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看的書,青春文學類的,外國的也可以一些

2022-12-08 04:30:09 字數 2897 閱讀 8330

1樓:冥王星

米如 《忘了我》 悲的夏茗悠 《再見,冥王星》 悲的夏茗悠 《八分鐘的溫暖》 悲的梅吉 《彼岸》 悲的明曉溪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悲的

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 喜的郭敬明 《幻城》 悲的短髮夏天《北極星下落不明》 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部比較經典:

1.朗達.拜恩的《祕密》(又叫 量子祕密),全球第一的暢銷書,心靈勵志最暢銷的書!

(量子《祕密》論壇有電影版《祕密》,你可以先看看電影,很勵志)2.《不抱怨的世界》,比爾.蓋茨說「沒有人能拒絕此書,除非你拒絕所有的書」

3、《氣場》,最近很流行

參考資料:改變世界的十部經典

3樓:黑色漂流瓶

饒雪漫寫的都不錯 甜酸 校服的裙襬 沙漏 恨歌 離歌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夏至未至 悲傷逆流成河 櫻桃之遠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花與愛麗絲 全世愛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天亮說晚安 少年査必良傷人事件 忽而今夏 沙漏 左耳 離歌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何以笙簫默 葵花走失在1890

有什麼好看的書?青春文學,要麼外國的也好的

5樓:悲劇的敗筆

暮光之城 逆時 草樣年華 千山暮雪 明朝那些事兒

求好看的書 青春文學一類的

6樓:he**en昔昔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作家劉同的**,講述奮鬥小青年劉同十年逆襲人生故事。寫給那些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輕人的一部作品。一個人,十年光陰;一座城,瞬息萬變。

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上,《誰的青春不迷茫》獲封年度「最佳勵志書」。

7樓:小2燈

《你好,舊時光》———好好看的!!!

來介紹點好看的書,青春文學類的、文筆好點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 《悲傷逆流成河》

《愛與痛的邊緣》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韓寒 《一座城池》

七堇年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大地之燈》

9樓:千葉舞

明曉溪啊,桐華啊,樁樁啊~都文筆很好的

10樓:郭念芯

其實郭敬明寫的《夢裡花落之多少》不錯,我很喜歡,雖然說是抄襲的,但不妨一看!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也不錯

11樓:西卡卡歡喜

一直記得和喜歡的是煙羅的《請你好好被愛夢裡花會開》《有誰心疼過花朵的翅膀》 兩篇童話一樣的文字 很美

還有日本的幻想童話作家安房直子的作品集 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顧漫的文看過嗎,我覺得很溫馨。

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我不喜歡悲劇的。

外國青春文學有什麼好看的書

13樓:埃勒裡安

尼古拉斯凱奇的 漂流瓶 分手信

14樓:

偷影子的人 姐姐的守護者

推薦幾本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

15樓:__千里之外

《你好舊時光》、《暗

戀橘生淮南》、《最好的我們》、《one day》

網上的排行榜都是搞笑的,看了這麼多,我覺得這幾本才是值得我們真正去仔細欣賞閱讀體會的青春文學,很多老師都推薦看這幾本書的。我如果能在少年時候看到這些,有很多事情能夠做的更好,對感情也能認識的更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文學的基本形式分為四種:校園、愛情、友情和成長。文體一般也是:

散文、**、雜文和詩歌。風格各異。 安妮寶貝的《告別微安》《彼岸花》,韓寒的《三重門》《像少年啦飛馳》,郭敬明《幻城》《夢裡花落知多少》《悲傷逆流成河》《小時代》《最**》 張悅然《誓鳥》等。

2023年以後,以饒雪漫、為代表的青春文學作家迅速崛起,以「青春疼痛**」為專題進行創作,饒雪漫代表作品有《左耳》、《沙漏》2023年笛安的《西決》引爆青春文學市場,其他很有名氣的還有,落落,七堇年,貓某人等等 如今青春文學市場上獨佔鰲頭的是郭敬明主編的《最**》其他青春文學雜誌的代表還有《萌芽》《布老虎青春文學》《許願樹》《花火》《也雜誌》《島》 《仙度瑞拉》等等。其中《也雜誌》是90後非盈利青春文學的代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致歲月迢迢》、《暗格裡的祕密》、《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因為風就在那裡》等。太多了,我列舉幾個個人比較喜歡的作者,耳東兔子、匪我思存、綠亦歌、玖晞月、顧漫。

18樓:顧蘅荷

宗月寫的青春文學《風前欲勸春光住》很好看,是根據作者個人真實經歷改編的。

19樓:晗情灬

二熊的會好一些,舊時光,最好的我們,電視劇可能無法完全還原書裡的那種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蓋世英雄》《完美辯護》《草樣年華》,不好看你整s我

有沒有外國很出名但中國沒有引進的圖書?最好是文學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我推薦 美國種族簡史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應該在這找吧

幾本古典文學類的書,推薦幾本古典文學類的書

我是高中生,剛剛畢業,也是所說的 老師上課講一個關於古代的名句我就知道出於哪,會背很多東西,的能力。但是我覺得和讀書沒太有關係真的。這個東西和你的閱讀面有關,好的文章會引用,還有古代名家思想,作品的評析裡面會有,其實古漢語的東西在到處都有的!需要你能夠記住相關的東西。我就是不自覺記住的,不行可以寫下...

一些好看的書,推薦一些好看的書

作品簡介 每個大學內,可能都有或真或假的靈異傳說。一個封閉的教學區,引出一樁樁離奇死亡。充滿好奇的人類,用他們的生命作為賭注。解開,撲朔迷離的詭異事件。悲傷逆流成河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七堇年,左耳 唐七公子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遠古上神篇,歲月是朵兩生花 現代文。真的都很好看。不管看什麼,最後建議看...

有什麼好看的文學小說,有什麼好看的文學類的書籍

非常愛非常痛,不要看著名字很。內容非常贊,講的是中國近代的進步女性或者是很出名的女人,像林徽因,鄧麗君,秋瑾,宋美齡都有,我這兩天正在看,看完後覺得很受啟發,也不知道你喜歡不,額,還有我看的美人何處,陌上花開,都是安意如的散文集,覺得很好看,句子非常美啊,看完後對你的修養方面絕對提升 有什麼好看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