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到您回答的問題覺得您對於澳洲的會計專業比較瞭解,想問一下,本科不是會計專業的能申請研究生嗎

2022-12-09 08:45:09 字數 632 閱讀 2539

1樓:水星之韻

申請商科研究生包括會計,金融,國貿,hr,市場營銷等等都不需要本科背景。其實,本科和研究生學的內容差不多,只是深了一些。澳洲的會計就業比較難,很多人畢業後,一個是找不到工作,另一個是會計掙得也不多。

會計需要的證書當然是澳洲的cpa,不過,本人建議等你找到會計工作再考,因為澳洲的cpa需要3-4年的工作經驗才能給你證書,跟什麼學校畢業沒關係,cpa確實也很難,如果考下來,跟讀個研究生差不多。會計不好移民,如果想通過技術移民的話,考雅思4個8到能是移民比較快,不過政策一年一變,就看運氣了。

2樓:

現在澳洲很難移民,女總理仇視外來人。

首先,你想移民必須學會計,因為會計會讓你有資格去申請移民。但是,會計畢業了,不代表你能移民,只是說你有資格,現在政策是你遞上**自己回國去等,或許兩個月,或許兩年,或許五年。這個你等不起啊。

等不起的原因是,沒有移民的會計很難找工作。比如你要去各大銀行應聘,人家的網上**,或者問題**第一頁就會問你有沒有身份。人家沒有歧視你,但沒身份,人家不會要你的。

剛畢業的會計本來找工作就很難找的,沒有cpa其它進修文憑,更難找,當然如果你優秀還是有可能。

最後,會計研究生,任何有學士文憑的人都能申請,具體錄取資格因大學不同而不同。

您好,看到您很專業的回答,我有個問題想問您

你可以到當地的民政部門諮詢,關於低保的問題,他們會給你一個享受低保待遇的具體要求是什麼,至於你懷孕公司不批假的問題,最好還是先好好的和公司商量,實在不行你可以到勞動就業部位去諮詢,你要是那裡的正式員工的話,就算不是只要有合同,我想勞動部門也會找他們協商的。您好,我在上看到你回答疫苗方面的問題很專業,...

您好,看您對戶口和檔案挺在行的,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你好,你的問題確實蠻多的,這只是說明了你現在真的很在意戶口問題。關於你的幾點問題,我簡單給你說一下,至於 在我的個人資料裡面有,固話和手機都有的。1 聽說幹部身份挺重要的,跟轉正定級是一回事嗎?在大中專畢業生畢業滿一年的時候由報到證上的單位辦理轉正定級之後,學生就擁有了幹部身份。所以說他們倆不能稱之...

您好,看了您回答的問題,我也是打算吃素的人,我也在一段時間吃素。但有幾個問題想問

善哉!1.素食的營養十分豐富,大自然是適合生命成長的 只要素食搭配合理。當多食粗糧,因其含大量纖維素,此外豆製品玉米等都是理想的食品,可增強免疫力,補充能量及蛋白質需求。2.食素出現便硬便祕這倒是罕見現象。請注意補充水分,此外,多吃水果等含維c豐富的食品。3.佛門講慈悲。慈悲心不忍食眾生肉,乃至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