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裡連2臺電腦貓和路由器怎麼連

2022-12-09 11:15:17 字數 860 閱讀 4054

1樓:松井理香

1. modem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 2. 電腦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 3.

檢視路由器的地址 4. 將電腦的ip地址配置與路由器的地址同一個地址段內 5. 從ie敲ip地址路由器的ip地址 6.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路由器說明書上有 7. 進入後點設定嚮導 8.

根據您的網路使用型別設定相關的連結屬性 9.儲存退出 10.路由器配置,請詳細對照你的路由器說明書進行配置,每個產品都不一樣。

2樓:手機使用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多個使用者同上一個賬號,買一個多埠的路由器(大約幾十元),把你的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1: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168.1.1(也有的是192.

168.0.1,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地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3: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 4:

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 ★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謝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一條網線 2臺電腦 有路由器,如何和讓2臺電腦的外網IP不一樣 我是玩遊戲IP一樣不能多開

你在路由器的lan口設定ip 更改為192.168.0.1或者是192.168 0 100 之間的資料試試,謝謝採納 外網不可能倆個ip 除非你有倆個寬頻帳號 把路由器當交換機 然後兩臺電腦各自撥號上網就可以!如果不能用 ip就不可能出現兩個外網,因為外網簡單來說就是進戶線,只能存在一個,內網才能出...

第2臺電腦連線路由器無法上網!!急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什麼設定都對的就是沒法連網,後來發現是網絡卡有問題,你觀察一下你的網線插口接電腦那端的燈顯示是否正常 檢查一線你的寬頻的線是否已經損壞。之前我的就是路由器和電腦都沒有問題,就只是線不行,換一條線,搞掂!重新設定路由。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寬頻。或者換一個孔插 你把搬來的電腦也設定成...

沒有路由器,只有交換機,我想讓家裡的2臺電腦都能上網,要怎麼辦,具體點的

adsl 的屬性設定 裡面最後一頁 設 共享adsl,其他電腦設自動獲取ip 貓也沒有嗎?那怎麼可以。線上很鬱悶的 你把一個機器當成主機而這個機子要有兩個網絡卡 一個網絡卡接貓 一個網絡卡接另外一個機器的網線 主機設好ip 另外一臺自動獲取ip 應該就可以了 沒有路由器 就搞一臺做主機 咯 下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