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DOTA高手求助

2023-03-20 11:45:07 字數 706 閱讀 7985

1樓:霧雨肉絲

前期委瑣補刀~中期找落單的gank~出散失之後就比較猛了~上去直接一刀然後放霧並且馬上淨化對方~然後就使勁砍啊砍啊~一般法系這樣就掛了~如果沒死的話就跳過去殺``5秒的cd還是很猛的~關鍵是要找落單的殺~隱刺一定要委瑣。

2樓:樓晨星

隱刺混到六後就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關鍵問題就是前期被壓慘了,所以以後前期要萎縮,6級前最好不要死。最好能在15分鐘內出個假腿,那時候7級+了。找那些落單的,隊友又有暈的去殺,一般情況是逃不掉的。

隱刺對把握機會要求很高,團戰什麼時候該上要把握好。先和水平差的新手玩玩,有了感覺就很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3幽靈繫帶 假腿 散失 至於死 那就是個人對時機的掌握問題 以及意識問題了。

5樓:小微來啦

現在隱刺應該出散失,爆發和留人都要強於雙刀。前期找強力英雄隊友(最好是遠端)一路,不要和ug,幻刺等人一路。補刀不錯的話我就不多說了,被壓就用b補。

記得儘量找落單的殺,不行不要上。另外不要以為自己是隱身的就紅血閒逛,其他自己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sa嘛 前期打錢 假腿加散失就可以殺人了 意識要好 知道麼 對方會查眼的 你就換路打 或者野 前期對面沒那麼多錢買眼 再出個祭品就好啦。

DOTA變體精靈高手來,DOTA 《高手進》變體精靈的問題

其實,樓主你這樣的加點已經不錯了,其實你要敏力一樣是為了那傷害和暈眩是不,那你有沒想過,變體的能量打擊會使敵人擊退的,接下去攻擊你還要走過去才行,不過等你走過去的時候基本已經暈眩結束了,所以變體一般就是靠爆發力殺人的了,我個人認為不需要暈眩,這是我的個人看法!為什麼要敏力相等。你要看你方少什麼 比如...

Dota新人向肉盾英雄

1全部如果你們主二人gank殺人的話,這明顯不能讓遊俠先手啊,必然得選指向暈或者減速,推薦流浪骷髏王直接錘子上去砍,遊俠減速,絕對的操翻,狗也行,w一記 開狂暴上去砍。偏打團推塔的話,人馬 潮汐最好。首先肉是沒話說,在前面頂著 其次還有大範圍控制,可以使遊俠穩定輸出。小黑可以和很多英雄搭檔,如果你要...

怎麼向女生表白求助,求助 怎麼向女孩表白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