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翻譯高手要求準確鄙視用機器

2022-12-08 20:15:07 字數 1413 閱讀 9974

1樓:菊地

究竟是(他媽的)什麼原因讓這麼多的黑人生活在毫無希望的貧民窟(猶太人居住區)裡,並導致他們以毒品(嗑藥)、犯罪、和暴力來彌補生活的空虛?因為他們的曾、曾、曾祖父是奴隸,他們的曾、曾祖母是不識字的、被剝奪了公民權利的佃農;他們的曾祖父是骯髒的賤農,或者是在經濟大蕭條催毀了南部那少得可憐的機會時搬到北部城市的勞動者;他們的祖父作為第一代貧民的孩子是同樣的狀況:貧窮、沒有工作、沒有受到任何教育,根本沒有脫離這種現狀的希望。

儘管戰後開始繁榮、同時民權運動給他們帶來了希望,而非洲裔的美國人之間已經開始慢慢地有了一種種族團結的共識,但是他們的父輩們也並沒有得到改善的機會。當然,很多現代的年輕黑人都無法從父輩的、祖父輩等的家族血統的角度來感同身受,因為很多有這樣經歷的「父輩們」在還是青年的時候就已經在他們的孩子出生前後消失了。這就是所謂的毫無希望可言的「權利剝奪」的迴圈。

公共政策和個人努力只是一味地加劇了這種悲劇式的「傳統」,如今對於大多數有非洲血統的美國人奴隸的印記是公開的。然而這個白種人的國家竟忘記了奴隸制,忘記了黑人。電視劇 「根」(一部反映黑奴生活狀況的電視劇)的出現只是一時強烈地喚醒了這強壓下去的共同記憶,但人們的「健忘症」很快就又回來了。

當傑西•傑克遜堅持強調種族間存在著不公時,白種的美國人受到了提醒,他們困惑了,受到了責罵,但是這種感情只是被一時地激起,以一種應有的方式,一種有別於絕望的黑人受到鼓舞的方式。另外也有國家曾經有過奴隸制並以它特有的方式負出了代價。美國的奴隸制與任何一個國家的奴隸制相比都是更加佔統治地位、對於整個國家的經濟和社會構成來說更加不可或缺的。

而且,對於地球上最富有、最發達的國家來說,奴隸制的代價也是最大的——遺憾的是,這比帳還尚未負清。

個人譯的,樓主酌情刪減更改吧,good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地獄黑人貧民區生活陷入絕望,訴諸毒品、犯罪 暴力和填補空白的存在? 因為他們是偉大的偉大曾祖父奴隸; 大曾祖父是文盲,剝奪佃農; 其曾祖父是農民還是很窮勞動者移到北方城市當抑鬱打掉什麼 清瘦機會留在南方; 他們的祖父是孩子的第一貧民區很差,失業者、受過教育、 有沒有希望逃脫; 父親找到更好的機會幾乎沒有,儘管繁榮的戰後年 希望民權運動, 而慢慢出現意識作為非裔美國人種族團結. 今天許多年輕黑人,當然不能回頭,透過血統的父親,祖父,等等, 因為這麼多的"父親",自己常常超過孩子消失前或出生後不久,其後代.

這種惡性迴圈是剝奪地方希望不明. 公共政策和個人都只有歡欣決心這一悲慘遺產; 對大多數非裔美國人今天 奴隸制的罪惡傷痕繼續開放. 但白人建立忘了奴隸制,忘了黑人,真的.

"根"晚風鎮壓集體記憶的復甦和尖銳了一陣子,但很快健忘症回報. 當傑西強調堅持正義之間競賽,美國白人來說,或蠱惑, 或侮辱,只是偶爾靈感,他們應,否則絕望地鼓舞黑人. 經歷奴隸制和其他國家付出代價自行其是.

在美國,更被奴役統治,積分多為國家的經濟和社會結構的地方, 而在最富裕和先進的國家之一, 奴隸的**是最高的--而草案並未足額.

求高手準確翻譯下面一段。謝謝,求高手準確翻譯下面一段。謝謝。

例如,如果你為你的文字,在你的早期階段,現在是你們在主光,將自己的光在黑暗中容易走出去之前,你已經完成了你的緒論。但如果不是,你選擇你的主題,沒有人,當他所點燃一支蠟燭,鑿開它在一個祕密的地方,無論是鬥底下,而是放在燈臺上,他們進來的人得煮光 你會發現,蠟燭將擺脫其照明光束對你和你的聽眾。卑微的聽眾...

求高手翻譯高分英文翻中文,求高手翻譯!!!高分!!!英文翻中文!!!

不斷變化的消費趨勢 1,短期休假的增加和傳統連續兩週假期的減少 14晚豪華假期從20031開始已經下降了3 造成了假期變得越來越頻繁。2,旅行者去遠方旅行的意願越來越強,使得旅行目的地的選擇越來越廣泛。比如說,旅行者現在經常選擇中美洲,中國等亞洲地區,和中東做為目的地。3,消費者訴求獨一無二的個性化...

高分求對聯,有具體要求,高分急求對聯高手!!!

上聯 鋼筋鐵骨,千錘百煉成大器,不懼風霜雨雪 下聯 龍飛蛇舞,萬眾一心創偉業,全憑優悍高強!橫批 再創輝煌 千錘百煉,誠心誠意誠實為本開創新天地,萬眾一心,盡心盡職盡力而為拓展好未來。鋼鐵企業遇寒冬,抓管理得提升照樣騰飛.公司上下境高遠,勇創業取輝煌可喜可賀.上聯 回舊歲眾人劃漿創一流業績 下聯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