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如何學習水彩畫和彩鉛畫

2022-12-07 22:05:11 字數 892 閱讀 5774

1樓:斯疏哲

先開始畫一些簡單的,多練習,提升感官能力。

2樓:

建議先從素描開始,瞭解一下基本的理論知識,雖然是興趣愛好,但最起碼,樣子還是需要裝到位的,透視明暗各種質感都需要去表達清楚後面在學一下色譜色構,認識一下顏色,學會調色揉色疊色,為後面最鋪墊。

3樓:筱磊

其實所有畫的根源無非就是造型和顏色。只有具備了造型和顏色上的完美,那就是一副好畫。那麼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造型和顏色提高呢?

我覺得素描是所有繪畫的一個基礎,無論是對於物體的比例構圖還是透視關係,包括明暗關係,都是通過素描可以表現出來的。

4樓:有知居

‍‍一本速寫本,然後找一幅自己喜歡的**,就開始畫了, 我覺得關鍵是要有自己喜歡的**,那樣畫起來真是津津有味呢! 我在速寫本上畫了幾幅,嘗試用彩鉛表達強烈色彩。‍‍

5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從身邊的簡單形式事物畫起,抓住線條、高光、陰暗面,分析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顏色之間的轉變。每天堅持畫一幅畫作,每天堅持2個小時以上。辨別出物體的高光點、發光點,一般在物件圓滑轉彎處,比如一個愛心,一般在愛心的圓弧頂部的位置,距離線條有一點點距離,比如一個鐵盤,就會出現在盤子邊緣和盤身的彎曲轉到另一邊的交接處。

6樓:於廷豹

畫畫有技巧,比如畫一個圓,先定好位置,畫紙上面預留寬度要比畫紙下面預留寬度寬出一倍,圓形物件可以先繪製一個十字架,四周畫上線條,從第一次修改到最後修改到圓,一片樹葉先畫出一個長方形十字架,再畫出輪廓,再到細部。

7樓:大楠瓜小吃貨

我最近也在學習畫畫,完全是零基礎開始的,老師就讓我模仿著畫一些簡單的東西,用術語來說就是臨摹吧

零基礎怎麼去學習和複習司法考試,零基礎如何通過司法考試?

我是學法學的 去年6月份開始複習 用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分不高 但是也過了。經驗就是 第一 聽課 真題 說其他的都是不實際,做題目累了就聽課,聽煩了就做題,這兩樣都不想去做了就去qq司法考試群裡和考友討論些題目加深理解。第二 題海戰術對這個考試還是有用的。第三 把握考試方向,就是要經常去學法網論...

零基礎如何開始學習繪畫,成年人零基礎如何自學畫畫?

最基礎的是素描,靜物素描,畫到一定程度畫素描五官,然後頭像,最後半身像,再後來是水粉。臨摹素描和水粉的同時,還可以寫生訓練。臨摹的作品一定要名師的,大師的。會畫素描和水粉了,接下來想畫什麼樣的風格就容易多了,但是要發展自己的風格,要走的路還很長。西安小寨 美好時光休閒自助畫室 是一間專業的自助休閒畫...

零基礎如何學習打籃球,零基礎的新手怎麼學籃球

一般來說籃球會要分為三部分,分別是運球 傳球。怎樣去練運球呢,你要很大力的運球,最好抬起頭,不要老低頭。大力氣的有利於球更快的回到手中,可以幫助自己加強控制。而抬頭是為了幫自己觀察防守人。什麼事都不要急於求成,一定要沉住氣慢慢來。傳球需要籃球球迷自己本身要有一定的大局觀,用白話說就是視野一定要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