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2022-12-07 10:25:08 字數 5629 閱讀 1634

1樓:靈魂三塊半

高考結束後,我第一件事是回宿舍收拾東西回家。也沒和同學和室友打招呼,因為關係不好,就和三年來我們唯一的宿管阿姨打了聲招呼。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我想對隔壁班的英語老師和自己班的英語老師說聲謝謝吧。

雖然我的成績不好,但他們對學生的關心和愛護真的很溫暖人。

為什麼是直接回宿舍收拾東西呢?因為我著急回家啊!三年了,終於可以回家待好一段時間,終於不用在這種壓抑的環境中待著了。

對於一個長期被霸凌的人來說,這無異於刑滿釋放了。此時的我特別能理解豬八戒遇到困難就說要散夥,分了行李回高老莊去找高小姐。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我當時也沒想著考試結果如何,因為我不知道考得好還是不好。如果我能正常的學個幾年,也許就不會考那麼差了,因為憑藉多年的學習經歷,我可以說,題目不難,只是我不會做而已。

挺諷刺的。

但收拾東西的時候,我特別高興。因為東西多,所以收拾到了下午,在學校食堂吃了一個午飯。現在回想起來,快樂的時光確實不多,但為數不多的陽光也確實曾灑落到我的身上。

要是我的能強一點,就不會被欺負了,也不會那麼期待回去吧,畢竟家裡啥也沒有。如果豬八戒的戰力堪比一拳超人,那麼就沒猴哥什麼事了,衝鋒陷陣的會變成豬八戒,而且絕對是遇到困難,最勇的那個。

2樓:生活美寶貝

你好。高考結束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感受一下沒有壓力下的、真實的自我。

具體做法就是,看一本書、看一場電影、睡一個好覺、幫家人做一次家務。這些都是在沒有高考重壓之下的,去完成,去體驗一下真實的自我。

睡一個好覺。這對於高中生來說,尤其重要。有高考的任務在肩,可能感覺休息是為了更好的學習,調整更好的應試狀態,或者是日常的學習狀態。

反而感覺睡眠,不僅僅是人體生理所需更是以學業為重,不單一是睡眠了而且是為了學業之舉。這回要從容入睡直到自然醒。

快樂成長,青春永駐

看一本好書。總有一些書我們錯過了,感覺它是課外書、休閒書,在高考的重任面前,感覺這本書對於應付考卷的某一個考題幫助不大。但是,某一本書對現實中的理念和實踐有重大指導積極的,高考過後我要把這本書收集起來、撿起來、翻閱開來,有收穫的、有欣賞的、有滋養的,去看一遍。

快樂閱讀,學者無疆

做一次家務。幫家裡做家務,這也是我們應該做的。在高考面前,整個家庭和自我都感覺有一種無形的壓迫感,忙而不亂亂中有序地推進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騰出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我要好好陪伴家人,一起做做家務。

即使自己不會做飯。也膩在廚房,樂於幫助家人,洗洗菜打打下手。偶爾整理下房間,搞搞個人衛生。

感覺這才是真實的自我,生活總有煙火氣。

共享陽光,分擔風雨

高考結束了,人生新的階段開始了。面對新徵程,我們有新任務,我要凝聚心智開拓新空間。

3樓:來自天堂的

高考對於一個人今後的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因此,在備考期間,我們都是全力以赴的狀態。而在高考時間,我們更是殫精竭慮,將自己全部的潛能充分發揮,爭取最好的成績。

上述這一切,會大量消耗我們的體力和精力。讓我們在高考結束以後感到疲憊。但是,當高考結束以後,我們最大的壓力終於解除了,這又會令我們感到無比輕鬆。

因此,高考結束以後,我們會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放鬆自己,消除疲勞。

……歸納起來,大致有以下幾種型別:

1,高考結束之後,有的人會跑回家睡大覺,緩解疲勞。

備考期間,自己每天都要學習到深夜,非常辛苦。高考這幾天,自己全力以赴,精力和體力的消耗都非常大。因此,當高考結束以後,自己會感到非常疲憊,於是有的人在高考結束以後會回家睡大覺,以緩解疲勞。

2,有的人在高考結束以後會去打遊戲,讓自己徹底放鬆。

年輕人非常喜歡打遊戲。……但是在高考結束之前,為了學習,自己不能打遊戲。……當高考結束以後,自己終於有了放鬆身心的時間,於是很多人就去打遊戲,讓自己得到徹底的放鬆。

3,有的人在高考結束以後會去做運動,通過這種方式放鬆自己。

健身運動不僅可以增強體質,也可以愉悅身心。……但是在備考期間,自己需要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上,沒有更多時間做健身鍛鍊。當高考結束以後,自己終於可以徹底放鬆,於是有的人就會去做自己喜歡的健身運動,讓自己感到輕鬆和快樂。

4,有的人結束高考以後會去吃一頓美食,享受開心和快樂。

很多人在備考期間以及高考的時候,雖然家裡準備了營養豐富的美食,但是自己食不甘味。當高考結束以後,自己終於徹底放鬆下來,於是有些人就會選擇去吃一頓自己喜歡的美食,好好地犒勞一下自己,充分享受輕鬆和快樂。以上就是高考結束以後大多數人會選擇做的幾件事……這些做法都會令自己感到輕鬆、愉快、開心,因此是非常好的放鬆身心的方式。

正因為如此,絕大多數人才會選擇在高考結束以後去做這幾件事情。

高考結束後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4樓:

高考結束後別傻玩,優秀的人都在做這6件事,贏在大學起跑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的第一件事,應該是瞭解和研究自己未來的學習專業。為下一步的知分填報志願做好填報志願基礎。為明明白白上大學做好專業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以後第一件事就是休息一天,調整一下。aqui te amo。

7樓:萌萌寶寶帥寶寶

高考結束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睡一個大懶覺。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好好的休息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答,高考結來後的第一件事是,好好睡一覺,放鬆放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等著高考成績的到來。

高考完,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9樓:尹朶月

很清楚地記得答完英語出考場的時候,之前在腦海中演練多次的狂喜並沒有出現。坐在車上,異常地平靜,高考前100天的那些故事像放電影似的重現,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就這麼結束了麼?」那個夏天,我什麼也沒有幹,幾乎每天都沉浸在成績的問題上,每天在同學群裡聊天,互相鼓勵。

感覺這是我最知性的一個夏天。

10樓:以心

考完試就去打了一個月短工,掙錢給爸媽買了點兒禮物,免得他們看我成績就想拎起來打一頓。其實主要是為了社會實踐,也希望掙些零用錢,在未來的大學裡減輕一點爸媽的負擔。

11樓:阿qi棄

因為我比較愛唱歌,所以我和幾個玩的來的同學一起組了一個樂隊,並且一直堅持到現在。如今已經工作了,業餘時間,我們會一起出去演出。

12樓:銘刻

高考完了,其實我的內心毫無波瀾,就像平時一樣。只不過現在有很多時間可以自由支配。不可否認的是絕大多數同學都會抓緊時間各種浪。

但是一段時間後,終究還會感到無聊,所以,最好是多讀幾本書,豐富自己的閱歷,在大學生活中一展身手。高考後結束後,我衝出考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那個人表白。可惜的是,我們考場相隔太遠,路上人又多,到最後也沒有找到,其實我高考也是發揮失常的,但比起這個失落,我更在乎前者。

回到家後,我並沒有感到絲毫輕鬆、快樂,因為那個夏天,失去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第一次去外地旅遊,這是爸爸媽媽給我高考後的獎勵,好讓自己放鬆放鬆,在上學期間自己一個人是沒有去過外地的,有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獨特,那個最長的假期我在幫家裡蓋房子,三層1000多平方,從購置一枚小螺絲釘,到買鋼筋水泥,每天天剛亮就起來,各種操心,還不錯,充實的三個月。

當年你高考結束,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和同學到網咖上網上到第二天早上,徹底的放縱了一把。

在高考之前,每一個高三學子心中都有很大壓力。等高考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會有釋放自己壓力的方式。我當年就是和同學一起去網咖上網,一直上到自己沒錢。

高考是一個人人生的轉折點,可是我們在當年其實並不清楚高考究竟有多重要。從小在農村家庭長大,父母對於我的高考一直有很多期待,可是卻沒有更多引導。那時候網路還不夠發達,連mp4都還是同學手中的瑰寶,我們甚至想看一看,都怕玩壞,資訊獲取渠道也非常少。

我只知道在高中幾年時間裡,老師給予的壓力很大,父母給予的壓力也很大,可我只是想玩。我知道這次考試或許很重要,可是沒想過這次考試會影響到醫生。

很多學生其實都有這種想法,在叛逆的年紀裡做了叛逆的事,成績反正在當時的我們心裡沒有那麼重要。

高考結束後,我第一時間就去了網咖。那個時候網咖還算是個稀罕物,我一直到高中畢業,上網的次數都屈指可數;那時候我剛開始用qq,開好多視窗和人聊天是我最感興趣的事。

我記得那天一起上網的有四五個人,我們一起玩遊戲,各自看**,然後我隨便加了好多人聊了半宿。

年輕人總是精力充沛,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我們才因為都沒有了錢選擇各自回家。雖然當時我們並不覺得是放縱,可這或許是我們下意識選擇的放縱自己的方式吧。

一眨眼我的高考已經過去了好多年,曾經那些事也都已經變成了散碎的回憶。我已經記不起和誰一起上的網,當年我們上網的網咖也早已經倒閉,一切都不再是曾經的模樣,我也早就不是曾經的我。

生活總要繼續下去,那些曾經,再過幾年或許我也想不起來了。

16樓:30秒不

高考結束之後自己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抓緊時間睡覺,感覺自己過去熬夜太多了,應該補充一下睡眠。

17樓:情感導師賽文

當年自己高考結束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去旅行,感覺自己壓抑了太久了,想要放鬆一下自己。

18樓:繁華老師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去旅遊,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也看看外面的世界。

19樓:e時光再燃

就是和朋友在一起吃頓飯,通過聊天的方式釋放自己的壓力,讓自己的內心感覺到輕鬆。

20樓:菠菠菠菠蘿哇

高考結束第一件事就是和朋友去大吃一頓,然後找一個ktv盡情釋放。

21樓:dj林林

高考結束之後做的第1件事情就是和媽媽出去吃一頓大餐,然後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的精神狀態。

2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當年我高考結束後,我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拾行李去旅遊。這可能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吧。

高考結束後,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23樓:牧馬人

高考結束以後,我就想和我的夥伴們去外地旅遊一圈,敞開心扉的玩,什麼都不想,然後回來,再看考試的結果是什麼樣的。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高考結束後,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睡上一覺,因為為了這次高考,真的讓自己筋疲力盡,所以真想美美的睡上一天。

25樓:璀璨交流情感

高考結束後,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學校的三樓把我所有的書都灑向天空,以祭奠我逝去的青春,奮鬥過的年華。

26樓:方小喵喵喵

最想去雲南麗江、大理、香格里拉等地方旅遊,欣賞下美景,放鬆下心情,但是疫情不允許。

27樓:那麼反

和朋友一起去旅行。高考完了,我想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是個不錯的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想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特別想去看看大海。感受一下自由的生活,好好的享受這個假期。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賴床五分鐘,這是我每天起床必做的第一件事,因為這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其實起床必做9件事,不僅可以養生,還可以延緩衰老。1,賴床5分鐘。2 掀開被子,不忙疊。3 清潔臉部。4 按摩頭腦,伸展四肢。5 排晨便。6 喝杯水。7 洗澡。8 對著鏡子心理暗示,如變白變美等。9 準備在7至8點吃早餐。其實這...

進入大學後第一件事該做什麼

所以大一,你一定要了解學校什麼時候有什麼活動,什麼時候有什麼競選,最好你多問開學那天帶你學姐或學長一些你想了解的事情,他們都會比較清楚,通常學校要舉行什麼活動也會在學院的通告欄裡貼通知之類的,你平時多注意一下也可以。總之一句話,大一是關鍵,大一也是最忙的一年。如果你是專科的話,你想考本,有三個途徑,...

梁靜茹每天第一件事的歌詞謝謝

梁靜茹 每天第一件事 趙勇 心情放飛 你送的燈像在床頭放了星星 讓我每一個夢都閃耀著暖意 在捷運裡一通貼心的簡訊 趕走了我的藍色星期一 你翻雜誌費心挑選的餐廳 不管它好不好吃我都笑得滿意 我打了一年還沒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我改打圍巾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