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XP體統,XP系統安裝

2023-05-18 10:40:08 字數 1786 閱讀 1402

1樓:蟲兒秋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的有用的檔案轉存到其他盤,也就是非系統盤,然後再直接安裝xp,預設路徑是c盤,推薦「番茄花園」的xp。安裝完後再將有用的檔案又存回xp的「我的文件」裡,再在系統下格式化其他非系統盤,這樣就又可以儲存文件又可以成功安裝乾淨的xp系統!

簡單吧!

2樓:網友

你將你個人的檔案有用的全移到其他碟符。

再拿張xp的安裝盤丟到光碟機裡。

就沒有關係了。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走就可以了。

你想要做的就是不要丟失自己的檔案 那你只要找到那些檔案把你的那些檔案做個備份應該就可以了。

3樓:李雲龍飛

《作業系統》安裝過程詳細**。

可以說是最全的作業系統安裝**,詳細到每一步的安裝。 windows 98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 windows me光碟啟動安裝過程 windows 2000 server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 windows 2003標準版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 windows longhorn長牛角4074英文測試版光碟安裝過程詳細** windows xp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 turbolinux-7-server拓林思伺服器版光碟安裝過程詳細** opendesktop 開放桌面作業系統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共創桌面linux 2005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紅帽子red hat linux 9光碟啟動安裝過程**紅旗linux桌面版 4.

0光碟啟動安裝過程**(red flag linux

4樓:胖墩的跟班

對以上的補充 盤要設定成 fat的。

強烈推薦 番茄花園 xp pro

xp系統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自動安裝盤,一鍵即可重灌,我用的是蘿蔔家園,十分鐘搞定!~~

6樓:網友

安裝版的xp安裝盤裝系統,看下面網頁的**教程。

ghost版的xp裝系統,就簡單了,進bios設定光碟啟動,彈出安裝選單後選自動安裝到第一個盤即可。

怎麼裝xp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1、要設定bios,從光碟啟動,不過不同主機板bios介面都不一樣,開機插入光碟,重啟,進入bios,關鍵字「boot」、「option」,裡面有first,second,third等關鍵字,把光碟啟動調到first,也就是第一項,這樣儲存bios設定並退出,電腦會從光碟引導。

2、接下來你要根據介面提示設定,最後會複製檔案,然後第一次重啟,此時退出光碟。

3、開機的時候系統開始自動安裝,根據提示弄就行了中途會自動重啟幾次。

xp怎麼裝系統

8樓:1八神

你的意思是裝xp系統?還是在現有的xp系統上再另裝一個系統?

如果是第一種的話,隨便一個系統盤(光碟、u盤等)就可以了,開機設定成光碟啟動或u盤啟動,一般來說市面上克隆版系統最多,幾分鐘就自動克隆完了。

如果說是第二種的話,把系統分別放在兩個分割槽上就可以了。

9樓:侯和林律師

用安裝盤啟動電腦,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安裝盤進光碟機,然後點自動安裝就行了。

如何裝xp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直接複製幾個檔案到硬碟裡面,就可以了 。和*。exe

如何安裝XP系統,如何安裝XP系統,xp系統安裝方法

既然你來問 應該是不會自己裝 那麼找個人幫你裝一下吧 你要在場 看上一次 下次應該就會了 光碟啟動 然後你自己看這辦,過程太長了,沒人會記得的,你遇到不懂的再問吧,或者自己查檢視有關資料庫 電腦怎麼安裝 臺式電腦裝xp系統 一般這種都是使用軟體安裝的 軟體安裝的系統可能會不穩定的,進入不去系統的 還...

關於安裝XP系統,關於安裝XP系統!

1 1 windowsxp安裝盤啟動後,會出現格式格磁碟的選項,選擇對應的選項即可只格式化指定磁碟 包括c盤 2 如果安裝程式在你的硬碟中 c盤以外 那麼建議你用一個啟動dos系統的啟動盤 光碟軟盤都可以 dos啟動成功後會出現碟符,你可以輸入格式化命令對c盤進行格式化,如 a format c q...

XP系統安裝

很簡單,還原步驟問題。安裝系統跟系統還原差不多,步驟跟還原的一樣,操作步驟圖一 進入還原選項 選擇local partion 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關鍵的一步如圖上選擇,一般人都是第一個分割槽作為系統盤的 雙系統除外 選對了這步,就不會出現上述磁碟合併的問題了!一般ghost不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