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痘印有效嗎?鐳射能去痘印嗎

2023-03-10 17:45:07 字數 671 閱讀 5685

1樓:重慶迪邦

鐳射去痘印是一種效果非常好的祛痘印方法。

鐳射去痘印是通過鐳射對有痘痘出現的部位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患區進行**,這種**的效果是徹底的,因為鐳射會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有效抑制**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見效,也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去嗎?其實多少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好起來而已呢,還有就是後期會不會再次反覆生長。

每一個人都是希望自己的臉可以光滑漂亮,但是遇到那些逗之後就讓自己臉部黯淡無光下來,最可怕的是還得有印給留下來的,若不是當初我自己照著< 重-現-俏-臉 >這文裡面講的來,現在可能已成了花臉。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臉部清潔衛生,避免擠壓和摩擦。

鐳射如何去痘印?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採6哥

一般來說鐳射祛痘印效果是挺好的,但也不排除少數沒有用,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鐳射祛痘印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病。要徹底治好這種痘痘一定要內調,外用的產品只治標不治根,外用的產品用好了之後但只要一停藥還要**。

建議您可以到一些正規的醫美機構進行諮詢,希望能幫助到您。

用鐳射祛痘多久才能碰水,鐳射去痘印後,大概多久可以沾水,多久能敷面膜

中醫認為痘痘是血中有血熱存在,血中之毒是由五臟蘊熱,注入血脈。另外經絡中血氣不和,外來溼邪 熱邪損傷人體血液,導致長痘痘。中醫在臨床上將痘痘分 溼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中醫建議,溼熱症一般油性 丘疹型建議使用中藥配合 痘痘患者應避免喝酒 咖啡 辛辣刺激與油炸的食品,飲食應清淡,多吃水果蔬菜,...

臉上的痘印痘坑可以用鐳射點陣嗎,像我這種做完一次多長時間

你的痘印是身體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用鐳射點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你說你臉上的痘印痘坑可以用鐳射點痣嗎?我感覺是可以的,我感覺是可以的,我感覺可以,我感覺可以的 我感覺是可以的,我感覺我我臉上有黃褐斑,我是用鐳射點黃鶴斑的,我看到過有人去點痘印的嗯,一般來說要做三次以上才會有效果,現在一次的話,也...

彩光祛痘印效果真的好,有人做過彩光去痘印嗎?效果怎樣?

沒用,真的我就做過,浪費錢財 有人做過彩光去痘印嗎?效果怎樣?我長痘有些年頭了!豆豆伴隨著我幾乎整個少女時代。你的同學提起你,也許是 那個高高的男生 那個扎雙辮的姑娘 但提起我,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學會說,是那個滿臉痘痘的女生 我從14歲爆出我第一顆痘痘,16歲開始爆發。紅通通的月球表面。但那又是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