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老是流血啊,一擦到就流血,有時還自動流血啊

2022-12-07 19:05:08 字數 1662 閱讀 6924

1樓:

他們的大道理太複雜了。但是肯定是對的。這種現象我經歷過,很好解決,現在正是夏季,西紅柿很多,你堅持吃西紅柿,其他都不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自然痊癒。親身體會。

2樓:綿茵陳

試一下用雲南白藥牙膏吧~可能會有效

牙齦老是出血怎麼辦?比如刷牙時一碰到那就流血,弄到了就流血。牙齦還有些紅。

3樓:蘇麻

牙齦有炎症,注意口腔衛生,還有看是不是牙結石比較嚴重,牙結石會壓迫牙齦引起發炎甚至牙齦萎縮,最好去醫院就診。

牙齦總是時不時出血.用手按一下就會出血,有時甚至莫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多數是屬於牙齦炎,或者是缺乏維生素c以及凝血機制障礙導致的,應該抽血檢查一下血常規,凝血四項等輔助檢查確診。

牙齦為什麼容易出血呀,有時候隨便一碰就流血了

5樓:桖採

由於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因此必須找出**,才能進行有效地防治。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除了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劑,飲食上也要多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如果是牙周炎,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並遵醫囑複診,不能自己隨便停藥。

我經常牙齦出血,有時無緣無故就出血,而且在早晨刷牙時更是每次必出。 請大家幫幫!!!本人十分感謝!!

6樓:

這牙齦出血多是沒注意口腔衛生導致的牙齦炎症。因此平時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堅持早晚刷牙,飯後漱口,防止出現牙菌膜,另外,用鹽水漱口也是一個不錯的保養辦法,還要多注意補充點維生素c和e。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不要耽擱,建議抓緊去查一查血糖高否,如果血糖不高是你的萬幸。在血糖不高的前提下,西藥可以吃維生素c片,中藥可以吃黃連清胃丸。

牙齦老是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什麼後果嗎

8樓:火焰舞飛揚

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或全身疾病在牙齦組織上出現的一種症狀。祖國醫學稱「牙衄」。

治宜辯證審因,標本兼治,以診治全身疾病,消除誘因為主,對症**,區域性止血為輔使病癒血止。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9樓:不對你哭

我的牙齦也老出血,有的時候碰一下就會流血,後來去看了一下,主要是上火,你多吃點水果像梨,或者早上睜眼就喝蜂蜜 還會調節身體機能 心情好一點也會好的

身體健康

有很長一陣子,我的牙齦只要輕輕一碰(如洗臉時用毛巾擦一下)就會出血,刷牙時出血更厲害,這是為什麼?

10樓:反正有才

你最好化驗一下血,沒其他因素就很可能是牙齦炎,用點維生素c片,及牙周康,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牙齦有問題吧,我以前也是你這個情況,多吃點vc吧

刷牙老流血怎麼回事啊,刷牙老是流血,怎麼辦啊》?

牙齦出血的原因多 維生素c是一種酸性有機物,具有抗出血的作用。當人體嚴重缺乏它時,會導致牙齦出血。但不能把所有牙齦出血完全歸咎於維生素c缺乏。牙齦出血是口腔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一般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 最常見的區域性原因是牙菌斑或牙結石堆積。此外,刷牙時用力過猛,牙齦受感染,以及喜歡剔牙,都很容...

我被人打一拳,當時鼻子就流血了,現在鼻子通氣,也不疼。就是鼻

你好,外傷後鼻出血,鼻子左側骨頭突起,檢查提示有骨折。如果存在鼻骨骨折同時感覺骨折影響鼻子外觀,可以通過鼻骨骨折復位實現,一般在骨折後半個月內復位較容易實現。如果感覺對外觀沒有影響,可以不處理,骨折可以很快自愈的。是的,骨折的可以在復位良好的情況下癒合的,但是要多加的注意一下的以免錯位 週六和同學打...

為什麼我做夢夢到一隻貓在流血,不止然後我就去救它,結果貓的血留我一手

wenda20120325a 00 59 連續夢到貓 男聽眾 一個人三個星期裡七次夢見貓,他念了21張小房子,108遍消災吉祥神咒,往生咒也念了,這個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還要繼續念?夢見貓不太好嘛。臺長答 對,貓是屬陰的,是會有一些麻煩,不是 煩是小麻煩,問題還不大。你觀察下生活中是不是很多小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