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女人跟親人給你選你會選誰

2022-12-07 18:55:07 字數 3946 閱讀 5991

1樓:浴霸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滿意

2樓:林林

要是學生的話我會選擇,親人因為現在這樣的感情並不穩定的,最後你反而會兩面都失敗,要是都又穩定的事業,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女人,因為如果我很愛她那我會為她犧牲一切,我想你自己因該能痕量輕重的,希望你能理性的選擇,祝你好運

男人在選擇父母親人與老婆孩子之間他們通常會選擇誰呢

3樓:明耶

這是一個偽命題,父母親人和老婆孩子相互之間也是親人,,不是對立關係,為什麼要選擇呢?如果把二者關係處理到一個非要選擇的地步,那時一個男人的失敗,外人還能說啥捏?啥也別說啦,簡直讓人無語

4樓:陶淵明手下的菊

有點會選擇老婆孩子,有的會選擇父母親人,其實男人也很難做,一邊是最親的人,一邊是最愛的人,那麼這時就需要做妻子的多理解他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聊的話 最好不要問這個問題。

或者說你是想讓他對你不衷呢還是想讓他對他的父母不孝呢?

那麼 你希望他選父母還是你?如果是你的話,將來你兒子的女朋友同樣問,作為父母的你又希望你的兒子怎麼回答?

6樓:彼岸花語

這個其實是最難選的,還是不選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可能最後還是會選擇孩子

男人願意和女人成為親人的關係嗎 5

8樓:千虹英

如果你心裡真的只當她是哥哥,那他願不願意也沒辦法,因為你就是這麼認為的。那他有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和你也沒有任何關係。他怎麼和女朋友解釋是他的事,和你無關。

他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是他自己的事。你不想放棄是一回事,他怎麼處理是另一回事。但我勸你想清楚你對他是什麼感覺。

如果真的只是哥們,那我建議你平時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讓對方誤會,並且保持一段距離,這樣對大家都好。千萬不要既不喜歡人家,又想人家圍著你轉,人家找了女朋友有不開心,覺得受冷落。但是又以哥們來掩飾自己這種自私的想法。

這種既害人又害己,最後往往落得連朋友都做不成。

9樓:魏神磨

沒有血緣關係,好端端的兩個年齡相當的異性保持純友誼,大多數人都做不到吧。再說人家要找女朋友你這不是拖油瓶麼,你是舒坦了,把人家戀愛攪黃了你沒有負罪感麼?

當一個男人吧另外一個女人當做親人說明什麼?

10樓:呂金

不一定。

也可能說明他對她的感情其實不是男女之間的所謂愛情,而只是心裡覺得親切的,像親人一樣的那種親切。

你可以把這些話用來問他,如果他說是的,那麼你就不要吃醋了。

這世界上有很多種感情不是說是就是,說不是就不是的。

無論如何,要知道,他現在是你的男朋友阿

給他信任和空間,然後記得讓他知道你又多愛他就夠了。

這樣他也會更加的珍惜你的愛,也會更加愛你的。

祝你幸福。

看到你補充的話,心裡很是氣憤。

你就事到如今,你跟你男朋友攤牌吧,把你的感受以及他的那個同學對你說的話,和你對他的愛都以並告訴他,問他有什麼想法,如果他還是喜歡那個女同學,那麼就絕決得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和他們這樣拖拖拉拉,又遇上那種耍心眼的女孩,只會讓你自己身心疲憊。

但是,如果他還是選擇和你在一起,那麼情況如一開始說的那樣。好好愛他就好。

祝你早日開心起來。

11樓:火燒北冰洋

愛的深又得不到而最終承認命運放棄的了

12樓:

why讓我修改?我確實覺得他們以前曾經有過很特殊的感情要不不會親切到和親人們放到一起的,不過,至少你現在是他的愛人,就不要給自己新增煩惱,給點信任對誰都好,

13樓:最近比較煩啦

雖然他是喜歡她的,也許因為他們不能在一起,把她當小妹或親人看待了

14樓:貓

如果你愛他,會把他當成親人麼?直接問愛不愛我就好了嘛

如果一個男人把女人當成了親人,女人還是選擇了離開那個男人,那男人會是怎樣的一種情緒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放開,會很開心。因為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16樓:幸運者小龍女

我想那男人會念念不忘,一切隨緣,只要你記得她就行了,愛是付出。

17樓:lsx興

這情況我才遇到了,情緒很不好的 我都有和她結婚的心,她還是要離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對生活絕望啊,再也不去相信一個人

如果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在他心裡有多重要時,那個男人說親人一樣,表示什麼?

19樓:原始人

愛情總會有保質期!愛情不是變淡了,而是昇華為親情了。

20樓:悸動悸動無悔

表示願意跟你結婚了,愛人親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人應該是真心的 都把她當親人了

22樓:悲傷的女孩

媽媽也是親人啊!是不離開的親人!是最親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喜歡你 只當你像親人一樣

24樓:111我是大哥

表示他沒有什麼更深刻的東西表達

當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當成自己的老婆親人的時候會和以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有什麼不同

25樓:

肯定不同,起碼是一顆漂浮不定的心總算定下了.

有家了,你的思想就不會像沒結婚前那麼單純了,想的事也更全面.男人就會想有老婆的小孩了擔子更重.

26樓:浩星憶南

變得放心了,因為不會分手了,當然嚴重得會離婚!

27樓:

會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想著怎麼對她的一生負責

然後想著怎麼能夠給他這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如果一個男人把你當作親人那還有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copy然是愛你滴,男人是對待感情的確分bai為這兩個du階段,第一是情人,第二是親人zhi。如果他只是單純的dao喜歡你或者愛你,那你在他心理就是情人的關係,他還沒有完全的想要和你走下去,或者他也不知道能和你到什麼關係。如果他把你當親人一樣對待,那就是他完全的愛上你了,對你有了依賴,心理潛意識裡的那種戒備也慢慢的消失了,完全把自己身心都給你了,我相信你倆會越來越好。

29樓:今日的喜歡

正常情況沒有了,,,因為親人比一般的愛更永恆了

30樓:陽光的茹安安

當然有啦,你是他的愛人,也是親人呀

31樓:瞬涼

都當成親人了還不是愛嗎

32樓:風吹吹風

當然,什麼愛最後都成了親情啦

如果讓你選一直寵物(送給你的他或她)你會選擇什麼

龍貓吧 或者是荷蘭兔子。我在寵物店看過 超級可愛哦。金魚,比較好養。如果我自己選會送他狼,老虎,獅子之類大型的殘暴動物,嚇死他,叫他嚇我。有責任心的就給他狗狗。沒時間照料寵物的就送金魚,烏龜,荷蘭鼠,珍珠熊什麼的。比較另類的酷男生可以送蜥蜴,蛇,蜘蛛之類的。辦公族白領可以送一窩螞蟻,透明窩的那種,可...

兄弟跟女朋友二選一你會選哪個,如果讓你在女朋友和兄弟之間選一個,你會選誰?

一個真正的好兄弟不會讓你在他跟女朋友之間做選擇,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自然也不會讓你在她跟你最好的兄弟之間做選擇,不管當中的哪一個人讓你做出了這樣的選擇要麼就是你跟哪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對,要不就是他不諒解你 別人都會說兄弟,一個是會陪你一輩子的人為你傳宗接代洗衣做飯之人,在我心中妻第一兄弟次之 女朋友,兄弟...

如果要你選你會選擇愛情還是事業

沒有事業會感覺空虛,沒有愛情會感覺窒息。如果可以的話兩個都選,要是二者選其一,那就是愛情,因為遇到自己愛的人不容易,工作可以再找,而人失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要先有個事業,才能有愛情.畢竟,只擁有愛情是不會有面包吃的.在解決自己溫飽後,才會有心情去想愛情吧.當然事業重要了 有了事業自然就有愛情了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