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明明沒插電,但是平板還在充

2022-12-08 20:55:06 字數 4251 閱讀 3808

1樓:小研說法

你說你明明沒有插電,但是平板還在亮的話,那應該是出現了反充電的情況,最好還是拿到售後那裡去維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平板上面電池充電的地方顯示出現了故障,也有可能是你的平板可以進行無線充電,所以沒有接通電源也在充電。

3樓:

這個有可能是你的,這個充電的,這個就是出現了時間上的一些推遲的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你這個平板就是用的時間太長了的話,他也是會有這個實驗的

4樓:雲淡過後是風清

如果你明明沒有給平板電腦插電,而且上面還顯示正在充電當中,可能是因為它的顯示系統有一些延遲,你可以重啟一下電腦就會恢復正常。

5樓:

你好,還沒有進行充電,但是平板在充電的話,那可能是你尾插有問題,你可以去修理店進行更換

6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我明明沒差點 但是平板還在充那他是因為店裡面他有餘電會顯示充電在充電

7樓:臥槽無情

我感覺如果平板電腦插上充電器後,充電器內部的剩餘電量就可以帶動顯示器

8樓:阿咪

為什麼我明明沒外掛,可是平板還在充,這遊戲是不是做夢了?

ipad充電顯示不在充電是怎麼情況??

9樓:吳田田

ipad總顯示不在充電怎麼辦?可能有朋友會遇到這種情況,將ipad連線電腦後卻顯示「不在充電」,碰到ipad顯示不在充電的情況應該怎麼處理?現在小編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簡單的解決方法,讓你的裝置連線電腦後自動充電。

解決方法的具體操作:① 標準模式 – 通用解決方案② 玩家模式 – 玩家們的樂園③ 嚮導模式 – 裝機使用者的快捷方式

3、安裝完畢,重啟電腦,通過資料線將ipad連線到電腦,電腦會自動搜尋驅動程式,接著就會自動為ipad充電了,ipad總顯示不在充電的問題迎刃而解。

10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ipad連線電腦顯示不在充電

11樓:蝸牛p科技

1可能是充電的電源造成的,確認是不是ipad的原裝電源;

2不要用iphone的電源,因為電壓不同;

3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資料線如果有某根線有問題,也會如此的;

4介面接觸不良,重新拔插一下;

5可能充滿電了;

6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這個要拿去維修了。

12樓:訾鳳憶槿

觀察一下充電頭是不是處在充電的狀態。若充電線資料線沒問題的話,看一下是不是接觸不良。如果也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那就是安排的本身有問題啦。

13樓:阮雅安赧童

充電器故障吧

正常是ipad的充電器是12v

iphone

的充電器是5v

所以iphone的充電器充ipad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而你的只是顯示不在充電

但是依然可以充電

應該是充電器故障

達不到12v的電壓

所以ipad檢測就是不在充電

但是實際可能又比12v電壓低不了多少

依然可以正常充電

建議換個充電器試試

14樓:海邊小城

充電顯示不在充電是怎好長城重機械廠家衚衕

15樓:火_易

是不是混用了iphone的充電器?

16樓:執著的乖小孩

我ipad mini 4也是在充電顯示「不在充電」,我一開始以為是沒有電或者資料線壞了,然後我在插板上面拔下來,在房間牆上各個開關上面試了一下,都是顯示剛插入的那一秒顯示是充電的綠色標誌,過了一秒又顯示「不在充電」,所以我斷定資料線是好的,因為充電的資料線自己用了才三個月。後來我就玩遊戲把電量用到只有50%左右,然後再去充就會顯示正常在充電,有充電綠色標記,等充到79%左右,然後我再看就又顯示是不在充電,所以我索性不管就放在那裡充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起來看到電量充滿了100%,所以得出的結論是顯示不在充電的時候,其實是有在充電,因為我的pad 是電量達到79%的時候充電就會顯示不在充電,但其實是有在充電的,所以就不用管,正常放著充就是了。

17樓:小凡吖

ipad快用完電了當然要馬上充電了,可是ipad突然顯示沒有充電,這個要怎麼解決呢?

方法/步驟:

1可能是充電的電源造成的,確認是不是ipad的原裝電源;

2不要用iphone的電源,因為電壓不同;

3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資料線如果有某根線有問題,也會如此的;

4介面接觸不良,重新拔插一下;

5可能充滿電了;

6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這個要拿去維修了。

18樓:

你用的充電器電壓不夠,最好用原裝的充

19樓:薩米利

我買了個新的插頭,就是那個白色小方塊兒,就能衝上了,估計是原來那個壞了,或者電壓不穩了

20樓:愛

拿橡皮在金手指上擦幾下

平板電腦沒插電就沒用 插電了一切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沒用了,你插電就直接在用外接電源當然可以用。 換個好點的平板吧。

為什麼我ipad插了充電器卻顯示不在充電

22樓:不當老大很多年

有以下幾種可能。

(1)ipad充電口壞了。解決方法:蘋果售後維修。

(2)充電線壞了。解決方法:更換充電線。

(3)充電頭壞了。解決方法:更換充電頭。

(4)系統版本損壞。解決方法:升級系統。

拓展資料:蘋果ipad是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譯為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ram的崇敬之情。

蘋果平板電腦為什麼插上電腦電腦也顯示插上了卻充不上電?

23樓:青年笨笨的

因為電流不夠 顯示沒有在充電 其實也能衝上一點點 只不過很慢而已 iphone的充電器是5v 1a的輸出 ipad充電器是5v 2.1a的輸出 同樣電腦也是,輸出的電流低 所以ipad顯示沒有充電

ipad插上充電器顯示不在充電,為什麼衝不了電?

2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線斷了,換條線!

為什麼ipad充不上電了,插上充電器雖然顯示在充電,但是一直充不進去

25樓:葡小萄兒

1、首先,應該看一下充電的介面,介面被灰塵浸染,可能因靜電導致充電變慢。

2、然後,檢查一下資料線,尤其是資料線接頭部位是否鬆動,或者換一根試試。

3、如果最近更新了系統,應該重新啟動手機試一試。

4、如果室內溫度過低或者過高(尤其是現在寒流侵襲),試著將手機溫度變高可能充電更快。

5、開啟飛航模式,充電速度肯定會有提升。

26樓:沐亦辰兮

ipad開機時充不上電還漏電,只有關機時充的上電這是怎麼回事,是電路板壞了嗎?還是電池壞了?還是怎麼滴,打遊戲都不好打了,一直漏電

27樓:阿露呀呀呀

我的也這樣 後來怎麼好的?

平板電腦突然充不進去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8樓:阿峰修手機

ipad平板電腦充不了電怎麼辦,用一根牙籤,就把問題解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衝不上電一般都是充電器的問題,找個萬用表測下充電器的插頭是否有輸出電壓。另外你可以在插著充電器的情況下搖搖充電插頭,看是否有反應。當然我說的是在沒有售後的情況下自己解決。

有售後還是找售後解決最保險。

3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關機,1小時後再試!如果沒反應,充電電路有問題,找售後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可能對充電有影響,至少ipad有這問題

為什么我的電腦不能被別人訪問,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被別人訪問?

可以參考下面的分析 1 一般為可能不在同一個工作組或者同一個工作組中設點的ip地址可能不一致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作業系統不同也可能進不了被訪問者的電腦。2 首先,要確保訪問者的電腦和被訪問的電腦在同一個工作組中 也有是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工作組中能檢視到訪問者和被訪問者的電腦 如果能看到但不能訪問...

為什么我的電腦安裝軟體時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軟體時宕機

你自己用的系統光碟有pq分割槽工具嗎?你可以查一你的分割槽是不是有 分割槽不正常卸下 如果有,可能是你的分割槽有問題。建議你把東西都放好以後,格式化一次硬碟吧,用系統帶的分割槽工具來一個個分割槽會比較好一點.另外,你也可以用dos工具箱,裡面有個mhdd,可以完全檢查你的硬碟,我想是你的硬碟有點點問...

為什么別人看我是醒的我自己缺沒意識

這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的時候自己是意識不到問題的,由於自己只是沉迷於自己所做的事情,心完全已經被事情所佔據了,有些時候自己沒有意識,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有可能是什麼感動了自己,能讓自己毫無防備的去相信,雖然自己是醒著的,但是沒有任何的意識!在自己沉迷於期中時候,一點意識都沒有了,這就是自己最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