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多久可以碰水,鐳射祛斑後多久才可以打水光針

2023-03-14 23:50:06 字數 3762 閱讀 5976

1樓:波麗妮雅**美乳

鐳射祛斑後多久可以碰水?

鐳射祛斑後,膚質還在受傷期間,是不能沾水的,沾了水後膚質會發炎。 會使斑更惡化,膚質經過鐳射祛斑**後,相當受了一次傷,有個恢復期的。在進行鐳射祛斑**,過了五天後膚質就恢復了,就能洗了,不會只能用清水,千萬不要用洗面奶之內的,這段時間不能吃辣的東西,飲食健康清淡就行了,至於人工細胞癒合膜的。

除了要注意鐳射去斑洗臉的問題之外,為了保證手術**的效果,要有效的進行護理。

在進行鐳射祛斑**,等鐳射祛斑後膚質恢復了以後,就能洗了,不過只能用清水,千萬不要用洗面奶之內的,還有在鐳射祛斑後的這段時間不能吃辣的東西,飲食健康清淡就行了,以便讓鐳射祛斑的效果能夠更好。

2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後7天左右色斑基本消失,大多數求美者**後3-4周出現色斑反黑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採用調q鐳射或者脈衝強光**後破碎的黑色素顆粒被機體代謝吸收需要1-3個月的時間,部分**修復能力較差的求美者,可能在**後6個月左右完全消退。採用鐳射祛斑**後一定要做好**的護理,注意防曬,避免加重色素的沉著。

3樓:美貝爾禾

鐳射祛斑專案的療程是5次左右,間隔的時間還得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而定,養護型的一般間隔3至4周做一次,如果祛真皮層中的斑,**深度較深恢復期相對較長,一般建議間隔2至3個月做一次。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基本上鐳射祛斑是沒有什麼***的,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這取決於**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是否正確,在剛**結束的時候要 注意飲食,不能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區域性發生沉著,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

鐳射祛斑後多久才可以打水光針

5樓:韓露露

剛做完鐳射祛斑三個月後才能做水光針,出於鐳射祛斑後**必要一定的功夫來恢復,不然注射水光針的效用也是不大的。鐳射祛斑是經過鐳射儀器利用強光束,能瞬間擊散處在**基底層的色素雀斑,鐳射也會損傷了一些**,所以必要三個月的功夫來恢復。

鐳射祛斑後幾天就能掉痂通常鐳射祛斑後**部位會產生輕微的灼熱感,這個屬於正常現象,隨後一些求美者就會有產生結痂,一週後結痂就會自行脫落,這段時間切勿用手扣掉,當痂皮脫落後,**部位會呈現出粉紅色,需要注意的是**後一定要注意防曬,如果不注意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色素沉著,斑點會再次產生。

鐳射祛斑時要注意什麼?

鐳射祛斑採用特定波長的鐳射作用於斑點部位,**過程中求美者會感覺有輕微的橡皮筋輕彈的感覺,通常需要**的部位大多是面部,因此鐳射祛斑前醫生首先會在小塊皮 膚測試,如果反應不錯的話,才可以進行大面積**。

打水光針多久才能見結果?

打水光針後會有一段恢復期,因為剛打完會有針孔,必要兩三天來恢復。等針眼恢復之後,慢慢你便會發現**鮮明的好了,膚色亮白、毛孔小了,細紋沒了。簡單來講,打水光針有一個週期性,一般在打完後5-7天才做起顯現結果。

另外,水光針三次為一療程,一般現象下,注射一次後就才能感覺到水光針帶來的變化,一個療程後變化也將特別鮮明。

鐳射祛斑要多久能碰水

6樓:美太櫻子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米橄欖祛斑**材料:玉米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7樓:太原麗都整形

醫學上把痘印分為紅色痘印、黑色痘印、痘坑三種型別,不同型別的痘印消退時間有差異。紅色痘印屬於炎症期的表現,炎症消退後,在1-3個月左右會轉變為黑色痘印,黑色痘印被機體吸收需要3-6個月左右,炎症反應形成的凹陷或痘坑如果不採取有效**,會在**表面長期存在。

8樓:美太櫻子啊

臉上長斑應該多注意,除了要及時祛斑外,以下幾種食物也需要少吃:

一:深色食物。

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飲料,如濃茶、可樂、咖啡和朱古力等。同時牛奶 、雞蛋、豆腐、魚類等淺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減輕內臟負擔。

二: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吃了不僅容易胖,而且內含的氧化物會加速肌膚的化,所以應儘量少食,如果實在忍不住的話,不妨在食用前補充一些維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膠、菠菜、胡羅卜、全麥麵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三:強酸性食物。

平衡是自然界裡最美好最健康的狀態,食物的攝取也是如此。健康的人體體液呈弱鹼性的,平時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攝入不均衡,血液會傾向酸性,從而給人體帶來各種不適,促進**色素斑的形成。多吃新鮮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類等強酸性的食物的攝入量是保持體液呈弱鹼性良好狀態,防止和淡化色斑的要點。

內外配合去斑這樣能夠將**底層的黑色素和**表面的色素分解淡化,達到去斑的好效果。

9樓:嘩啦啦花花綠綠

美白祛斑小竅門。

美白祛斑粥。

1、枇杷紅棗粥。

原料:粳米100克,枇杷六枚,白糖10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將枇杷沖洗明淨,撕去外皮,剔去枇杷核。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進去,瀝乾水分。

鍋內列入1000毫升冷水,列入粳米、紅棗,用大火燒開後列入枇杷,改成小火熬煮成粥,末了列入白糖調味即可食用。

2、山藥枸杞粥。

原料:春季適宜。粳米100克,鮮山藥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做法: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進去,瀝乾水分。新鮮山藥去皮,刮洗明淨,切成小丁狀待用。

枸杞子用溫水泡開待用。鍋內列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藥、枸杞,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熬製軟爛即可,食用時列入白糖和蜂蜜。

美白祛斑小竅門。

3、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薏仁淘洗明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

紅棗洗淨去核。鍋內列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列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末了列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總結:美白祛斑雖然有很多新科技可以輔助,但是有很多利弊在其中。在文中給大家分享了幾種日常大家會犯的一些祛斑的錯誤以及祛斑的禁忌,大家可以學習一下。

此外,想要在飲食上進行美白祛斑的小夥伴可以學習一下在文中給大家分享的幾種食譜哦。

鐳射祛痘後多久不能碰水,多久可以做**呢?

10樓:回憶很美吃

我做過鐳射。三天沒碰水就可以了。注意防曬就好了。

11樓:阿韶

三天別碰水,**就不知道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三天別碰水,關於**,建議你諮詢一下你的主治醫師。

鐳射祛斑幾天以後可以洗臉?

鐳射祛斑和水光針可以同一天進行嗎

鐳射祛斑多久以後可以擦水乳,防曬之類的

鐳射祛斑反黑期會持續多久,鐳射祛斑反黑多久消失我做了兩次鐳射。反黑很嚴重。還能恢復好嗎

正確祛斑,我們可以這麼做 1 要堅持每天喝水,補充臉部 的水份,喝水也是排出身體毒素的最佳的方法 2 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能清除 深層的汙 3 可以使用去角質膏,深層清潔 去除老化角質層。老化的角質層會阻礙 吸收營養。但不能每天用,建議每週用二次 4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保持良好...

鐳射祛斑後怎麼護理呢?鐳射祛斑後應該如何護理?

1 冷敷 鐳射 是物理 無論採用哪種鐳射,都會在區域性產生高能量的熱。這種高能量的熱會對 造成一定損傷。所以在做完鐳射以後,很多患者會覺得區域性 會有發紅,會有腫脹,甚至會有刺痛或者燒灼感。在做完美容鐳射處理之後,往往會給 做冷敷,外用舒緩鎮定的藥物,緩解由鐳射導致的區域性反應 2 防曬 很多患者做...

鐳射祛斑可以穿透面板的第幾層,做鐳射祛斑之後可以在無層車間上班嗎

不建議使用鐳射祛斑,不僅傷 而且風險大。想要祛斑,其實也很簡單,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 胡蘿蔔汁 蘋果等。同時,再結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 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只有安全科學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