關,**後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線曝晒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以保證機體儘快恢復。做完鐳射祛痘後一定要少食或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用手擠痘痘,容易留痘印的。

9樓:鄞青甕全

病情分析:痘印確實是很煩人的,這個也有方法**,你可用珍珠粉+雞蛋清。攪和攪和。儘量塗厚一點,

指導意見:

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方可明顯看出成效。

10樓:檸檬愛美

您好,鐳射去痘印的恢復時間需要7天到10天左右,1~3天創面有輕微的紅腫,4-7天創面乾燥結痴,痂薄的地方開始蛻皮,10天左右痴皮脫落癒合,**長出新肉。其次鐳射祛痘印恢復期也要根據求美者的痘痘情況來定,一般輕度的痘痘和痘印在術後兩三個月就可以恢復,重度的痘痘痘印需要在半年左右的時間,才能徹底撫平痘痕。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潭菊須倩

您好,鐳射祛痘一般做一次之後痘痘情況就能得到明顯的改善,完全**的話,大概需要做3到5次才行。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及時給**補充水分,以免**出現乾燥的情況,外出時一定要注意防晒,以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時候,痘痘就作為自己讀書時的憂愁。我正因整臉豆,自信心只剩下可憐的一丟丟。辛虧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她臉蛋還長過豆豆,居然上次一次小聚看上去臉卻沒有痘痘,少許印子都沒有。

自後瞭解了是參照《語ˉ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也跟著做,只過了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於是我心裡愉悅的不行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反覆了六年的痘痘,發覺尤其無奈、難過,由於女盆友家裡不樂意我倆往來。之前看女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接著顯出很不贊成我們繼續處物件,一副嫌棄的模樣,自己方今也歷歷在目。虧得之後在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 臉》的紋章,裡邊有不少對應的法子,後頭就照著,當再次看女方爸媽的時候,是自己臉頰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轉變了。

鐳射祛痘印多久恢復?

14樓:廖菲隱倩

您好!鐳射去痘印恢復大概10天左右。但是一般需求2次以上的**才能到過完全治好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恢復,一般需求一個星期。

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求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鐳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要有點耐心。

15樓:幹苑良冰潔

根據你的情況,如果你只是痘印,不是痘疤痘痕的話一兩次就ok,如果你是痘疤痘痕,至少要4次以上,而且也只是讓人不太能看得出來,並不能完全100%,的恢復,我也是在做

16樓:尉永修邸淑

您好!在進行鐳射去除痘印後,因為色素是不能一次性悉數消除的,還需求必定時間的排解,這也是歸於一個正常的恢復期,想要鐳射去痘印恢復的時間快一些的話,在去痘印後需要留心護理,讓**在恢復期有一個好的恢復環境,一般恢復大概需要兩個星期。

17樓:成秀珍愛嫣

您好!鐳射祛斑一週左右結痂自動脫落就恢復了,影響恢復時間的因素有:(1)醫院醫療環境;(2)醫生的臨床經驗;(3)術後的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8樓:滑全巴庚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鐳射去痘印的恢復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而且後期的保養也會有不同,自然恢復時間不一樣,一般情況下,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恢復的。

19樓:面子工程師

鐳射祛痘印需要1-3個月的恢復期,術後的護理會影響術後的恢復時間。鐳射結痂後不能自行剝離,避免影響傷口的恢復,甚至會帶來新的細菌,導致色素沉著。而且鐳射去除痘印結痂軟化時間和掉落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慢慢修復期間最重要的是注意防晒。

外出時必須佩戴防晒霜和遮陽傘,避免暴露在紫外線下,就會引起色素沉著,**顏色加深。

20樓:秋丸子

痘痘特別艱辛呢,然後近六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重獲信心。飲食作息有規律。來主頁看看吧。

21樓:美唄網

鐳射祛痘印需要1-3個月的恢復期。術後的護理會影響鐳射痘印恢復時間。恢復前會很難看,因為在鐳射祛痘印後兩天,**上所有的傷口,會出現紅色印跡。

鐳射結痂後不能自行剝離,避免影響傷口的恢復,甚至會帶來新的細菌,導致色素沉著。而且鐳射去除痘印結痂軟化時間和掉落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慢慢修復期間最重要的是注意防晒。外出時必須佩戴防晒霜和遮陽傘。

因為一旦暴露在紫外光下,就會引起色素沉著,**顏色加深。

22樓:清時芳後裳

你好,鐳射去痘印的恢復時間,一般情況下是7到9天左右的,如果採用冰敷的方式來進行護理的話,可以縮短恢復時間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用。

23樓:暮靄

痘痘真的好有難度吖,然而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主頁有分享。

24樓:囧哩嗰囧

祛痘痘特別不容易丫,然而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太煩惱呢,可是最近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主業瞧瞧。

26樓:為什麼會注意

很多求美者在手術失敗後會比較沮喪,陷入痛苦的狀態。這個時候,適當地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從困惑和沮喪的心情中走出來,這樣才有利於術後恢復。此外,第二次修復手術對於醫生的要求更高,求美者一定要謹慎選擇有資質、技術過硬的整形機構,並進行詳細的商談,以確保整形效果。

當然公立三甲醫院的專家是可以直接考慮的。

鐳射去痘印要多久

27樓:許建設扈錦

你好,鐳射去痘印的原理是應用鐳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鐳射型別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這種去痘印方法採用的鐳射是**的關鍵。

**顏色不同吸收的鐳射也不同,並利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一般一個療程四五次,每次間隔一個月左右。術後嚴格防晒。

28樓:念成言庚

你好,鐳射取痣疤掉了以後留的紅色疤痕是正常的。只要時間長一定,會自然修復的。建議你不要緊張,長時間紅色疤痕會慢慢修復成為正常膚色的

做鐳射祛痘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

29樓:惠榮花郟倩

你好,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和代謝速度都不一樣,所以做完祛痘之後的恢復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只要是在正規醫院做的,而且術後也能很好的護理的話是能大大縮短恢復時間的

30樓:依詩黎

因為鐳射去痘印效果尤為顯著,所以被很多愛美者所青睞。在進行鐳射去除痘印後,一般情況下,頭幾天**的部位可能會有些微腫,少數地方可能還會出現水皰,在一週左右的時候,腫脹會完全消失,出現水皰的地方也會幹燥並且結疤,到兩週後差不多就癒合了。

鐳射去痘印時,因為色素是不能一次性全部消除的,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排解,這也是屬於一個正常的恢復期,想要鐳射去痘印恢復的時間快一些的話,在去痘印後需要注意護理,讓**在恢復期有一個好的恢復環境,一般需要兩個星期。

鐳射祛痘需要多長時間

31樓:晏慧利

青春痘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在痘痘消失的時候不留下痘印。因為臉上留下的痘印,看上去就像毀容了一樣,這讓很多人都很難為情。因為鐳射去痘印效果尤為顯著,所以被很多愛美者所青睞。

在進行鐳射去除痘印後,一般情況下,頭幾天**的部位可能會有些微腫,少數地方可能還會出現水皰,在一週左右的時候,腫脹會完全消失,出現水皰的地方也會幹燥並且結疤,到兩週後差不多就癒合了。鐳射去痘印時,因為色素是不能一次性全部消除的,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排解,這也是屬於一個正常的恢復期,想要鐳射去痘印恢復的時間快一些的話,在去痘印後需要注意護理,讓**在恢復期有一個好的恢復環境,一般需要兩個星期。

用鐳射祛痘多久才能碰水,鐳射去痘印後,大概多久可以沾水,多久能敷面膜

中醫認為痘痘是血中有血熱存在,血中之毒是由五臟蘊熱,注入血脈。另外經絡中血氣不和,外來溼邪 熱邪損傷人體血液,導致長痘痘。中醫在臨床上將痘痘分 溼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中醫建議,溼熱症一般油性 丘疹型建議使用中藥配合 痘痘患者應避免喝酒 咖啡 辛辣刺激與油炸的食品,飲食應清淡,多吃水果蔬菜,...

鐳射去痘印有效嗎?鐳射能去痘印嗎

鐳射去痘印是一種效果非常好的祛痘印方法。鐳射去痘印是通過鐳射對有痘痘出現的部位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患區進行 這種 的效果是徹底的,因為鐳射會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有效抑制 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見效,也不會對 造成額外的損傷。鐳射去嗎?其實多少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好起來而已呢,還有就是後...

鐳射祛痘術後恢復需要多長時間呢,鐳射祛斑完全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您好!鐳射祛痘是針對 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通過鐳射對面部有青春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 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祛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採用鐳射祛痘方法去除痘痘,一般十幾天時間肌膚就能恢復正常狀態了。因為鐳射祛痘在一次 以後,痘印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