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漢,高手進(機翻勿擾),求翻譯為英語,機翻勿擾

2022-03-30 22:33:21 字數 4832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下午,我家外面那條路都會有一群揹著柴禾的老婦人經過。她們因為年齡和日晒個個都顯得很乾瘦,而且個子都很小。有一天,一個身高不會超過四英尺的可憐的老婦人揹著一捆木柴從我面前走過時,我攔住了她,並給了她一個五蘇的硬幣。

她報我以一聲顫抖的哀嘆,帶著點感激,但更多的是驚訝。我想,從她的角度看,我倒是因為注意到她而像是違反了自然法則一般。她接受自己是一個老婦人的事實,也就是說,她只是一個負擔。

當一家人一起旅行時,很少看到父親和成年的兒子騎著驢走在前面,而讓一個老婦人徒步揹著行李跟在後面。

2樓:天使在動

每天下午檔案老年婦女通行證以外的道路上我的家,每個攜帶負荷firewood.all都是木乃伊的年齡和太陽,它們都在tiny.one一天,一個可憐的老怪物誰不能被超過4英尺高爬過去我下一個巨大負荷wood.

i制止她,並進行為期5舜泉一塊她hand.she回答ashrill哀泣,而被部分感謝,但主要surprise.i假設從她的角度來看通過採取任何通知她,我看來幾乎是違反國際法的nature.

she接受了她的地位,老嫗,也就是說,作為一個野獸的burdan.when一個家庭旅行是非常普遍,見父親和長大的兒子騎在驢和今後一個老婦以下的foot.carrying行李。

求翻譯為英語,機翻勿擾~

救急!請翻譯高手進來(英翻中),拒絕機譯!

3樓:

我們的思考的大部分與字相關。 它是誇張要求能沒有沒有語言的想法; 當我們抓住交通號誌燈的重要性或者道路訊號的時候,或當我們感覺的時候,照明的突然閃光、一個數學的連線或者任何型別的顯然事實直覺地理解,我們能無疑地不用口述推論的比較悠閒程式。

數學和代號邏輯已經故意地設定除去字的工作, 藉由所有的不明確隨從在他們上-因此當適用於語言學或實際的問題。 大致上,然而,沒有人會在推論的任何國王中競賽字的最重要重要性,在已經叫做 " 內部的演講 " 。 除非我們催促把他們放入字,否則它是蒸發的做夢得很快的通常的經驗。

時常,一個罐子只藉由給它口述的表達澄清而且使書的情節或一條爭論的線結晶; 而且精神病患-分析已經顯示,潛在意識面包,一次清楚地制定,將會自動地掉入遠景和停止形成一個合成物或一個禁止。 在一個較高的水平上,沒有抽象的思考會, 因為我們已經見到, 甚至想得到如果名字沒有把物質給朦朧的心智內容。

逃不掉地以我們的想法交織, 字得在沒有小的尺寸影響他們。 如此的影響力的範圍不容易的決定, 因為字是不,可以說, " 推想 " 發揮它; 他們正在藉由這麼做侵奪超過他們的被指定的工作的極限。 當時常發生之時, 病理的情形,藉由提供一張誇大而且扭曲**,幫助我們得到對正常的程式洞察。

尤其對尾部教授謝謝,語言學者已經源自來自失語症的醫學研究的有用的資料, 也就是演講背叛由於腦受傷。 情形由於腦受傷,很多演講的歷史背叛。 情形很多專利權的歷史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已經關於以語言機器想到崩潰供給關於效果的有價值的證據。

在這些問題上的主要的英國當局,頭博士,區別四主要失語症的型別。第一個二是發音和文法的發現哪一個不直接地在這裡與我們有關。 單一字也沒有清楚地被感覺, 但是在各種不同的專案之間的關係不充分地被理解; 因此病人的無能設定時鐘的手, 玩西洋象棋, 或放一起捷格舞-鋸子的難題。

但是第四個多樣性, " 名義上的失語症 ",有在我們的問題方面的直接的舉止。 這一個團體的病人有一場 " 名義上重要性的擾亂 " 的特點;在我們的用辭,名字和感覺之間的關係已經變得寬鬆和不穩定的。

因該是articulatory吧

4樓:卡米洛騎士

我們的思想大多時間被文字縛束著。但是「沒有語言就沒有思想」的說法有點誇張。當我們識別交通燈和路標時,或者是靈光一閃答出一道數學題時,又或者是悟出現實中的真理時,跟本用不上文字推理。

數學和數理邏輯故意除去了文字,和文字所帶來的曖昧,特別是在解決語法題和應用題方面。不過總的來說,沒人會否認文字在邏輯推理中的重要地位,特別是所謂的「內語」。一個夢境要是不馬上紀錄下來回馬上消失。

很多時候一本書的情節...

累了...改天繼續

5樓:

大多數的我們思考與字相關。它是誇張宣稱可能有沒有語言的沒有想法;當我們抓住交通光的重要性的時候或道路作訊號,或當我們感覺,藉著照明的突然閃光,直覺地理解的一個顯然的事實數學的連線或任何的型別,我們能確定地不用口述的推論較悠閒的程式。 邏輯已經除去字故意地設定工作的數學和代號,藉由在他們上的所有不明確隨從- 因此當適用於語言學或實際的問題時候。

大致上,然而,沒有人會競賽推論的任何國王的字最重要的重要,在已經被稱為內部的演講東西 . 通常的經驗是夢很快地蒸發除非我們催促把他們放入字。時常一隻能藉由給它口述的表達澄清而且使一本書的情節結晶或使爭論的一條線結晶;和精神病患- 分析已經顯示潛在意識面包,一旦清楚地制定,將會自動地掉入遠景而且停止形成一個合成物或一個禁止。

在一個較高的水平上, 沒有抽象的思考會,如同我們已經看到一樣, 甚至更想得到如果對朦朧的心智內容名字不給物質。

由於我們的想法逃不掉地交織, 字得在沒有小的尺寸中影響他們。如此的影響力的範圍決定不容易的, 因為字是不,可以說, "推想" 發揮它;他們正在藉由這麼做侵奪超過他們的任命工作的極限。當時常發生之時,病理的情形, 藉由提供一誇大的而且扭曲了**,幫助我們得到對正常的程式洞察。

謝謝尤其到教授尾部,語言學者已經得自來自失語症的醫學研究的有用資料,也就是 對腦受傷的到期演講缺點。 對腦受傷的很多到期的演講缺點的情形歷史。 很多的專利權的情形歷史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已經一覺得語言機器的崩潰關於效果供給有價值的證據。

在這些問題上的領導英國的權威 , 頭博士,區別四個主要的型別失語症。 第一二是 articulators 和文法的發現不直接地關心我們在這裡。 單一字也沒有被清楚地感覺,但是在各種不同的專案之間的關係被不充分地理解;病人的無能由此而來設定時鐘的手, 玩西洋象棋, 或集合捷格舞- 鋸子難題。

但是第四個多樣性 , "名義上的失語症",有在我們的問題方面的直接舉止。 這一個團體的病人被一場 "名義上的重要性的擾亂" 表示的特色;以我們的用辭口吻,名字和感覺之間的關係已經變得寬鬆的和不穩定。

6樓:阿青兒

大多數的我們思考與~相關字。 它是誇張宣稱能有不沒有語言的任何想法;當我們抓住交通光或道路訊號的重要性的時候,或當我們感覺,藉著照明的突然閃光,直覺的理解數學的連線或任何的型別 的顯然事實,我們能確定地不用口述的推論比較悠閒的程式。 數學和代號邏輯已經故意地設定除去字的工作,由於所有的不明確隨從在他們身上- 因此何時適用於語言學或實際的問題。

大致上,然而,沒有人會在說服的任何國王競賽字的最重要的重要,在有被叫做的東西 "內部的演講" 中. 它是很快地做夢的通常經驗蒸發除非我們催促將他們放入字。 時常一隻能澄清並且使一本書的情節結晶或者藉由給它口述的表達使爭論的一條線結晶;和精神病患- 分析有顯示那潛在意識面包,清楚地制定的一次,將會自動地掉入遠景並且停止形成一個合成物或一個禁止。

在一個比較高的水平上,不抽象的思考會,如同我們有看到一樣,更想得到是否對朦朧的心智內容名字不 給物質。

有我們的想法 inextricably interwoven, 字得 影響他們在沒有小的尺寸。如此的影響力的範圍是不容易決定的,既然字是不,可以說 , "推想" 發揮它;他們正在藉由這麼做侵奪超過他們的任命工作的極限。 當做時常發生,病理的情形, 藉由提供一誇大的而且扭曲了**,幫助我們得到對~的洞察正常的程式。

謝謝尤其到教授尾部,語言學者有得自來自失語症的醫學研究的有用資料,也就是由於腦受傷的演講缺點。 很多的演講情形歷史由於腦受傷背叛。 很多的專利權的情形歷史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有一在語言機器中想到崩潰關於效果供給有價值的證據。

這些問題上的領導英國的權威 , 博士頭,區別四個主要的型別失語症。 第一個二是 articulators 和文法的發現不直接的關心我們這裡。 單一字也沒有清楚地被感覺,但是在各種不同的專案之間的關係不充分的被理解; 因此病人的無能設定時鐘的手, 玩西洋象棋, 或集合 捷格舞- 鋸子難題。

但是第四個多樣性 , "名義上的失語症",有我們的問題上的直接舉止。 這個團體的病人被 "名義上的重要性的擾亂" 的特色;在我們的用辭中,關係已經在名字和感覺之間變得寬鬆的和不穩定。

7樓:

大多數我們認為被包紮以詞。這是誇大聲稱那裡可能是沒有想法沒有語言; 當我們掌握紅綠燈或路訊號的意義, 或當我們察覺, 由照明突然的閃光, 數學連線或任一顯然真相直覺地被捉捕, 我們能一定做沒有口頭推理的更加從容不迫的過程。數學和符號邏輯故意地設定了消滅詞任務, 以所有二義性伴隨在他們因此當適用於語言或實用問題。

總體上, 然而,沒人會比賽詞的至高無上的重要性在推理的任一位國王, 在什麼叫做"內在講話" 。這是夢想迅速蒸發的共同的經驗除非我們急切投入他們入詞。非常經常你可能澄清和只結晶書的劇情或自變數範圍由給它口頭表示; 並且精神分析表示, 下意識面包, 一旦清楚地公式化, 自動地將分成透視和將停止形成複合體或禁止。

在一個更高的水平上, 摘要認為不會, 如同我們看見了, 是甚而可以想像的如果名字沒有給物質朦朧的精神內容。 密切交織以我們的想法, 詞一定影響他們在沒有小措施。程度這樣的影響不容易確定, 因為詞不是, 亦所謂, "假想" 施加它; 他們侵入在他們任命的任務之外極限由做如此。

和經常發生, 病理性情況, 由提供誇大並且被變形的**, 幫助我們瞭解入正常過程。感謝特別是對stern, 語言學家教授從失語症獲得了有用的資訊, 即講話瑕疵的醫療研究由於腦傷。裝入許多講話瑕疵的歷史由於腦傷。

許多專利的案件歷史在第一世界大戰期間裝備了可貴的證據關於對認為的作用一次故障在語言機器。主導的英國的當局在這些問題, head 博士, 區別四主要型別失語症。第一二是發音清楚的人並且語法查出哪些直接地不有關我們這裡。

亦不單詞清楚地被察覺, 但聯絡在各種各樣的專案之間不充分地被捉捕; 因此患者的無能設定時鐘的手, 下棋, 或彙集七巧板。但第四品種, "有名無實的失語症", 有一直接對我們的問題有影響。這個小組的患者為"干擾有名無實的意義" 描繪; 在我們的術語, 聯絡在名字之間和感覺變得寬鬆和不穩定

高手進,英譯漢,不用翻譯器

你也許會有這樣的疑問 我們從 獲得製造產品的原材料呢?兩個字 自然 這句不好翻譯啊,兩個單詞是英語,中文的話只好這樣將就用了 自然資源是我們從環境中發現的。它們有兩種,可再生的和不可再生的。可再生資源是那些我們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能夠 再利用的。例如,如果我們砍伐樹木造紙,我們可以重新種植樹木,那我們...

翻譯 英譯漢)高手快來

帶領更加聯合的自動化起因scopeeffects furthereconomies的經濟尺度。當 nancial機關 與其他零售服務意見的一致 意識到使用者滿意和顧客忠誠導致長期成長,他們瞄準最大化他們服務顧客的份額 錢包。以平臺自動化,僱員能得到整個顧客關係的一個唯一看法 當 rm提供適當的產品混...

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

78能增加董事。一 根據這些條款規定的董事會有權不時在任何時間委任任何人士為董事,以填補臨時空缺或作為額外的導演。如此被任命的董事應當辭職在 一 接近下一年度會議 或 二 決議免除年度大會是在力量,然後在前 我 的有效期內,下一年度大會的日期後他 她的任命是由法律規定舉行,但這樣的決議 或 二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