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龍珠怎麼樣合成超武者呀

2023-01-24 21:35:11 字數 722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按照主卡的不變,你把滿級弄成主卡,合成後就是滿級,超武者必須同屬性合成,合成後屬性不變但是屬性上超武者剋制對方時剋制程度加強,被剋制時被剋制程度減弱,另外5張卡合成的神武者可以剋制所有神武者外的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三個屬性相同的相同武者才可以在精神屋裡合成超武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看看能不能得到十個金幣的,應該是三個屬性相同的相同武者才可以在精神屋裡合成超武者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張屬性相同的卡,人物好像也有特定···我記得能成3星神武的有悟空克林琪琪小林,四星好像有內魯比= =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棄舊投新太過可恥我是來看看能不能得到十個金幣的,應該是三個屬性相同的相同武者才可以在精神屋裡合成超武者的難道死纏爛打就是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此事必有蹊蹺! 前排支援下。

龍珠q傳,為什麼這個超屬性的小悟空不能合成全屬性?我這個是木的!我用了三個小悟空合成了一個超屬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三個合成超武者,就還得用三個合成另一個屬性的超武者,這樣兩個不同屬性的超武者才能合成神武者,需要六個小悟空。你要是直接合成神武的話,只需要五個就夠了。

合成樹脂瓦怎麼樣

防腐的,可以使用。合成樹脂瓦的優點如下 1 質輕耐重 合成樹脂瓦是化工產品,它的重量非常輕,這不僅讓安裝程式變得簡便,而且也減少了房屋的承重量。但是不要以為合成樹脂瓦輕薄抗壓力就差,它的抗壓耐衝擊力很強,受到重擊也不會產生裂紋。2 防火耐腐 防火安全問題我們都很重視,合成樹脂瓦的防火等級為b1,是複...

超愛財是怎麼樣的平臺,超愛財的風控怎麼樣,到底靠不靠譜?

選擇p2p借貸平臺,除了通常說的資金託管 平臺背景這些表面的東西之外,更應注重實質的考察,在透明的前提下,注重對人的考察 對專案的考察和平臺系統安全性的考察。1 透明程度是大前提。所謂透明,一是資訊披露要充分,二是允許質疑,三是不造假。2 人是否靠譜,是根本。金融是基於信任的生意,人如果有問題,那是...

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06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19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