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患者可以住房子甲醛0 16的嗎

2022-12-08 21:40:06 字數 5283 閱讀 3025

1樓: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那肯定是不行的,《室內空氣質量》的標準是甲醛0.1,超過0.1就是甲醛超標了,甲醛是致癌物,是白血病的誘因之一,患者免疫系統不好,肯定不能住在甲醛超標的環境裡。

除甲醛可以自己買產品,也可以請專業的除甲醛公司進行上門治理。甲醛汙染分為短期甲醛和產期甲醛,短期的包括牆漆、桌布、裝修中用的各種材料和膠黏劑、新窗簾等。短期甲醛好處理,光觸媒之類的「空氣淨化用甲醛清除劑」就可以。

長期甲醛主要是人造板材和含有人造板的傢俱,釋放週期長達3-15年,較難處理,只有「人造板甲醛清除劑」可以。

不管是自己處理還是請人上門,對方能保證治理後一個星期、一個月甚至更長時間複測甲醛達標,那才是有長期效果。買點甲醛自測盒自己測就可以,甲醛自測盒很便宜,幾塊錢一個。

2樓:請問阿

室內甲醛濃度超過0.1都不能居住,長期居住可能會覺得嗓子不舒服,咳嗽等不適症狀,還會頭暈、噁心、想吐等等症狀,想要真正處理好儘量選擇好的葉廣泥材料分解掉甲醛,採取措施:

第一:室內經常開窗通風,保持通風對流,因為室內外潔淨的風會把室內家居不斷釋放的甲醛帶出室外,最有效的降低室內苯和其他汙染物的濃度。

第二:在室內的一些角落中或者是傢俱上放置一些活性炭的固體,這些固體具有很好的吸附性,可以大大有效的吸附空氣中的苯等有害物質,還比較經濟實惠,相對比較好的有葉廣泥,長期吸附並能分解甲醛和苯。

第三:在室內多養殖一些植物,植物有淨化空氣的功能,像吊蘭、綠蘿、常春藤等植物都是不錯的吸附甲醛的能手,不過植物的吸附能力比較有效,所以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

第四:光綠素植物液,它是一種植物提取液,相比於單純的植物來說,去除效果更明顯,是為數不多的純天然去除裝修汙染產品,相對於其它光觸媒的產品,它不需要光照,不會產生二次汙染,特別是母嬰家庭使用,安全性很高,現在歐美國家使用的比較多,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環境概念的加強,這樣的純草本方法去除裝修汙染將越來越深入民心。

3樓:快樂專家

白血病患者住含有甲醛0.16的房子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其實白血病本身是脾的問題。只是說西醫不知道。而且病其實本應該還是可以治的。但是通過化療肯定是治不好了。

4樓:理谷

如果知道房子有甲醛的話,不管怎麼樣都不能住啦。如果要除甲醛,可以找那種除甲醛的專業公司。

5樓:何平卉

有白血病患者的。情況下不能住假錢。的房子這樣會對她的身體造成二次傷害。因為他的抵抗能力就非常弱了。

6樓:拾壹

不可以,找專業的大型公司除甲醛,白血病的其中一個**就是甲醛,祝孩子早日**

7樓:月壇

白血病患者抵抗能力更加弱,所以住在這個房子裡頭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

8樓:

最好找專業人士來檢測的,不管是什麼材質,只要工藝中含有膠,就會有甲醛,無醛不成膠。買的床墊不用剪也不用換,只要除甲醛就好了。常見的除甲醛方法有:

1.放置竹炭包等活性炭除甲醛。活性炭是靠孔隙被動吸附,其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必須依靠空氣作為媒介,但室內的空氣流動性較差,活性炭在短時間內難以吸附距離較遠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2.開窗通風除甲醛。 通風法不必過於解釋,就是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到室外,這是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唯一不足之處是甲醛釋放週期長,一般要三年到十五年,裝修後將新房空閒三年以上顯然不現實。

困此單靠通風法不行。

3.甲醛清除劑或甲醛溶解酶除甲醛 這是不可取的方法。它本身容易分解,噴在木板上會損害木材不說,而且數小時之內就失去效能,不可能實現「一噴永逸」。

況且高濃度的清除劑噴在空氣中,會對人產生新的汙染危害。其他的氧化劑、還原劑也均不能有效清除甲醛,而且會引入類似的新的汙染。

4.瑪雅藍除甲醛 瑪雅藍實際上是以稀土為原料的一種吸附劑,稀土有「工業維生素」的美稱。是我國的一種戰略性物資,是製作各種高科技產品的必備原材料。

瑪雅藍是將稀土原料經過高溫提純、超聲波分散等工藝製作而成,具有獨特的天然奈米級晶格間隙、高比表面積(孔隙數量多)、高滲透性、以及孔隙表面帶有極性等特點以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效果,而其純天然的特性又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5.植物吸收甲醛 植物能夠通過光合作用吸入部分有害物質,但這類方法的作用極為有限。植物進行的是光合作用,一般在白天吸入部分有害物質,而在夜晚不具備這個功能。

人的生活規律一般都是白天室外,夜晚在室內,在人最需要空氣淨化時,植物沒有辦法起到相應的作用。植物吸收的有害物質極為有限,以一個100平米,房高3米,甲醛值為0.2毫克/立方米的房間來講,同時需要1800盆綠蘿,幾乎要把整個房子空間添滿,才能將甲醛降為0.

08毫克。

9樓:考拉與桉樹貓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0.16屬於甲醛超標的情況,不管是什麼人都不建議入住,先通風完了選擇一些好的迪亞林去除一下甲醛,檢測合格了再住進去。

一般去甲醛採用通風、植物、炭包的比較多,好些的是迪亞林的材料,可以分解掉汙染源上的甲醛。

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迪亞林之類的是植物類提取的,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更適合家庭條件下使用

住自如出租房得了白血病!罪魁禍首竟是:甲醛超標!誰能為租客的健康買單?保險嗎?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責任吧,不過業主的責任比較大。現在買保險確實很有必要,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12樓:悽美散文

誰也買不了好吧,甲醛目前沒有證據能證明引發白血病,就是說得不到科學支援。這其中罪魁禍首就是自如公寓了,昧著良心

緊急,在甲醛超標的房子裡住了一年,小孩會得白血病嗎

13樓:雨天放風箏

在甲醛超標的房子裡住一年,小孩不一定會得白血病,但不可否認存在得白血病的幾率。甲醛是致癌和致畸形的物質,是潛在的強致突變物之一。高濃度甲醛對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肝臟等都有毒害,所以吸入越多的甲醛,患上白血病的幾率越高。

孩子的器官等各個方面還發育不全,自身的免疫力與抵抗力很弱。若吸入一定量的甲醛,會引發過敏性皮炎、黃疸、支氣管炎、肺炎等病症,孩子的智力和記憶力會大大降低,甚至誘發兒童血液病,所以一定要做好除甲醛工作,使用活性炭巴藻 土等材料去除甲醛,同時多多開窗通風,避免得不償失。

14樓:娛狗娛花娛樂

得白血病沒那麼簡單的,小孩會的白血病,因為在甲醛的房子裡待久啦,免疫力會降低,但是長時間的處於這種環境很多病狀都會冒出來的。建議一些去甲醛的方法:1、通風是不可以少的,需要多多的開窗通風的,這樣空氣能保持清新,味道也會容易散些出去的。

2、可以用一些光觸媒、光綠素除甲醛材料,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 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3、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等。

4、放一些活性炭、葉廣泥之類的材料吸附分解,後者不會產生第二次汙染。

在甲醛超標的房子住了兩個月會得白血病嗎?

15樓:金煌建築裝飾****

不一定,甲醛超標對人體的危害不是一天兩天的,而是長期吸收引起的,如果住著是窗戶開啟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檢測時是在門窗密閉的情況下檢測的,住時開啟窗戶保持通風空氣對流的情況下不會引起超標,不過還是建議最好做一下室內空氣治理,這樣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是有保障的。

最好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住了兩個月甲醛超標的房間。如果有條件的話搬出這個房間,等甲醛釋放的差不多了再住進去。

16樓:月之光櫻

這得看你自身運氣了,趕緊搬出來,然後去醫院做檢查,多去空氣好的地方,吃好點,提高抵抗力

17樓:相約2010夏日

你很淡定,自身不舒服,醫學問題拿網上來問;

2個月會不會得,要看自身的免疫系統,這個問題醫生也回答不了,只能檢查。建議儘快搬出來;

在甲醛超標的房子裡住了一年,小孩會得白血病嗎

18樓:逮蘭祖嫣

甲醛超標肯定對健康有影響的,但一般不會得白血病。安全起見,你帶孩子去醫院做個體檢比較放心。

在有甲醛的屋子待了幾天會得白血病嗎6天會中毒嗎

19樓:雨天放風箏

如果身體沒有什麼特別反應應該是沒事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一下,在甲醛超標環境下生活很容易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增加患病風險。

剛裝修完的房子,一般甲醛含量都是超標的,要治理一段時間才可以入住,一般家庭去除甲醛會用以下幾種方法:

1.開窗;放些植物,

2.把抽屜、衣櫃、櫥櫃等門都開啟,放一些長期吸附的葉廣泥,可以吸附分解櫃體甲醛。

3.可以放個風扇增強空氣對流;光觸媒可要選擇好材料光綠素,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4.夏天開窗比冬天開窗好,白天開窗比晚上開窗好(因為溫度越高,溼度越大甲醛散逸的速度就越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在甲醛超標的房間居住並不會造成白血病這樣嚴重的疾病,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但是長期居住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中就會加大患白血病的概率,因此出於健康考慮,建議不要長期在甲醛超標的環境居住。

必須要居住此環境時,應考慮找甲醛治理公司除除甲醛,把甲醛含量降到國標以內再入住。

21樓:穿越地心巴雷拉

得白血病沒那麼簡單的,六天時間不會的,但是長時間的處於這種環境很多病狀都會冒出來的。建議一些去甲醛的方法:

1、通風是不可以少的,需要多多的開窗通風的,這樣空氣能保持清新,味道也會容易散些出去的。

2、可以用一些光觸媒、光綠素除甲醛材料,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 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3、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等。

4、放一些活性炭、巴藻土、矽藻泥之類的材料吸附分解

兒童入住新裝修房易患白血病,多久能入住

22樓:嘛咪嘛咪轟

這個問題由兩個因素決定:1、甲醛濃度當室內甲醛濃度過高時,得病的概率就會高。2、個人體質體質差的人得病概率要高於體質好的人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我們沒有必要去深究住甲醛超標的房子多久能得白血病,而是應該自覺的等室內甲醛含量合格了再入住。著急入住的話找甲醛治理公司給除除甲醛就是了,完全沒必要拿著生命去冒險,治理公司除完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把甲醛含量降到國標以內,達到入住標準。

急性白血病患者可以活多久,得了急性白血病還能活多久?

你好急性白血病的患者通過規律化療,積極 生存期以5年為一個標準。具體的存活時間要以白血病的型別和 情況來定。目前的 手段可以達到臨床 建議你積極化療,配合中藥 dc cik 可以提高臨床 率。你好。我是個白血病患者。現在在蘇州 我是m2b型的,急粒。l3我見過很多的,雖然說起來是l型裡比較複雜一點的...

白血病患者,可以接種新冠疫苗嗎?

白血病患者是不可以接種相關疫苗的,因為相關疫苗其實也是一種病毒,會干擾到免疫系統,所以不可以接種新冠疫苗。是不可以接種的,身體狀況不是特別的穩定,如果接種的話,可能會讓身體裡面有很多的毒素,導致病情更加嚴重。具體的情況現在還不知道的呢,因為目前為止白血病的話都還沒有接觸過新冠疫苗,所以現在還有一定的...

白血病患者會出現什麼病症 生命可以維持多久

從腳開始出現鮮紅色的紫癜!而且會不停往上面長!渾身無力,無名發燒。流鼻血不止!全身淋巴結腫大!好像一兩年吧!我覺得放化療會使病人的免疫力低下!是病人的存活期縮短。我的舅舅就是白血病,他因為沒錢放化療,所以只做過一次!做後人很憔悴,也很痛苦!他本人也不願意做了!結果他在和他同一批入院的病人中,卻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