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拍婚紗照價格高嗎,在北京拍婚紗照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2-12-09 10:05:07 字數 1658 閱讀 7698

1樓:蹲牆角捱揍

每個店的收費都不同,一般是根據你選擇的套系、風格等也不同也存在差異性,你可以找些大型機構先考察一下,像蒙娜麗莎在這方面很靠譜。服務也很贊。

2樓:太原朱少可

北京拍婚紗照的**在500010000左右,和幾套服裝,拍攝技術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薛蟠—夏金桂 寶蟾、小舍兒香菱(甄英蓮) 臻兒

在北京拍婚紗照一般需要多少錢

4樓:翟惠吳丹亦

**根據婚紗套數以及室內室外不等,一般在4000-10000不等。我們這邊陽光戀人**就不錯哦,可以考慮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倆人胡說,小的工作室三四千,大的公司上萬,但一般2萬內都能打住了,除非你家特有錢,非要選特高階的

6樓:鉑爵旅拍

北京婚紗照套系**,大多都在3000元—30000元之間,有時候不同的店鋪的會根據節氣推出一系列活動。一線品牌5000以上,小的工作室會更便宜些但會有後期消費,看個人需求,講品質,靠譜,拍後付款,沒後期消費的,重要的多看客照,喜歡風格就好

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但是總的來說,現在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還是主要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大部分新人們選擇購買婚紗照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這個價位的婚紗照。

請問在北京拍婚紗照多少錢,我們的預算在一萬以內可以拍什麼樣的婚紗照?

7樓:

一萬預算算高的啦,基本拍的不錯的**在6千左右,一萬應該可以選比較好的攝影老師拍攝了,記住不要加過多的產品,特別是後期

8樓:應卿雲

北京拍婚紗照多少檔位的都有,一般的五六千,一早一萬元的婚紗照當然更上檔次,包括室內,外景取景兒,現在的婚紗照都挺過關的,包你滿意。

北京**拍婚紗照好,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蘭蔻拍的

北京婚紗店很多,可以多比較

看看口碑

有的店風評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婚紗照**大多在四千至八千元之間,這個價位選擇的人會比較多。關鍵要看選擇什麼樣的婚紗店了,好的蘭蔻婚紗店**都高,技術,服裝,化妝都比較好。和買東西一樣,一分錢一分貨,畢竟婚紗照一輩子只拍一次,只要喜歡就好!

北京婚紗攝影價錢?北京拍婚紗照要多少錢了?

11樓:千山萬水鈴鐺

只要控制住,後期別多加精修就不會很貴,儘量找工作室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拍的話,4000至無限,兩三千的就算了,你不會想要的。只要控制住,後期別多加精修就不會很貴,儘量找工作室,別找影樓。具體哪家便宜,就不推薦了,省的打廣告,談好了都差不多。

13樓:頔頔

2仟到不上限,通常老闆家就大概就4仟多,要是有錢就一萬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8000多能拍的不錯

北京拍婚紗照多少錢啊,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上個月朋友結婚,選擇的 品味空間 很多案例都拍的很好,也很公道!價錢不等,這要看你自己的要求和你的經濟實力。1000 元人民幣到50000元民幣在搞的還有。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適合階層 經濟預算不充足的新人。經濟水平飛速發展,所以拍攝一組婚紗照的成本越來越高,現在市場上拍攝一組婚紗照最少都要兩三...

北京拍婚紗照最好的是哪家?北京婚紗攝影前十名有那些

北京婚紗照 好?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們廣大的新人們。那麼通過我們專業人士的長期經驗下,跟您討論一下這個話題。現在在北京這個節奏快的要窒息的城市,人們已經習慣用網路解決所有衣食住行的問題。就說婚紗照吧,到底北京婚紗照 好呢?顧客在決定拍婚紗照之前肯定要在網上先找找,看看,篩選一下。然後網聊瞭解了基本...

北京哪家工作室拍婚紗照好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是在百川攝影工作室拍得,感覺還是不錯的,因為這裡不像影樓,這裡是一對一的服務方式,大家都很熱情,環境挺不錯的,而且更重要的是無後期消費。在我拍完後,好多朋友也紛紛前去實地考查,都選擇了這裡,如果你想拍婚紗照,但沒有決定好話,本人建議你可以去實地考查一下,祝你拍上滿意的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