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華縣大田到粘坑村怎麼走

2022-12-09 11:15:16 字數 623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田位於韓國中部,漢城以南170公里處,忠清南道首府。在錦江支流大田川沿岸,位京釜線、湖南鐵路線與高速公路的交叉點上。人口23.

2萬(1987)。原為小村,1905—2023年鐵路通過後興起。2023年設市。

是韓國中部最大的城市和交通樞紐,韓國的六大城市之一。

作為韓國第二大行政與科技城市,這裡集中了大量**機構。大田也是韓國的科技中心,大約70家領先的研究所都設在大德研究基地內,大德科技園區內有近800個高科技企業,相當於中國的中關村科技園和美國的「矽谷」。因此,人們暱稱大田為「韓國的矽谷」,同時也是作為大德研究基地和國內外27個科學城市之間結成的wta(世界科學城市聯合)事務局所在地。

城郊農業發達。工業以紡織(棉、絲、化學纖維)、皮革、釀造、造紙為主。有儒城溫泉、蘇堤湖等名勝地。

大田目前已是全國的交通要衝。以大田為中心,可以遊覽韓國中部的各種風物。俗離山、儒城溫泉、雞龍山、扶余、公州等中西部觀光勝地都在其周邊不遠處。

據中方統計,現有500多中國留學生在大田地區學習,其中博士和博士後佔近四分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大田到粘坑首先要經過藍塘,到了藍塘三岔路口往左走直走大概4公里左右就可以到達粘坑了。

五華縣橋江中學怎麼樣?五華縣安流中學怎麼樣?

簡介 橋江中學創辦於1975年。佔地面積99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0299平方米,全部校舍均建於龜形山上,依山傍水,環境優美,交通便利。2004年被評為五華縣一級學校,2012年被評為 五華縣德育示範學校 近年來,在上級領導 歷屆校友 外出鄉賢,歷任校長 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學校辦學環境大大改善,...

五華教師工資,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教師工資比較高的五個國家。如五華的績效工資方案出來了,很多老師的工資不升反降,如此笨蛋的領導竟然違反 的政笨,該把他下放農村改造!梅州市五華縣教師工資 教師工資一要看職稱,是高階還是一級還是二級,二要看工齡。如果是二級二年,是一個月實領2000多一點,但不同學校的績效工資又不同,有五成分的,也有高點...

梅州五華縣 出入境電話,梅州五華辦護照的地方

五華縣公安局 五華縣華興中路 4185332 514400 在外地的話可以 先諮詢下哦,在水寨車站下車後從後門出,然後向左走,在十字路口向右走,然後再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向左走,大約二百多米就是公安局了,進去辦就行了。總路程不遠的,大概10分鐘左右。梅州五華辦護照的地方 哦,前兩年我是在縣公安局旁邊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