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怎樣在群眾中樹立黨的形象

2022-12-08 09:55:06 字數 1306 閱讀 78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事實說明,保持黨的先進性、純潔性,才能有感召力,有戰鬥力,才能克服和戰勝各種艱難險阻。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要靠全體黨員去維護,那麼,怎樣去做呢?

一是黨要管黨。黨的各級組織要層層抓、認真抓,從嚴治黨。尤其是黨的高層組織,要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對基層黨組保持監督、指導。

使黨員不斷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提升道德品質修養,堅持履行職責,依靠自身力量解決問題和矛盾的能力。

二是要嚴肅黨紀。全體黨員要保持黨的純潔性,必須始終做到懂法、遵法,規範自身的行為。黨的各級組織要充分行使其權力,每個黨員要自覺的接受黨組織的監管。

對存在的苗頭,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加以分析,及時採取積極有效的辦法加以杜絕,對發生的不良問題要嚴肅對待,不能姑息縱容。

三是作為黨員,必須時刻注意保持黨的形象。黨員要講政治,講思想,講學習。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項長期的工作,它是一切工作的基礎。

不論是經濟時代或是其它什麼時代,政治思想是指明前進方向的指標,失去政治思想就會迷失方向,我們的事業就會半途而廢。

我們每個黨員的政治思想到位了,黨的路線方針才會落實到實處,黨的各種決議才能夠得到充分執行。每個黨員抗病防變、抵禦風險的能力才能加強。

四是全體黨員要堅持立黨為公。做一名黨員不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是實實在在的為人民群眾辦實事,去謀利益。黨員要講奉獻。

要講原則,替群眾說話。在自身工作中不斷找差距,不斷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群眾的貼心人。這樣,才會得到群眾的擁護與支援。

做為一名剛走入社會的黨員,我認識並體會到,應始終保持頭腦清醒、警覺,始終清醒地認識到自己是黨員,黨員在工作面前怎樣去想,怎樣去說,怎樣去做,要認真履行黨員的權力、義務,更應該勇立潮頭,勤于思索,敢於實踐,做改革開放的弄潮兒,而不能成為觀望者和懦夫。在當前的經濟體制轉換過程中,兩種價值觀、人生觀一碰撞,必然會產生一些消極因素,這時候就更要求自己要發揮榜樣的作用,衝鋒陷陣,吃苦在前,處處起表率作用,教育和影響周圍的群眾。只有這樣,工作才會出成效,黨員的形象才能樹的起來。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遵章、守紀,廉潔自律,時刻保持自身的純潔,時刻不忘黨的性質和宗旨,這樣才能把握自己,保持黨員的先進性,樹立黨的形象

2樓:上進小杜

我覺得嗎 如果您是一個領導您就要對群眾誠懇 熱情大方 為他們著想***總理有一次採訪一個農民家庭 那農民家庭全家就一條褲子 誰出門誰穿 ***看到這幕 淚水滿面 說了一句話 「我這個總理每當好啊 」

您要是 身為領導就要對群主負責 對自己負責 才能在群眾心目中有個好的開始

對吧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是給xx領導寫的演說稿?

真正的為人民服務即可!

怎樣建立自己的形象,如何樹立起自己的形象

良好的個人形象是事業成功和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重要因素,也是公眾與個體進行資訊溝通 思想聯絡的工具之一。所以建立好良好的個人形象在日常生活中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1 建立幹練 有素 個性獨特的個人形象 首先要進行強化時間概論的訓練,這項練習要求受訓者具有較強的時間觀念 在談論問題時,儘量在較短時間之內講...

在計生工作中如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1.堅定 的理想信念.信念的動搖是最危險的動搖 共產黨員首先必需有堅定的理想信念.在複雜的環境中,堅定的信念是最豐盛的精神食糧.信念如 金 才能在辦事過程中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的侵蝕,抵制形式主義 官僚主義 享樂主義 奢糜之風,做好群眾的 排頭兵 帶領群眾堅定不移地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行,最終...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如何做好本職工作

當前,正在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目的也就是讓廣大幹部職工提高為民服務的意識,更好地當群眾的貼心人,這些要求很容易讓人想到 學雷鋒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有反對 四風 改進作風 完善制度 提高效率的任務和要求,如果我們依然像某些單位開展 學雷鋒 活動那樣想方設法 策劃 去基層開展 活動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