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68年的男,因殘至盆,因貧一直未婚,好孤獨

2022-12-07 10:25:08 字數 4489 閱讀 5363

1樓:晴天便好

68年屬猴的貴人

農曆二月(陽曆3月6日~4月5日)屬猴的人2023年的運勢。

干支己卯,此月生肖猴比上月運勢較有好轉,工作事業比上月有所進展,財運平平,感情尚可;本月份為生肖猴的桃花運相沖之月,利於求親訪友、訂婚結婚,而求財、求事業等只是平平;健康方面多注意胃腸、四肢與肝膽。到出生地的西北為公求職、求婚等均有喜,東南方較差;因此月為克月令之月,易動肝火,需防口舌的發生。

農曆三月(陽曆4月5日~5月5日)

干支庚辰,此月對生肖猴來說,為月令生身的大吉月份,比上月更為強旺,工作、事業上將有好的發展,財運較好,應抓住有利時機,用心經營,但不可貿然,應穩中求進;感情平順但桃花運較為旺相,已婚的男女應注意感情上起風波;本月應注意脾胃方面的健康。屬猴2023年運勢及運程。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方和西北方較差,餘吉。

農曆四月(陽曆5月5日~6月6日)2023年屬猴女人的命運。

干支辛巳,此月為肖猴之人的克合之月,宜在各項工作事業上聽從領導的安排和同事的建議,切忌莽撞行事;財運平平,注意小人誹謗,感情順其自然為佳;常開車的朋友需注意碰傷、摔傷,以免給自己帶來經濟上的損失;健康方面注意腸道疾病與肺部的不利。92年屬猴人註定的婚姻。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南、西北方,餘吉。

農曆五月(陽曆6月6日~7月7日)

干支壬午,此月月令午火克自身申金,多有不利;工作、事業、求職、建廠等得各方面均會帶來較大的壓力,財運欠佳,只能穩中求平和;感情平平,已婚生肖猴的朋友要注意桃花劫,未婚者無妨,但要防止小人,注意破財、上當受騙;多注意心臟和腸道方面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南方和西北方。2023年屬猴男人的感情。

農曆六月(陽曆7月7日~8月7日)2023年屬猴的貴人。

干支癸未,月令生猴人年支,肖猴得月令來生,多代表有貴人幫扶之意,本月份工作質量提升迅速,事業發展順利,財運良好;夫妻感情穩定,未婚者談婚論嫁平平;小人雖遠離但也不可大意,以防在各方面出現意想不到的小麻煩;身體方面沒有大的問題。2023年屬猴人本月運勢。

免費算一生財運運勢圖:一生運勢差的男人面相**,黴運是好運開始的前兆嗎

68年屬猴的貴人:68年屬猴的和什麼屬相最合財運

68年屬猴的貴人:68年屬猴的和什麼屬相最合財運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和西北。2023年屬猴的今年運勢。

農曆七月(陽曆8月7日~9月8日)2023年屬猴男人的命運。

干支甲申,進入申月,是為2023年生肖猴最為不利的一個月,稍有不慎即可能會給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災禍,工作、事業、建廠、建房、求職、談婚論嫁、經商、交友等各方面都要小心謹慎,特別是投資借貸更需如此;感情上在本月內最易造成破裂;針對以上情況,特別建議生肖猴的朋友凡事以低調處之,同時在本月內多安排自己外出旅遊等,來緩解以上不利;身體方面多注意肝膽與腸道;會開車的男女應注意安全,以防災禍;少到出生地的東北、西南、西北、東南方行走,利於正北方。2023年屬猴是什麼命。

農曆八月(陽曆9月8日~10月8日)1968猴今年運程。

干支乙酉,經過上一個月整月的勞累之後,八月對生肖猴仍是不太理想,工作、事業方面很難達到自己的要求,財運只是平平;感情尚可,已婚者注意防範桃花,以免家庭受傷,未婚者男女雙方均走桃花劫,需要注意分析,以防上當受騙;身體方面多注意肝膽與呼吸系統。2023年屬猴人是什麼命。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西、西北方較差。

農曆九月(陽曆10月8日~11月7日)

干支丙戌,經過了前兩個月的風風雨雨,好的運程終於到來了。本月工作事業發展順利,財運較好並穩步上升;夫妻感情平和;適於投資、經商、求職,對學業也為不錯,但順利中切忌過貪;身體方面則要多注意肝膽與四肢的不利。68年猴2023年每月運程。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西北與東北方,其他方位平順。

農曆十月(陽曆11月7日~12月7日)

干支丁亥,此月為生肖猴之人的相害之月,同時遭遇洩氣、耗神臨身,工作事業較差,只有穩中求進方可平穩上升,財運平常;求職、經商、建廠、投資等均會遇到阻力,同時還要防止上當受騙,有時好心幫人反而自身受害;在此建議生肖猴的朋友敬君子、遠小人、少外出、以坐地經營為主,並隨時注意夫妻感情;身體健康方面多注意腰、腿、腎方面的不利。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西北、西南方較差,其他方位平和。68年男猴一生婚姻狀況。

農曆十一月(陽曆12月7日~1月6日)1968的猴幾月出生最好。

干支戊子,此月為肖猴之人生月令、月令生太歲的迴圈相生之月,因此本月份在工作事業、求職、求財、求學、建廠、建房等各方面均有好的提升,應抓住時機,努力把自身的各項事業做到最好;本月內感情較為平順,未婚青年在此月是桃花運旺盛之時,利於求婚、交友,已婚者要防桃花劫,以防破壞家庭的幸福生活;身體健康平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慘了大叔。人生走一遭,失去的總比得到的多,調整心態,重新出發,現在開始永遠都不會遲。

我覺得我68年的,一直未婚的男的,在**找個生育的女朋友哦?

3樓:胖貓叔

個人建議存點錢,到烏克蘭,或者緬甸柬埔寨之類的地方,找個女人生孩子應該容易點。

4樓:橫刀躍

可以通過網上釋出徵婚啟事,明確徵婚條件,以及婚後財產分配,肯定會找到專心為你生育的女性(不應該是女朋友)。

5樓:志所在人必得

五十多了,還沒有婚配,有點難了。

你即使是找,也只能找個離異的。要是還想再生一個,就不能太大。起碼四十五歲以下。

這些條件加在一起,確實不好找。因為,要是你找到了老婆,她給你生了個孩子,孩子成年起碼要二十年。那時候你就是七十多。想想都有點害怕。

6樓:火爆的摩羯

六八年的還未婚,現在還要找一個男生的女朋友,我覺得太難了吧,你乾脆直接去領養一個算了,但是沒有結婚,連領養的資格都沒有呢?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我六八年的一直未婚的男的在**找個生物的女朋友啊,我覺得你就正常的找物件唄。如果有緣分的話,一定會找到如意的那一位。

8樓:張恩師

這種事情很多的,只要你有這樣的實力,其實也並不是年紀很大,完全可以找得到的

9樓:

只要你有錢,年輕漂亮的女朋友,還為你生孩子的女人多的是

10樓:開心的李王子

進廠幹活廠裡面女的多,女的都在電子廠。幹工地什麼時候也沒有女的,

11樓:秋名山刀魚和貓

覺得我68年的一直未婚的男的,再早他在**找個生育的女朋友不好找?現在68年再找個衛生也太少了

68年的男一直未婚,怎麼找個願同奮鬥生育的女朋友?

12樓:揭雪兒

這個年齡呢,還是相親吧,或者是朋友介紹。

13樓:晴天便好

,現在你已經52歲了,如果要找一個共同生育的女朋友,真的有點很難找到了,但是也祝你好運吧!希望你可以美夢成真,實現你的願望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也是68年的屬猴,讓我與你同奮鬥共生育好嗎?

我是68年的一直未婚,找生的女朋友,是你嗎?

15樓:龍丫子

你好,網上**多,實在點去找人介紹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6樓:西河林

說實話,68年的至今未婚,你要先想想自身什麼問題,現在如果沒有好的經濟基礎真的很難找,畢竟社會也比較現實,當然緣分到的時候誰都擋不住 祝你好運。

17樓:巨集峻

你是男女都不挑嗎?姻緣需要緣分,更需要用心!你對別人真誠,別人才會上心!希望你能早日脫單!

18樓:錦語良言

找生的女朋友是什麼意思呢?

19樓:狂風下的大風機

請問你這句話是啥意思

20樓:

請問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呢?什麼是找生的女生啊?你都五十多歲的人了,怎麼提個問題都表達不清楚呢!在這裡提問題要用普通話來描述,不要用家鄉話來描述,啊不然大家聽不懂就無法給你回答哦…

68年的男2023年了還一直未婚,因為被騙怕了,怎麼才能找個共同奮鬥願生育的女朋友?

21樓:王傳棟

68年的2023年了,還一直未婚,因為被騙了。嗯,為什麼呢?嗯,還沒有找呢,但是你的這種情況好像找頭婚的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的這個50多歲了。

對吧!嗯,想找個一婚的是不可能了。你去找個二婚的吧。

更實在一些。

我是68年的一直未婚,找個生的女朋友,有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生的女朋友」?什麼意思?

23樓:絲絲心動

這位男士,肯定有女朋友找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祝你萬事如意。

24樓:在赭亭山打獵的史努比

有點著急了!不是生的,就是熟的也難找到女朋友,你就找個老半過過日子吧

我跟我老公因感情不和分居兩年,五歲女兒一直由我帶,分居後孩子撫養費用他也沒拿過離婚孩子判給誰

經過我這幾天自bai身的經驗du在網上查詢的資料,像您zhi這種情況孩子法院應該dao會判專給你的,因為孩子一 屬直由你來帶,肯定跟你的感情深,即使法官問肯定也是這樣的結果 至於扶養費可以從兩年前的就補上,以後可以按月來拿。這些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如真的有幫助請採納最佳答案,嘿嘿,謝謝!你好!孩子判決...

我和女友在一起相處五年。我們一直很愛對方。因為一些原因一直還沒結婚,但我承諾了她肯定會給她未來,而

我不知道你 來多大,但是五源年的時間對於一個年輕女人來說是很寶貴的,你給的承諾和結婚的事實是兩碼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時間到了你的承諾沒有兌現她又該怎麼辦?從你的描述來說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女人有時候要的不一定是多麼奢華的婚禮,或者多麼奢侈的生活,而且一份婚姻裡的安全感,因為在她眼裡婚姻是愛情的保證,何...

你好!我一直想找到答案,我對我的夢困惑很久,因為,不知是好事

比如說吧,一個復 人,制其實他不會談琴的 bai,可是他想叫du你聽一下他談zhi的是什麼曲子,你聽dao了好就都聽不出來,然後當他說出曲名的時候,你會發覺,咦,還真的就是這首曲子呢,還越聽越像了呢 懂嗎?不要太在意夢裡所夢到的東西。那只是夢而已 僅僅是你潛意識裡面所想的 然後誇大地在夢中顯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