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呢,國內比較好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

2021-05-27 15:50:37 字數 4028 閱讀 6694

1樓:小黑俠

青春文學雜誌:

1、《讀者》

《讀者》雜誌發掘人性中的真、善、美,體現人文關懷。《讀者》在刊物內容及形式方面與時俱進,追求高品位、高質量,力求精品,並以其形式和內容的豐富性及多樣性,贏得了各個年齡段和不同階層讀者的喜愛與擁護。發行量穩居中國期刊排名第一,亞洲期刊排名第一,世界綜合性期刊排名第四。

2、 《意林》

《意林》的內容風格現實溫暖,通常用一些故事、寓言和生活經歷來吸引讀者。在價值觀的宣傳上,《意林》強調勵志和人文關懷,是我國雜誌類中的佼佼者。

3、《最**》

《最**》是一本青春文學雜誌,主編郭敬明,2023年10月份全面上市,該雜誌以青春題材**為主,資訊娛樂以及年輕人心中的流行指標為輔,旨在刊登最優秀最精彩的**,力求打造成年輕讀者和學生最喜歡的課外閱讀雜誌。最**從2023年到2023年都是每月一刊,2009初的時候開始每月兩刊,分別是《最**》、《最映刻》,但是從2010開始又恢復每月一刊。

望採納,謝謝~

國內比較好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

2樓:神奇女俠

1、《**選刊》。是中國作家協會主管的唯一一家國家級大型文學選刊,以遴選優秀中短篇**為己任。創刊於2023年,《發刊詞》系茅盾先生親撰,刊名題字亦為茅公手筆。

在上世紀整個80年代,《**選刊》的月發行量始終在100萬冊以上,最高達到150萬冊,是當時我國文學選刊類雜誌發行量最大的刊物。從2023年8月到2023年6月,《**選刊》因故停刊長達6年之久,於2023年復刊。

2、《十月》。是我國著名文學雜誌,北京十月文藝出版社出版,是目前國內唯一集短篇、中篇、長篇**(每年六期長篇**版)、散文、詩歌、報告文學於一身的著名大刊,每年十二期。自1978 年創刊以來,《十月》獲得了第一屆、第二屆國家期刊獎、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命名的"雙高" 期刊。

「十月文學獎」在國內享有盛譽,是新時期以來持續時間最長、影響最大的文學獎項之一。

3、《青春美文》。與青春約在微醺的清風裡,《青春美文》是以「記錄青春的夢與美」為辦刊宗旨的青春文學月刊,創刊於2023年。雜誌注重美文名家,現力邀作者白音格力、黃菲、薄荷、紫堇軒入駐專欄「彼岸花香」,且力推青春寫手因「文筆清新靈動,文字青春活力,情感真實自然」而深受廣大青少年喜愛。

它描青春的故事,畫成長的影子,思流年的聲音;它給你最綿軟溫情的強檔悅讀、最唯美清麗的青春故事、最扣心絃的主題策劃。在璀璨如錦的年華里,它陪你一起品味文藝的青春。

哪些青春文學雜誌最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1 萌芽,以及其出版社出版的 新概念作文2 青年文摘

3 最**

4 獨唱團

5 讀者

就這些比較不錯,有些沒水平的別看

4樓:偵探小

《紫色年華》《意林***》

這兩本是我每月都要買的,很不錯的說。

我的朋友們還愛看《最美文》《青春風。校園文學》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合你心意的。

5樓:櫻空莫妮卡

最**(適合男 郭敬明主編)。漫女孩(適合女 饒雪漫主編)。 萌芽

6樓:瀟瀟小雨叮咚

花火,許願樹,飛言情,飛魔幻 都好看

故事很好 裡面的小欄目很有趣 很給力呢!!!吼吼吼~~~~

7樓:如褸薄櫻

《最**》,《漫女孩》,《仙度瑞拉》(明曉溪主編)《新蕾story》,《男生女生》,《飛。魔幻》,《花火》,《公主志》,《讀者》,《故事會》......

推薦好看的青春**雜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逆光》《男生女生》《漂流瓶》《愛格》 《80後》《螢火》《飛.魔幻》《南風》《花溪》《仙度瑞拉》《新蕾》《紫色年華》《花火》《許願樹》《許願草》《花溪》《星期九》《流年》《萌芽》

【雋劍客,下雨天的想象,麻煩你看清要求,好嗎?!不要光從別人的答案裡copy!!!】

9樓:雋劍客

《花火》《最**》《膽小鬼》《逆光》《網路美少女》《男生女生》《princess公主志》《漂流瓶》《愛格 影像》 《新蕾story100/101》《cheese!香橙少女館》

《me淘匣子》><<80後》《粉色》《螢火》《飛.言情》《飛.魔幻》《南風》〈花溪〉《魔盒潘朵拉》>《仙度瑞拉》《密桃匣子》《新蕾》《紫色年華》(90後個人推薦)

報刊亭都有賣,基本都是月刊

10樓:下雨天的想象

公主志漫畫志

網路美少女

男生女生

仙度瑞拉

最**cheese!香橙少女館

花火螢火

魔盒潘朵拉

逆光紫色年華

11樓:筆尖小澤

花火、青春文學、瘋狂、錦色、

12樓:小薰牧蘭

花火跟暖閣

畫風不錯,裡面的文章也挺好的。就是花火裡面的文章都帶有小悲的情調

哪些青春文學雜誌比較好

13樓:諾諾

《文藝風賞》。現在散文的青年文學雜誌不多。主要是沒多少人看。

《最**》雖然有**的成分但也有很多優美的散文。如果你為了看散文。建議不要買雜誌了。

書店有很多經典且不錯的散文集。

滿意請採納

適合學生投稿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

14樓:小元寶

在國內的青春文學雜誌裡,文學性強的有《萌芽》,還有郭敬明任執行主編的《文藝風賞》。

故事性強的雜誌有南派三叔主筆的《超好看》,蜀客主編的《魔幻志》,《九州志》,《少年文藝》等等。

讀者和意林這些雜誌都是老牌雜誌了,基本上適合各種年齡層。

文學性再強一些的有《美文》,《散文》,《**月報》等等。

15樓:

我推薦你投稿到《新概念作文》。這是一個很好的展現平臺。

新概念作文沒有題材限制,但參賽者寫得較多的是校園生活、家庭生活,以及對經典的閱讀和人生的哲理性思考。這幾種型別的題材交織著小作者對親情、愛情、友情的感悟,對生與死的思考,對價值觀人生觀的辨析。不管內容有多少變化,文章中任何一種感受和思考都打上了作者生活態度的烙印。

比賽分初賽、複賽。初賽沿用一般文學刊物徵文的形式,不命題、不限定題材、體裁,字數5000字以下,不曾在公開刊物發表。初賽優勝者參加複賽;複賽設立考場舉行。

考題由發起主辦單位各出多套方案,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並由公證處現場監督和公正。

初賽決出入圍獎,入圍者來滬參加複賽,由兩項分數綜合得出最後一二等獎及入圍獎名單。

80後或90後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越多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青春的那些,我知道的有《天使.***》《愛格》《最天使》《漾時代》《80後》《陽光**ile》《花火》《嘉應文學》《流年》《雅米》《紫色年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萌芽》《最**》《讀者》《兒童文學》 《意林》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者》,《兒童文學》《故事會》《文學週刊》

比較受歡迎的青春雜誌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青春文學我推薦【花火】【許願樹】【男生女生校園青春**版】等等看靈異故事推薦【男生女生】(懸疑)

20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會》啊,意林 少男少女

一般的青春文學作品投稿哪些雜誌會好些

21樓:鶯燕坊老闆

收青春類稿件的雜誌很多,花火三刊、青春美文、愛格、紫色這些都可以投稿建議你去寫手之家,雪晴故事網,豆瓣小組(如豆瓣稿費銀行)看看裡面有各種型別雜誌和出版社的約稿函,稿費標準,徵稿要求都有明確的標註祝你成功,有問題可追問~

22樓:夤婭

花火,螢光,大魚文化。

青春文學的發展,青春文學有哪些

繼張悅然的主題書 鯉 推出之後,又一本青春文學雜誌書 哈娜 於2009年由世紀文景出版,與 鯉 的深沉 文學性不同的是,哈娜 走的是時尚路線。青春文學雜誌扎堆競爭的現象,自郭敬明的 最 推出之後,在今年夏天迎來一個高潮。原本青春文學雜誌最老牌和有名的當數 萌芽 但自郭敬明領軍的 最 推出之後,其時尚...

求好看的青春文學小說類似樂小米,張芸欣的

花火白色憂傷系列1 親愛的永遠親愛 花火白色憂傷系列2 海是倒過來的天 花火白色憂傷系列3 帶著眼淚去流浪 花火白色憂傷系列新銳版 島嶼雲煙 花火2005紀念特輯上 當這個世界還小的時候 花火一愛傾城系列 蒼耳 微光迷失的塵夏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全世界為你唱著小情歌 晨...

國內高品質的文學雜誌或社會類期刊有哪些呀

國內高品質的文學雜誌或社會類期刊有哪些呀?地only了 國內高品質的回去的這個社會煉器的週刊有不同的內容。目前國內最有影響力的文學類雜誌刊物有哪些啊?主流純文學大刊 綜合類 收穫 當代 十月 人民文學 發行差不多在10萬左右,很難得了 類 選刊 月報 散文類 散文 美文 散文百家 詩歌類 星星詩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