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海軍的實力,中國海軍實力如何,在亞洲能排在第一嘛?

2022-12-09 08:45:08 字數 1929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一個航母編隊的實力基本上就是世界上大部分國家所有空中力量和海上力量了,因此一個航母編隊牽扯我們很多海上力量是必然的。cia的事情看過就拉倒了,它真想知道就不會說出來了。我們的海軍實力就是現在這樣,沒有什麼低調的,反正都是公開的秘密,和以前比已經是很高調了,但是還是在向現代化進軍的路上。

2樓:匿名使用者

aceliu0427

中國海軍跟日本海軍還差一截呢 ,何況跟美軍 ?你說的第一島鏈沒對手?我當過海軍 ,我在**上的時間比你摸電腦的時間還多。

一個美國航母艦隊過來至少能牽制我國的海軍,和一部分空軍。中國海軍沒有航空母艦,飛機也不夠美國先進,在沒有制空權的情況下是難以取得制海權的 ,要知道一個航母艦隊的作戰範圍和作戰能力都是比較強的 。要真打起來的話,我們在空中的威脅下還要去開足馬力去對付水面艦艇,估計有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航母編隊就想牽制大部分軍事力量?真能開玩笑……臺海衝突時一艘核潛艇就把美軍航母逼退了200海里……電視劇又不能跟現實相比較……要是真的很低調就不會派**去索馬利亞了,也不會搞那麼多的遠洋航行了……只能說是相對低調……強大不敢說,最起碼在第一島鏈之內有海軍航空兵和空軍的支援下應該沒有對手……

4樓:

我國海軍很低調這不假.但我國的海軍實力還與美國差了一大截

中國海軍實力如何,在亞洲能排在第一嘛?

5樓:火線觀察

中國海軍的實力,在世界上排名如何?真相不可置信!

6樓:大國的崛起

2023年中國海軍實力僅排第三?第一實至名歸,第二不是俄羅斯

7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就海軍實力而言,中國目前的海軍實力除核潛艇外僅是和日本二戰戰敗後沒有發展的海軍實力相當

海軍在綜合實力而言,可以排第一,比如說核動力攻擊型核潛艇、第一艘航母平臺但沒有形成戰鬥力。這些因素算起來,在亞洲還是很強的,比起歐美不值一提。

8樓:罵馬蓉全家爽

我要講三點,

一,中國海軍在裝備上還可以,在亞洲來講屬於中上等,但是實戰經驗不足,只有經歷過戰爭的軍隊,才算是合格的軍隊。

二,陸上導彈防禦,衛星偵查系統己經很完善了,海**船隻要一動,衛星偵查系統就已知曉,沒等你發起攻擊,就已沉入大海了,所以海軍只能嚇嚇小國和落後國家。

三,海軍的任務是防禦,保衛海防線,如果用在攻擊,太心疼人,驅逐艦,巡洋艦,護衛艦,那都老值錢了,輕易不可動用。

所以我認為大發展海軍是對的,但千萬別一時衝動,好鋼要用在刀刃上,當中華民族受辱,犯我江土之時,血染大海也值了。

9樓:大爹

不能,中國海軍也就位列前三吧,因為,技術問題還有美國佬,和俄羅斯呢

為什麼中國海軍實力不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歷史欠賬太多

海軍是地地道道的高科技兵種,是不折不扣的吞金獸,對資金和技術的要求太高了

中國以前國力不濟,科技落後,向海軍傾注的資源非常有限一方面,中國在蘇聯解體前,始終面對著來自北方的陸軍威脅,自然要將絕大部分資源投放在陸軍和空軍身上,海軍拿到的資源非常有限,自然不可能大發展

另一方面,在2023年之前,中國沒有太多的海外利益,缺乏發展大海軍的動力

兩者綜合,自然海軍發展緩慢,當年的海軍連彎彎都不如,真心讓人心涼現在雖然快速發展,但還在還賬

百年海軍不是白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中國海軍嗎?你懂什麼叫強嗎?我是退伍海軍,我可以說中國海軍雖然沒遠洋作戰能力,但是中國周邊和防禦,或者亞洲地區,絕對沒一個國家敢打或者打得過的……

12樓:wed維

中國海軍不是不強 只是顯漏得少 **是不允許報道的

2014的中國海軍怎麼樣啊,中國的海軍現今如何?

中國的海軍是處於上升期的,所以2014年一定會更上一層樓。不過和西方國家相比還有相當的差距。一般國際上把美國海軍成為第一階梯,其強到什麼程度呢,其 總噸位上就相當於世界海軍前20其他19國的總和。8500噸以上戰艦350 400艘,有軍事專家說如果把全世界其餘國家的海軍拉倒太平洋上和美國硬碰硬,勝負...

中國海軍服裝,海軍服裝的詳細資料

解放軍現行海軍軍服為87 97系列。主要包括禮服 常服和作訓服三大系列。禮服目前只有配發給駐外海軍武官,為97式。常服按照軍人身份分為男軍官 女軍官 男海勤士官 男海勤兵 水兵 男陸勤士官 男陸勤兵 女陸勤士官 女陸勤兵8個系列。按照季節又分為大衣 冬常服 主色調為藏藍,軍官為87式,士兵為04式,...

中國海軍的的軍校有哪些,海軍有哪些軍校比較有名?

我國有名的海軍軍校有 海軍指揮學院 江蘇南京 海軍工程大學 湖北武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山東煙臺 海軍大連艦艇學院 遼寧大連 海軍兵種指揮學院 廣東廣州 海軍潛艇學院 山東青島 海軍飛行學院 遼寧葫蘆島 海軍蚌埠士官學校 安徽蚌埠 海軍指的是一個國家對海上軍事和防禦的全部軍事組織,包括船隻,人員和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