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拍婚紗照多少錢啊,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023-03-27 07:10:05 字數 5299 閱讀 3379

1樓:

上個月朋友結婚,選擇的【品味空間】,很多案例都拍的很好,**也很公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不等,這要看你自己的要求和你的經濟實力。

**1000 元人民幣到50000元民幣在搞的還有。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3樓:大成唯愛婚禮

適合階層:經濟預算不充足的新人。

經濟水平飛速發展,所以拍攝一組婚紗照的成本越來越高,現在市場上拍攝一組婚紗照最少都要兩三千,一般可以提供兩道三套服裝。所以如果新人的預算水平沒那麼充足,可以選擇3000到5000元之間的婚紗照。

適合階層:大多數消費者。

拍婚紗照的一般價位在5000元到7000元之間,這檔價位的婚紗照可以提供相對良好的服務。一般連鎖的婚紗攝影機構的**都處在這個水平,服裝和場景比較全面,內外景豐富多樣,所以非常適合普通的工薪階層選擇。

適合階層:中上等收入人群。

如果你是追求婚紗攝影質量的新人,並且收入相對樂觀,那不妨選擇7000到10000元之間的婚紗照價位,這檔價位的婚紗攝影機構一般都是國內知名的品牌,提供的服務精美到位,一般還會提供旅拍和包機票的服務。

4樓:林森木木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如果說是那種高檔的可能拍一套就要三四千塊錢,如果說一般水平的也要1000多塊錢。當然大城市的話,**還會更高。

5樓:豆捷

現在拍婚紗的**差不多都是在5000~1萬年之間。像這**的話,還是分室內和室外的,室外的風景更真實一些,可能要比較昂貴。但是也要看你穿的是幾套服裝的設定。

6樓:大頭怪

以天津來說,便宜的1999.好一點的就沒說的了,一萬多,甚至兩萬的也有。看你們的成本預算了。

貴的無非就是底片多。相簿擺件***點,換的衣服多點。拍攝地點好點也就是這意思。

7樓:帳號已登出

拍婚紗照這個價錢是沒法說的,關鍵看你拍什麼檔次的。最低的現在也在3000左右,最高的能在一萬多。

8樓:為你解憂哼

現在拍婚紗照,大約在3000元到8000元左右的是很正常的,也有上萬元的,這個要結合自己的經濟基礎來決定。

9樓:卿安雙

就這批褲子拿走100多少錢啊,沒有貴的有**有100的是四五千。**不同一般是四五千。

10樓:過芫

什麼價位的都有,幾百幾千上萬的,

11樓:網友

現在拍婚紗照少則幾千,多則上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本市 3000-4000, 小城市的**。

13樓:十二待

拍一套婚紗照**在3000到7000不等,一般都包含服裝、化妝等很齊全的。

每個地方都有著自己的一個消費水平,不同地方的**肯定也是會有著相應的變化,一般大中型的城市主推的婚紗照的**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間,而且新人們購買婚紗照的**也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間。

小型城市或者更小的城鎮,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集中在2000元-4000元之間,新人們選擇購買的婚紗照的**也集中在3000元-4000元之間。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14樓:答疑解惑兔子老師

您好!如果就是一般簡單的拍一下費用大概在2000左右。

提問。就是想和女朋友去照相館拍一張這種的。

如果就這一套的話。

提問。不辦婚禮的那種流程啥的,就只是單純的拍一張**,兩個人的服裝然後化妝,加拍攝。

這種服裝還需要籤合同啥的嘛,直接拍就可以了叭應該。

相簿底片那些要嗎?

去婚紗店交費用直接拍就可以了。

不需要籤合同。

提問。底片是什麼~只要電子版的然後自己列印出來可以嘛。

底片就是沒有相簿,把拍的**精修後直接發給你。

需要相簿的話就是拍完**婚紗店郵寄相簿給您,或者您自己去取。

提問。那要底片,然後算上服裝,化妝,拍攝什麼的,大概多少錢。

如果就這一套服裝的話1200元左右。

15樓:sunny33寶貝

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現在新人拍婚紗照的常規**在4000—5000的這個區間居多。全國婚紗攝影機構品牌種類繁多、良莠不齊,但每個婚紗攝影機構**大概標價方式都是相似的,從1000—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

而新人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多數選擇在4000—5000元這個區間的較多。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16樓:大成唯愛婚禮

選擇的婚紗攝影機構不同,顧客要的效果不同,婚紗照**的**自然也就不一樣。通常地,一套婚紗照**包括拍攝地點、服裝、造型、相框、相簿、精修**的張數等,費用大約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每個婚紗攝影機構的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如果你還想要去旅拍或者拍高階私人定製的婚紗照的話,那麼這個價位就有點高了,大概會在10000——60000元之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攝一組婚紗照一般價位在5000元到7000元之間,符合大多數人的消費水平。但是具體拍攝多少錢的婚紗照還是要看新人的收入和實際經濟水平,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8樓:啵了個啵

現在拍婚紗照如果是沒有外景的話,都是在室內的話,最便宜的是2000-3000,一般的話是5000-6000,如果有外景的話,一般的**都在1w。

19樓:卿安雙

現在天虹上走一般多少錢?一般就是個一般的情況下就是個。

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0樓:

摘要。親親,您好,sonic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描述的問題,查詢相關知識如下。

一般從3000-20000元不等,基本上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但是一些作坊式的**婚紗攝影店還會推出2000元-3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夫妻店還會有低於2000元的婚紗照**。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6

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親親,您好,sonic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描述的問題,查詢相關知識如下。

一般從3000-20000元不等,基本上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但是一些作坊式的**婚紗攝影店還會推出2000元-3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夫妻店還會有低於2000元的婚紗照**。

去拍婚紗照大概多少錢

21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拍一套普通檔次的婚紗照**在四千元到七千元之間,中高檔一些的****在七千到一萬元之間,而更高階的婚紗攝影則在萬元以上。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2

去拍婚紗照大概多少錢。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拍一套普通檔次的婚紗照**在四千元到七千元之間,中高檔一些的****在七千到一萬元之間,而更高階的婚紗攝影則在萬元以上。

1、4000元到7000元婚紗照**包含的主要內容大致為:拍攝張數 精修 服裝場景 相簿 相框280張55張4套6個2本6個。

7000-10000元婚紗照**包含的主要內容大致為:拍攝張數 精修 服裝場景 相簿 相框400張75張6套 8個 3本8個。

10000元以上婚紗照**包含的主要內容大致為:拍攝張數 精修 服裝場景 相簿 相框500+張100+張8套 8+個 4本 12+個。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哦~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以2023年12月的物價來說,拍一套婚紗照的**一般在5000元~10000元不等,根據不同的服裝套數,有沒有外景和其他附加專案,**浮動很大。

一般而言,國內的景點和拍攝、服務已經能夠滿足新人對於婚紗照拍攝的需求了,故大多數的新人還是會選擇在國內拍攝婚紗照。

但是,國內婚紗照拍攝的**也是分為不同檔次的,普通檔的婚紗拍攝**約為2000元-5000元,中檔婚紗照拍攝的**是在5000元-8000元,而高檔婚紗拍攝**在8000元-15000元。

北京照婚紗照**最實惠

23樓:肯聲陌

來北京拍婚紗照是個很好的選擇,北京的婚紗店家質量很高,水平都**,同時北京壯觀的建築也是很多,想要拍婚紗照太正常了,因此就有人會問北京照婚紗照**最實惠?

一、北京照婚紗照**最實惠

1、北京羅馬佳人婚紗攝影****。

**:5999元起。

2、法國映像forever love(北京店)

**:7999元起。

口碑:比較實惠,價效比可以,不用花很多的錢就能拍出高質量的婚紗照,而且是高雅風格的,透露高階氣息。

3、北京城市花園婚紗攝影****。

**:4999元起。

口碑:創意很足的攝影店,風格上是青春潮流型別的,**不貴,拍出來的**富有活力。

二、北京婚紗照排行榜?

1、北京北遇映畫攝影機構。

**:4999元起。

口碑:拍出來的**有魔力,簡直是像畫出來的,每一處都如詩如畫,**質感很好,文化氣息比較多。

2、北京萌憶攝影工作室。

**:2999元起。

口碑:優秀專業的團隊鑄就美好的婚紗照這家攝影店做到了,團隊優秀,對每一位顧客都盡心盡責。

3、北京初遇視覺婚紗攝影。

**:5999元起。

口碑:情侶婚紗照拍的很好看,建議新人去看看,能看出**中洋溢的幸福。

拍婚紗多少錢,拍婚紗照正常要多少錢

婚紗攝影一般都是後期處理比較多一點。多走幾家影樓,多看看 價位。2000 2500左右的價位。先講1 二位能用幾套禮服婚紗。休閒裝,正裝,各幾套。2 取景能不能自己選擇,新增,影樓能有幾個景色。3 底片是不是能給你,是不是修過的。4 補妝,午餐,景區門票是否令收費。5 全部底片光碟是否另收費。6 紀...

雲南婚紗照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看你的預算是多少錢?拍婚紗照沒有很具體的 你想要的東西多的話就選 位的,要的東西少就選低價位的。我六月份在大理凡咔攝影拍了一套是花了七千多塊錢,當然有低價位的,還有 位的,一兩萬的都是有的,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了資金來挑選的。雲南熱門的旅拍城市有很多,比較出名的有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也因此...

婚紗照一般要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 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