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最好玩的地方是哪裡,普陀山還是東極島或是別的地方

2022-12-08 17:15:08 字數 2709 閱讀 6067

1樓:旅愛

說到舟山旅遊,大家一定會想到電影《後會無期》的取景地東極島,金庸武俠劇《射鵰英雄傳》中的桃花島,還有有「海天佛國」之稱的普陀山,更有吃不完的東海小海鮮使你流連忘返,這些都舟山比較大眾的景點,一到暑期這些景點就人滿為患,不過同樣在舟山的定海,有這樣一個小漁村,不但文藝氣息十足,關鍵還免費不收門票,您知道在**嗎?

南洞藝谷原來是個充滿歷史感的古村落,這個村子在舟山名氣相當得大,在路上你只要問牆上有畫的村,當地村民就會熱情地幫你指路,最近幾年村裡把當地漁民生活,工作,學習的畫面全部畫在了居民樓的牆上,站在村口,你就可以看見整個村子的房屋猶如一幅幅樸實的畫卷展現在眼前,那麼這些憨態可掬的畫是否出自當地村民之手呢?

村裡很大一部分的牆上的繪畫作品都是出自於中國美院和西安美院的同學之手,他們以牆壁為紙,結合當地風土人情,創作了以海洋文化,農業生產,民俗民風,花鳥魚蟲,戲劇人物為主題的一系列作品,如今當地的村民也慢慢地開始在自家門前或院子裡開始作畫,雖然跟專業水平有些距離,但也是非常的接地氣。

在南洞藝谷,一個村落是一個大景,每一戶村民的民居就是一個藝術的小品,在村子裡具有年代感的徽派建築之中,形成了一個繪畫藝術的天堂,當遊客行走在村裡的鄉間小路,田間地頭,到處都是富有生活氣息的繪畫作品,讓人不禁覺得,小漁村也有大文化。

每年到了夏季,村裡的向日葵都會如期而至,這時的村子會沉浸在一片金色的海洋中,漫步在向日葵的花海中,心情也會跟向日葵一樣欣欣向榮,在7月明媚的陽光照耀下,田園裡的向日葵迎著藍天白雲展露著微笑,眼睛所看到的地方都是一片金黃,心情能不好嗎?

如果你覺得南洞藝谷只有繪畫牆和花海,那你就錯了,在村裡的廣場上有一列來自沙漠戈壁的退役綠皮列車特別有年代感,據當地村民說這列火車是當年運送過我們國家研製導彈衛星科研人員的專列,如今歲月斑駁下的火車車廂成了遊客餐廳,酒吧和拍照之地。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舟山最好玩的地方是一個叫南洞藝谷小村落。這個村落非常的具有藝術氣息,有各種美麗的壁畫,還有向日葵,綠皮火車等風景,非常適合拍照。

3樓:好齒

普陀山。普陀山環境優美,可以陶冶情操。四面環海,可以乘舟,既有景可觀,又有樂趣可玩,是舟山最好玩的地。

4樓:等愛

舟山最好玩的地方是南洞藝谷。那原來是個充滿歷史感的古村落,後來村裡把當地漁民生活,工作,學習的畫面全部畫在了居民樓的牆上,十分有趣。

5樓:春天的穎兒

南洞藝谷最好玩,這個村子在舟山名氣相當得大,在路上你只要問牆上有畫的村,當地村民就會熱情地幫你指路。

6樓:2017無聊的時候

除了這兩個地方,還有個南洞藝谷,這個村子在舟山名氣相當大,幾乎所有牆上有各種畫 ,村裡還有向日葵花海,同時廣場上有一列來自沙漠戈壁的退役綠皮列車,是當年運送過我們國家研製導彈衛星科研人員的專列,火車車廂成了遊客餐廳,酒吧和拍照之地。

去舟山玩,玩四天,是去普陀山,桃花島,朱家尖,還是去東極島,嵊泗

7樓:omas魔都

如果是第一次去舟山列島遊玩,可以考慮朱家尖和普陀山的路線,這條線比較常規,一般去玩都會選。如果以前去過的,那可以考慮東極島或者是北邊的枸杞島。如果是上海出發,強推枸杞島,一個是交通方便,買車船聯票,一個是島上有些海景客棧,風景還是不錯的。

關於去舟山群島旅遊,普陀山 桃花島 東極島 怎麼安排?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島都要去的話時間挺趕的。都是在定海沈家門出發,普陀很近,坐快艇很快,但是島上可以逛好幾天,建議可以多騰出點時間,然後桃花島和東極建議二選一,東極島最遠,輪船三四個小時吧,有點忘記了,可以看個日出,覺得沒啥太值得逛的。

上海去普陀山和東極島兩天一夜行的路線?

9樓:普陀山海景居

nideshijian你的時間不夠.東極島來回當天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就在苗子胡不到別的島去,東極島有五個島啦,普陀山一日是夠啦,再從普陀山趕到沈家門怕你來不及.因為船是8;點左右的

10樓:玩火柴的貓

一般都是要在東極島上住一晚的,當天來回你什麼都看不到,只能是在島上站一下。

你可以去看一下各大驢友**關於東極島的線路你就知道了

桃花島、東極島、普陀山、朱家尖是在同一個地方嗎?自己去的話,該從**先開始玩呢?

11樓:次春枋

都是在舟山市普陀區 可以先驅車去朱家尖玩 從朱家尖蜈蚣峙碼頭有到普陀山的船坐快艇不出十分鐘就到,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再考慮去桃花島 東極 從普陀區沈家門半升洞碼頭坐船到桃花大概40分鐘 到東極那時間就長了 浪大的話要三個多小時 不過那裡真的是原生態 最淳樸的漁家味湛藍的海水 所以幸苦一下也值得 希望樓主不會暈船 ps從普陀山回來可以住在沈家門 那裡的海鮮夜排檔不錯

12樓:朱家尖漁家客棧

不在同一個島。都是分開的。

去的話走4個地方太累了。

桃花島和朱家尖差不多。普陀山一定要去的。東極島可以考慮。去東極島你肯定得過夜了。而且浪比較大。

建議普陀山和朱家尖。或者普陀山和桃花島。

13樓:

不是一個地方 是不同的島 但是坐船的話都是在半生洞碼頭

從朱家尖鎮有直接到東極島的輪船嗎?

14樓:侃侃而談

有船,之前沒有航線,現在已經有了,一天三班

普陀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普陀山在哪裡?有沒有什麼好玩好看的地方?

普陀山是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山有五個景區 普濟寺 慧濟寺 法雨寺 千步沙 南海觀音 西天景區 次重點朱家尖 南沙景區 東沙景區。普陀山主要的景區有 1 南天門景區 以輪船碼頭為核心,有正山門廣場 海岸牌坊 短姑道頭 南天門 2 普濟寺景區 以普濟寺為核心,有海印池 菩薩牆 文昌閣 多寶塔 百步沙 法...

普陀山有那些好玩的地方?登山線路怎麼走?

先在寧波南站乘車,再乘快艇。乘車總共不用一百,普陀山有什麼好玩的?普陀山普陀山是我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同時也是著名的海島風景旅遊勝地。如此美麗,又有如此眾多文物古蹟的小島,在我國可以說是絕無僅有。普陀山位於浙江省杭州灣以東約100海里,是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小島。全島面積平方公里,呈狹長形,南北最長處為...

重慶最好玩的地方是,重慶最好玩的地方是哪裡!?

1 人民大禮堂 三峽博物館,看一下重慶的特色建築物 天氣如果爭氣的話,還可以坐輕軌,見識一下重慶人爬坡上坎的生活,順道去重慶動物園看下。2 朝天門碼頭 重慶規劃博物館 湖廣會館,感覺一下重慶的江,如時間充足,還可順道去朝天門市場,東西多哦,記得要砍價,包你玩一天不覺得夠。3 南山,美食也多,還可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