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腹痛白帶帶黃是什么病,女人腹痛白帶帶黃是什麼病

2022-12-09 09:05:06 字數 1464 閱讀 76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腹痛那要看是中間還是兩邊,白帶多黃,那說明有點炎症了,如果這樣的情況不長,那麼買瓶潔而陰洗液洗洗,看會不會有好轉,症狀好點的話,就再用一瓶,注意個人衛生,每天晚上用清水洗洗,如果沒有好轉的話就要去做個白帶化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判斷是有**炎症,你應該去醫院先b超,然後對症下藥,有病不要拖沓,如果成慢性.就不好治了.祝你健康.

3樓:玄凌柏

以我的經驗應該是宮頸糜爛.

4樓:影視小杰米

如果平時身體健康的話,可能是上火了,如果不是最好去檢查一下

女人小肚子痛,白帶成黃色,是有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 小腹痛 ,要排除是否有 盆腔炎 ,建議你做個彩超看看, 白帶 色黃也是炎症的一種表現,建議你吃幾天**婦康炎症的藥物,如婦炎消膠囊,**千金片等等。

女性下小腹痛,並有黃色的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6樓:婦潔舒寶

**炎症疾病喔,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 對症下藥,自己不要亂用藥物

7樓:sky奮鬥

女性下小腹痛,

並有黃色的分

泌物是怎麼回事

估計是**炎症

白帶發黃小腹痛是什麼原因,白帶發黃小腹疼痛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檢查下。儘早檢查。

女性出現白帶異常發黃是怎麼回事

9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你好!正常白帶應是乳白色的,或無色透明,有時粘稠,無異味。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的影響,有週期性的變化,即有時增多,有時減少。

排卵期的白帶秀明、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如果異常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的化驗。對症處理。

女性白帶發黃原因是什麼

女人白帶變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有炎症都是有可能的!!

白帶發黃是什麼**病?怎麼治好?

11樓:淘緣藥訪治**

正常的白帶是,白色略帶透明的,白帶變黃了,這就是白帶異常了,是**炎症的早期的表現。因為體質溼熱,排毒不暢,所以也就形成了帶下溼熱。可以吃一些清熱消炎的沖劑。

配合對下面,除菌護潤。也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簡介

12樓:發芽的小西瓜

您好,白帶發黃是白帶異常的一種,多由於**疾病引起,要**,就需要及時檢查確診引發白帶發黃的**疾病是哪種。

意見建議: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費用更合理,檢查結果更精確。

女人到底是什么,女人到底是什麼

男人卟澀也壹樣麼?每個人都侑壹張自己德面具。每個人也都拿著自己列面具做人。拿下面具後。都澀壹張臉。女人男人都澀壹樣德。只澀分具體德人而已。所以樓主。以後表要一概而論了哈。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但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統一的答案。女人美麗如花,柔情似波,清新如...

女人什么時間是安全期,女人什麼時間是安全期?

從科學上講,在月經來前的七天之內,和來時的八天之內,是不排卵的,是安全期。你月經如果比較準期,那麼你不用擔心,不會懷孕的。你好 安全期是排卵期之外的時間,在月經來潮前倒數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五天和後四天是稱為排卵期,之外的日子就屬於安全期。a2 例假開始的前七後八,共15天,但是這是針對例假...

說女人是被共享的是什么意思,說一個女人是被共享的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這個女人被幾個人同時擁有,而不是一個人擁有,說這個女人的個人生活不怎麼檢點 兄弟之間可以共享一個女判歷人。這掘陪搜只是一個願望而已。等你找到自己心愛的女人,你就不這麼說了。要想解除這種心態亂睜,快點兒找一個自己愛的女吧。說這句話的人真的是壞的狠啊 一個女人被共享 意思是說 這個女人被幾個人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