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龍珠超同人》悟吉塔最強形態,這個形態可以打敗全王嗎

2022-12-08 12:35:08 字數 1158 閱讀 1720

1樓:士切

我覺得在悟吉塔的最強形態是可以打敗全王的。龍珠超能力武道大會上,悟空在吸收了袁琪炸彈後終於變成了一種新的形態。變了的悟空已經掌握了安逸的力量。

在過去,只有維斯能使用安逸的力量,而只有病毒對毀滅的力量知之甚少。悟空現在使用了安逸的力量,因為它進化成了一種新的形式。可以看出,悟空在新形式中的力量不亞於病毒和其他人。

這一次悟空終於在力量武道大會上達到了病毒的力量。

既然悟空已經達到了病毒的強度,我們千年的第二個孩子貝吉塔會變成一個新的形態嗎?貝吉塔已經被官方認可為動畫112中一千年來的第二個,所以他絕對不會比悟空差太多。在之前的情節中,悟空首先變成了一種新的形式,貝吉塔也將效仿。

因此,這次貝吉塔也應該跟隨悟空進入一個新的形態。當然,還不清楚貝吉塔將如何轉變成新的形式,但貝吉塔肯定會改變。我們將只是等待官方的設定。

悟空和貝吉塔能在五道力量大會上擊敗格雷·吉利恩,當他們都變成新的形態嗎?我想即使悟空和貝吉塔的新形式聯手,也很難打敗基連。你為什麼這麼說?

悟空換成新形態與基連作戰時,基連從未用盡全力。基連只是在悟空使用他最強的力量時才稍微表現出他的力量。當基連展現他的實力時,新形態悟空最強的攻擊被基連的單手阻擋,這說明基連有多麼強大,這不一定是基連的真正實力。

因此,即使悟空和貝吉塔的新形式聯手,他們也不一定是基連的對手。所以這一次,恐怕悟空和貝吉塔的新形態會融合,最強的融合戰士悟吉塔也會出現。當悟吉塔的新形式出現時,它會有多強大?

我認為悟吉塔的新形式對輕鬆和安逸絕對更加清晰。即使基連在力量武道大會上真正展示了他所有的力量,也將是在面對新形式的悟吉塔時被殺死的結局。所以我覺得悟吉塔的最強形態是可以打敗全王的。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鬆雪萄條

當然啦,氣勢最重要,氣場全開舞臺皇后

3樓:加賀盲羅畢

他的這個形態打不敗拳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輕鬆的一個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反派來頭都應該不是很大

6樓:的配講暖

這個形態應該是有機會的

你覺得《龍珠超》比大神官厲害的人是誰

我覺得龍珠超當中,不但出現了破壞神 全王等更加強大的神。還出現了十二個平行宇宙。並且,在原本的平行宇宙當中,是有十八個宇宙,因為被全王毀滅了六個,才剩下現在的十二個。然而,在龍珠超最終篇章中,力量大賽的舉辦,讓我們看到了十二個宇宙的破壞神。但是,參加力量大賽的人宇宙只有八個,剩下的四個宇宙不用參加。...

龍珠超宇宙3dm升級檔怎麼安裝,求龍珠超宇宙補丁升級步驟,要詳細,謝謝

1 解壓縮 2 複製update資料夾升級補丁遊戲目錄覆蓋3 複製crack資料夾破解補丁遊戲目錄覆蓋4 執行遊戲 集遊戲發售至今全部升級檔 by 3dm 求龍珠超宇宙補丁升級步驟,要詳細,謝謝 30 一般升級檔下過來解壓後有2個資料夾,一個資料夾裡是升級的東西,另一個是破解升級擋的檔案。進入資料夾...

超龍珠不是第六第七宇宙的嗎,龍珠超第六宇宙才是第七宇宙的祖宗 動不動說成為宇宙

龍珠超裡面有12個宇宙。龍珠超第六宇宙才是第七宇宙的祖宗 動不動說成為宇宙 龍珠 超 第六宇宙是什麼概念 第六宇宙和第七宇宙是映象關係,第六宇宙破壞神象帕和第七宇宙破壞神比魯斯是兄弟,天使芭多斯和維斯是姐弟。卡利芙拉是女版孫悟空,開爾是女版布羅利,加貝是溫和版的貝吉塔等等,據說第六宇宙所有角色都能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