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ython挺火的,零基礎該如何學習

2023-03-23 13:40:06 字數 3932 閱讀 4576

1樓:vc親子啟蒙英語

flask可以看武沛齊的。

查資料看廖雪峰的,一下就知道。

2樓:銀河系

先從免費的學起,找個系統的,符合中國人學習習慣,講解深入淺出的教程,比如。

劉江的python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客巴巴找教程先自己學習研究,,差不多了就找個公司實習。

零基礎可以學python嗎

4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是一門高階程式語言,而且python語言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也是初學者的首選。

如何學習好python:

1. 要有決心。

做任何事情,首先要有足夠的決心和堅持,才能做好事情、學好python。

2. 勤於動手。

對於程式語言的學習,不能眼高手低,學的過程中,想到就要寫出來,一方面能夠培養出寫**的感覺,另一方面可以加深知識的掌控。

3. 一套完整的學習體系。

python程式語言的全面學習,需要擁有一整套系統的學習資料和學習計劃,全面掌握python基礎知識,對以後解決python程式設計過程中的問題十分有益!

4. 專案實戰訓練。

python程式設計基礎知識的學習最終目的是應用於專案中,因此,專案實戰訓練必不可少,多做幾個專案,儘量是功能完整的專案,形成專案思路,對以後進行專案實戰是很有好處的!

5樓:曉

可以啊,python相對於其他的程式語言比較容易入門一些。當然得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和想學習的決心才行。新手剛開始往往找不到正確的方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哪些是重點,走了很多彎路沒學到什麼還浪費了時間和精力。

我自己就深有體會,學習路漫漫,需要燈塔,給你分享一個秘密基地吧,有大神指導,不定時發放學習資料,還有很多一起學習的人,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我受益匪淺,進去就能領取學習資料,而且大家都很熱情,無聊時還能一起吹水~

6樓:木土

大家想要學習python第一步就需要了解python是什麼,python是一種跨平臺的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是一種面內向物件的動態類容型語言,最初被設計用於編寫自動化指令碼(shell),隨著版本的不斷更新和語言新功能的新增,越來越多被用於獨立的、大型專案的開發。

python是一種解釋型指令碼語言,可以應用於web和internet開發、科學計算和統計、人工智慧、桌面介面開發、軟體開發、後端開發等多個領域,python在設計上堅持了清晰劃一的風格,這使得python成為一門易讀、易維護,並且被大量使用者所歡迎的、用途廣泛的語言。相比其他程式語言來說,python的學習難度還是相對低一些的。

越來越多的人看好python的發展前景想要投身其中,這裡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參加培訓去學習專業的python開發技能,尤其是對於一些0基礎的人而言,培訓機構在課程安排上更加合理,更加適合沒有基礎的人選擇,並且培訓班裡和其他的同學一起學習,課程學習氛圍也更好,遇到問題的時候有可以和其他同學一起討論。

所以0基礎能不能學會python重點在於學習方法和自身努力程度,符合這兩點的話0基礎也是可以學會python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啊,python語言本身對比其他語言來說就是比較簡單的,而且python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也是初學者的首選。

8樓:天蠍憶雙魚

最少有一定的數學、英語基礎,懂點程式語言的基礎(如html、css、xml等)。

零基礎可以學習python嗎,這個學起來難不難?

9樓:網友

隨著人工智慧時代呼聲漸起,python憑藉其入門簡單、應用廣泛的優勢成為很多想要入行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們的首選程式語言。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可以從語言的適用性、學習的難易程度、企業主的要求幾個方面考慮。從這幾個角度看,學習python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python入門學習:

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參加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10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語言具有簡單易學、通俗易懂、容易上手等優勢,相對於其他的程式語言來說,python語言更加簡單,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初學者的首選,相對於入門門檻較低,不過python具有豐富強大的第三方庫,想要完全掌握還是具有一定難度所在的;具體難學不難學,需要更具每個人的接受能力、學習能力以及學習方式來決定,如果具有合適的學習路線、老師帶著學習,自己多用心,是可以掌握好python這門課程的。

11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python這門程式語言在現有的程式語言來說,相對於其他程式語言來說是難度比較低的。特別適合0基礎學習。

0基礎怎麼入門的,不管大家之前有沒有學過程式語言,學習這個最重要的就是先把這個語言的基礎學好。基礎怎麼學好呢?

買書,買一本python的書。

線上找其他資料,論壇,部落格之類的平臺都有很多資料報個培訓班,找個靠譜的培訓班,由老師手把手教學。

12樓:情感e解憂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的,只要是自己有興趣,那麼也就能夠學的進去,這樣就不算困難。

13樓:山茶泡泉

本課程由淺入深,全面、系統地介紹了使用python進行開發的各種知識和技巧。 包括python環境的安裝和配置、python的基本語法、模組和函式、內建資料結構、字串和檔案的處理、正規表示式的使用、異常的捕獲和處理、物件導向的語言特性和設計、python的資料庫程式設計、tkinter gui庫的使用、html應用、xml應用、django網頁開發框架的使用、測試驅動開發模式應用、python中的程序和執行緒、python系統管理、網路程式設計、python影象處理、python語言的擴充套件和嵌入以及windows下python開發等。

課程目錄:python語言的特點。

python的發展歷史與版本。

python的安裝。

python程式的書寫規則。

基礎資料型別。

變數的定義和常用操作。

序列的概念。

字串的定義和使用。

python適合零基礎學習嗎?

14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語言目前廣泛應用在web開發、大資料開發、人工智慧開發、機器學習、後端開發等領域之中,由於近幾年python語言的趨勢在不斷上升之中,因此python未來的發展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對於初學者來說,學習python其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原因很簡單:

1、python語言簡單易學,python語言既有函式式語言的簡單性也有面嚮物件語言的靈活性,對於初學者來說學習python是非常容易的,沒有任何程式語言的基礎通過一段時間也可以掌握好python語言。

2、python語言有大量的庫可以使用,python語言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可以通過各種庫使用來降低開發難度,比如說機器學習領域的numpy、matplotlib、scipy、pandas等庫可以使用,可以更好的提升開發效率。

3、python發展方向是非常多的,對於python語言的初學者來說,未來的發展發展可能不是很確定,由於python語言的應用領域比較廣泛,生態環境比較健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合適的發展方向,目前python語言在大資料和機器學習領域都是比較常見的。

15樓:小詩哥哥

python 入門還是比較容易的,基本的語法為容易懂。

但是,想要精通就需要自己努力了。

入門容易,精通需要專案實踐。

沒啥基礎,python學習怎麼開始好?

16樓:宿舍總動員

可以從線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比如大學生慕課平臺等等就很好。先從入門開始。

也可以選擇購買等級考試的python課程、教材。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多程式設計多寫**。

程式設計零基礎的人可以學Python嗎

python是現在非常流行的 抄程式語言 襲,該語言功能強大 bai 語法簡單 上手容易,du同時應用領域zhi廣泛 從業機會多 薪資dao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也是初學者的首選。零基礎學習python的話,一定要掌握合適的學習方法和學習資料,在學習的過程中多付出時間和精力,平時要...

零基礎考CFA該怎樣做比較好,零基礎CFA學員該怎麼學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feichangllsd 我們來聽聽是怎麼說的,這個叫黃亮,讓我們來聽聽他的自述。我叫黃亮,來自武漢,我是jc cfa全科特惠班課程學員,去年12月的cfa一級考試,我以8a2b的成績順利通過了考試!我的專業是生物安全,可以說是和金融毫無關係。我的很多同學,大都從事研究型工...

零基礎能學雅思麼,該怎麼學,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在備考雅思口語過程中有哪些答題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