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柯南顯得很聰明,或者很精彩的集數

2022-12-09 02:55:07 字數 698 閱讀 2783

1樓:♂︿蒾夨

前期的總的來說要比後期的好看

個人比較喜歡——

劇場版《天空的倒數計時》非常好看

消失的屍體殺人事件(tv15)

圖書館殺人事件(tv50)

電視臺殺人事件(tv31)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tv57~58)插畫畫家殺人事件(tv60)

當紅藝人綁架事件(tv81~82)盜賊集團別墅事件(tv104~105)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tv118)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tv130~131)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tv132~134)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tv162)園子的危險夏日物語(tv153~154)

生死一瞬間(偵探隊洞窟遇難記·名偵探負傷記)(tv188~189)生死一瞬間(第三個選擇·黑衣騎士)(tv190~191)人魚失蹤記(tv222~224)

目暮警官塵封在內心的秘密(tv217~218)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tv304)怪盜基德令人驚異的空中漫步(tv356)

黑色的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tv425)紅與黑的碰撞(昏睡·侵入)(tv495~496)紅與黑的碰撞(覺醒·攪亂·偽裝·遺言·嫌疑)(tv497~501)紅與黑的碰撞(嫌疑·潔白·決死·殉職)(tv501~504)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tv515)

2樓:相信了什麼

全部都是啊,不過還是去看劇場版吧

名偵探柯南,柯南唱歌在哪集啊,名偵探柯南中 分別在哪幾集 中 柯南唱歌 說清第幾集 謝謝

唱歌的就這幾集,不過你看的時候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那唱的,可以說是 驚天地泣鬼神 啊,呵呵 081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上集 這集剛開始 082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下集 案件解決之後和片尾曲結束之後 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 尾奏曲 剛開始時 507 卡拉ok廳的死角 前篇 我覺得唱的最多...

名偵探柯南中,少年偵探團怎麼樣,《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少年偵探團?

其實少年偵探團雖然都是孩子,可是每次都能幫上忙,雖說每次柯南功勞最大,可是柯南也幾乎每次都能受他們的啟發。他們的話往往在不經意間會提醒柯南,而且經常在案子中受到柯南派發的任務,完成的都很好,才使案子得以解決。這其中,當然少不了大家的配合和大家的信任。小哀也在他們之間感到了一種溫暖,少年偵探團的功勞還...

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姓什麼,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原名是什麼??

名偵探柯南 中阿笠博士的名字就是叫做 阿笠博士 很多人因為阿笠博士是一個發明家,博士是其職業,他是京都大學工學部的博士學位,所以才叫做阿笠博士,其實不然,在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第十四個目標 中,出現過阿笠博士的名字,其就是姓阿笠,名博士,如果真的要叫做起來的話,他其實應該叫做 阿笠博士 博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