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艘潛艇多少 注意是清朝

2022-12-07 18:55:08 字數 3519 閱讀 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艘核潛艇在2023年8月1日交付海軍正式服役 資料一: 2023年,第一艘核潛艇開工建造,到2023年基本建成。 7月18日,核潛艇啟堆試驗開始,在***、聶帥等親切關懷下,試驗終於取得了圓滿成功。

12月26日,中國第一艘攻擊型核潛艇終於下水了,開始了緊張的碼頭安裝裝置工作。到2023年4月,各項除錯工作完畢,並裝填了燃料,準備作第一次啟動。按照***的指示,核潛艇進行了四個階段的試驗,累計出海20餘次,航程6000多海里。

,**軍委釋出命令,將這艘核潛艇命名為「長征一號」,正式編入人民海軍的戰鬥序列,並舉行了莊嚴的軍旗授予儀式。 資料出處: http:

html 資料二: 裝備核潛艇是海軍現代化建設的一個重要方面,以核能作為動力的潛艇具有隱蔽性好、續航力大、機動性強、實戰威力大等優點。我國擁有18000多千米的海岸線。

為了保衛祖國,必須擁有一支強大的海軍。因此,**於2023年年中作出中國也要研製核潛艇的決定。該工程通過制訂方案、研製攻關,2023年7月30日,我國第一座潛艇核動力裝置陸上模式堆達到滿功率,2023年8月,核潛艇建成並開始試航,2023年8月交付海軍正式使用,從而使我國成為世界上第五個擁有核潛艇的國家。

2樓:局曼粟陽波

我本人沒聽說過清朝有潛艇。

不是能下水的都可以叫做潛艇的。就算有那也是叫水下機船。

真正意義的潛艇是一戰末期德國人最先應用於戰場的。在英德海戰中一戰成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早的潛艇建於1880年,距今已有112年的歷史。這艘潛艇是由一個姓陳的「道員」首先提出建造的。他先進行了圖紙設計,並籲請清**大員予以支援。

還表示願以合同保證,若建成後經過試驗證明不適用,工費分文不取,所用材料照價賠償。

陳道員的建議得到了清**的支援。1880年夏,在天津機器局開始施工。這項工程當時是在絕對保密的條件下進行的。

陳道員親率10餘名工匠,在機器局院內圍起圍牆,圍牆內外,戒備嚴。然後他採購木材鐵皮,動工興建。經過整整一個夏天的施工,這艘「水下機船」建成完工。

它「式如橄,上有水標及吸水機,水標縮入船一尺,船即入水一尺。

可於水底暗送水雷,置於敵船之下」。1880年9月18日,正值中秋節,這艘「水下機船」在海河內進行了試航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時間我也不記得了

好像是江南機械局造的,還是李鴻章經手的

非常垃圾

清朝的海軍有潛水艇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清天津機器局建造了中國第一艘潛水艇,比美國的霍蘭潛艇還早,大清是當時世界僅有2個造出動力潛艇的國家之一,2023年,法國建造了「潛水員」號潛力艇,它以壓縮空氣瓶內的壓縮空氣推動活塞式發動機作為動力,這是世界上第一艘機械動力潛艇。大清潛艇則是第二艘機械動力潛艇,當然在美國霍蘭潛艇出現以前,潛艇的效能難以用於作戰,主要用於水下觀光獵奇。

大清2023年自行研製的潛艇才是現代潛艇鼻祖,並有如下第一,是第1艘十字舵尾漿潛艇,比21號潛水艦還早,比大青花魚更早,而且還是第1艘水滴行水下高速高機動性潛艇,幾乎所有現代常規潛艇的技術里程碑都是大清潛艇開創,而且比晚10年誕生的霍蘭潛艇還早具備水下平衡舵,大清潛艇是水滴型十字舵尾漿並有平衡舵的潛艇,和現代潛艇鼻祖大青花魚是一樣的。

這艘潛艇是由一個姓陳的「道員」首先提出建造的。他先進行了圖紙設計,並籲請清**大員予以支援。還表示願以合同保證,若建成後經過試驗證明不適用,工費分文不取,所用材料照價賠償。

陳道員的建議得到了清**的支援。2023年夏,在天津機器局開始施工。這項工程當時是在絕對保密的條件下進行的。

陳道員親率10餘名工匠,在機器局院內圍起圍牆,圍牆內外,戒備嚴。然後他採購木材鐵皮,動工興建。經過整整一個夏天的施工,這艘「水下機船」建成完工。

它「式如橄,上有水標及吸水機,水標縮入船一尺,船即入水一尺。可於水底暗送水雷,置於敵船之下」。2023年9月18日,正值中秋節,這艘「水下機船」在海河內進行了試航。

據記載:船半浮水面航行,靈捷異常,頗為合用;沉入水下,水標仍浮出水面尺許,令水面一無所見,而佈雷無不如意……但這條潛艇從此銷聲匿跡了,既沒留下名稱,也無更多記載,成為不解之謎。 這個小艇目前在天津博物館展示。

與現代大型核潛艇相比,它不過是個模型或玩具,但在100多年前,清朝時有人能在美國之後十幾年設計潛水艇,也是一種開創性的技術進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天津機器局研製出一艘潛艇,但沒有批量化。

7樓:心想夜閒唯足夢

沒有,要是有,甲午海戰還不把日本打的落花流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去看看北洋水師的資料,有潛艇的,但只能裝幾發魚雷

9樓:月之鍚

沒有 潛艇 2023年,荷蘭人德雷貝爾發明並建造了世界上第一艘潛艇,在英國泰昭士河上試航時,成功地潛入水下四 至五米深。後來,美國人大衛·弗休奈 爾又建造了一艘供實戰使用的潛艇,名叫「海龜號 」,只能乘坐一個人,完全是用木頭製成的,它利用人力搖動曲柄轉動的螺旋漿推進。 在當時 是高科技 即使有 清朝 也得不到

10樓:株述崇

肯dig麼有,有戰艦就不錯了

11樓:溫柔的花兒

當時還沒有這麼先進的裝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有潛艇的技術了··但清並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無知,都不知道第一艘潛艇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瞎提問題

14樓:筆岸花開

哥你咋不問那時候他們有核潛艇沒?

核潛艇在清朝的**

15樓:地煞

沒有這種**,清朝的時候還沒有核潛艇,當時的人們也不知道核潛艇,不會寫出和核潛艇有關的**的。

核潛艇是潛艇中的一種型別,指以核反應堆為動力**設計的潛艇。由於這種潛艇的生產與操作成本,加上相關裝置的體積與重量,只有軍用潛艇採用這種動力**。核潛艇水下續航能力能達到20萬海里,自持力達60-90天。

世界上第一艘核潛艇是美國的「鸚鵡螺」號,2023年1月24日首次開始試航,它宣告了核動力潛艇的誕生。目前全世界公開宣稱擁有核潛艇的國家有6個,分別為: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中國、印度(印度的殲敵者號核潛艇在建)。

其中美國和俄羅斯擁有核潛艇最多。 核潛艇的出現和核戰略導彈的運用,使潛艇發展進入一個新階段。裝有核戰略導彈的核潛艇是一支水下威懾的核力量。

清朝時期世界上有潛艇了嗎?

16樓:固萊魔力水

2023年英國人就造出了最原始的潛艇,美國獨立戰爭時潛艇第一次用於軍事,這都是在清朝同時代的事情。

清朝時期世界上有潛艇了嗎?

17樓:小睿睿聊史

你好2023年英國人就造出了最原始的潛艇,美國獨立戰爭時潛艇第一次用於軍事,這都是在清朝同時代的事情。

第一艘核潛艇是誰研製的,第一艘核潛艇是誰發明的

世界上第一艘核抄潛艇是襲美國的 鸚鵡螺 號bai,是由美國科學家海曼?里科du 弗積極倡議並研製zhi 和建造的,他被稱為 dao核潛艇之父 1946年,以里科弗為首的一批科學家開始研究艦艇用原子能反應堆也就是後來潛艇上廣為使用的 艦載壓水反應堆 第二年,里科弗向美國海軍和 建議製造核動力潛艇?19...

世界第一艘AIP潛艇是哪國製造 中國到底有沒有真正的AIP潛

第一艘 比較難講啊 2戰時期,德國潛艇為了躲避盟軍的空中力量,在研究潛艇的下潛時間延長的辦法了,最初的是搭載液態氫跟液態氧,並進行實驗,二戰結束時終止,蘇聯在60年代利用德國的技術也用液態氫跟液態氧進行過實驗,但不安全,所以終止了該專案,這個算是最早的aip吧。瑞典的北歐海盜是第一款正式投入使用的a...

如何看待中國第一艘國產航母下水

看法如下 1 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 美 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2 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個擁有2個航母的國家。世界上僅次於美國。比英國 法國 印度都強得多。3 001a航母的下水,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