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龍珠不是第六第七宇宙的嗎,龍珠超第六宇宙才是第七宇宙的祖宗 動不動說成為宇宙

2022-12-07 11:25:11 字數 1563 閱讀 3784

1樓:莫名的一累

龍珠超裡面有12個宇宙。

龍珠超第六宇宙才是第七宇宙的祖宗 動不動說成為宇宙

《龍珠·超》第六宇宙是什麼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宇宙和第七宇宙是映象關係,第六宇宙破壞神象帕和第七宇宙破壞神比魯斯是兄弟,天使芭多斯和維斯是姐弟。卡利芙拉是女版孫悟空,開爾是女版布羅利,加貝是溫和版的貝吉塔等等,據說第六宇宙所有角色都能再第七宇宙找到原形。

龍珠超哪一集是第七宇宙和第六宇宙的武道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超的第28集開始就是第六宇宙和第七宇宙的武道會了,非常精彩的,想看的話,你可以搜尋「啪嗒動漫」他那邊就有最新的龍珠超哦。

4樓:

具體集數應該從28集開始,想看的話,可以搜尋「啪嗒動漫」,這邊就可以看了,謝謝支援。

龍珠超裡第七宇宙跟第六宇宙比賽 不是有布歐麼 怎麼沒見他上啊

5樓:憑

因為她在考試的時候睡著了,所以,就沒上

6樓:修羅烈

布歐在考試的時候睡著

試卷空白,直接出局

龍珠中全王一招真的消滅第六宇宙嗎?

7樓:刳俳業覆

他只是為了虛張聲勢而已,並不是真的

8樓:胳北純齧梧延

他真的並不能夠完全消滅

9樓:潦炊居猙謀

他的一拳還沒有到消滅第六宇宙的實力

10樓:讜扭鼎榔

第六宇宙並不是她給消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宇宙是他和別人一起消滅的

12樓:駕盛棒哈攀

拳王一招真的消滅了第六宇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只需要半招就可以完成

14樓:皝乩脜噬

我覺得他真的是可以一招消滅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光憑這一招是很難的

龍珠超裡面我想知道弗利沙到底是參加第七宇宙的比賽。還是參加了第六宇宙的比賽。難道有兩個弗利沙?

16樓:匿名使用者

弗利沙是第七宇宙代表,另外一個偏藍紫色的是第六宇宙的。不是弗利沙,只是長的有點像。那個人和弗利沙是一個種族的。你應該前面劇集沒仔細看。

為什麼龍珠超裡的第七宇宙非得這麼弱? 50

17樓:扶俊雅

全王是日本動漫《龍珠超》中的虛擬角色,是十二個宇宙的最高統治者 宇宙一共有十二個。數字加起來為13的宇宙,例如第六宇宙和主角孫悟空等人所處的第七宇宙,各是一對對應的宇宙。這兩個宇宙的破壞神——象帕、比魯斯彼此之間也相當於是孿生兄弟。

七龍珠孫悟空超一變超四的過程,《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分別是哪一集變成超1,超2,超3,超

一 超級賽亞人1 在那美剋星一戰中悟空目睹了克林的死,憤怒而變成的狀態。戰鬥力是常態的50倍。根據鳥山明的最新資料變身超級賽亞人與體內的s細胞有關,首先必須要讓s細胞達到一定程度加上憤怒之類的情緒刺激s細胞瞬間增加。二 超級賽亞人2 悟空在陰間期間所修煉出的形態。戰鬥力是常態的100倍,由超級賽亞人...

真言七龍珠黑曜石貔貅能轉財運嗎,六字真言七龍珠黑曜石貔貅能轉財運嗎?

六字真言七龍珠黑曜石貔貅能轉財運嗎?這個問題,要看佩戴者的八字夠不夠強 適合不適合貔貅 能否用之為喜用神來增強財運 有沒有佩戴一對公母的貔貅搭配等。貔貅可不是隨便掛上就能帶財的。黑曜石貔貅招財嗎?貔貅的寓意就是招財,而黑曜石則是起到辟邪的作用!看看吉祥山人的部落格你就全都明白了!我也是在那裡看到的!...

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么名字,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麼名字

01.gt特別版 證明勇氣的四星球 02.tv劇場版 神龍的傳說 神龍傳說 03.tv劇場版 魔神城的睡公主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4.tv劇場版 不可思議大冒險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5.tv劇場版 邁向最強之道 06.tv特別版 悟空父親的故事 07.tv特別版 未來篇 08.劇場版 爆發無窮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