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天津專接本軟體工程專業的問題

2022-12-10 19:40:06 字數 1265 閱讀 1302

1樓:兩年的堅持

天津市市內六區的還可畢業後考試,但是四郊五縣的就不可以了!

天津理工大學是不錯,但是軟體專業是單獨分出來的一個學院,叫華信軟體學院,學校比較小,來的人都會很失望,不過呢,畢業證是一樣的,都是有畢業證和學士學位的。老師講的課還是可以的,只要你想好好學,肯定能學到東西的。其實我是今年剛考上的,之前學的不是這個專業,雖然有時聽不懂,但是也能感覺到只要好好學,肯定能學到東西, 你是本專業,就比較有優勢了。

電腦科學與技術,天津工業大學和天津商業大學有,不過呢所需的分數較高,至於是否與軟體相關,我也就不太清楚了,就這樣了,有不明白的再聯絡我吧

可以不住宿的,學校沒有這個要求,還有一點,你要是考上了要在河西區友誼路賓館南道上學,你可以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統招的專升本已經很少了,並且不是什麼時候報名都可以的。你所聽說的可能是高自考。

再次,電腦科學與技術確實跟軟體工程有差距,課程體系和培養目標都不一樣。但是天津理工大學在天津來說是一所不錯的學校,特別是理工方向,計算機的軟體工程專業相對來說是個很好的專業。

最後,大學裡面的計算機基礎教育,也就是本科階段的教育,還有很多的缺陷,大多數人是學不出來的。

問一些專接本的問題 希望大家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專接本是你在專科上學時考,專升本是你已經專科畢業再考。不過專升本沒有專接本的含金量高。每年都有專接本的學校,一般都是省內的,不能考到省外去。

每個專業都有不同的考試科目,如果要準備接本,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臨時抱佛腳。我是今年專接本的考生,正在等錄取通知書。祝你成功~

專接本軟體工程專業考哪些課程

4樓:溢點正能量

公共課:高數一,英語,計算機基礎

專業課:c語言,微機原理與介面

軟體工程,網路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考得課程是一樣的

天津專接本

5樓:願當細心人

有。天津市大學軟體學院軟體工程專業(工大,師範,理工聯合招生),城建學院,商大,財大,農學院。

天津市大學軟體學院(軟體工程)專升本專業課怎麼複習 10

6樓:

統招專升本不能跨專業的,必須相近專業或者本專業,具體考試科目可以去主考院校的官網檢視

天津專升本軟體學院專業課有哪些

我來自軟體工程1班英語怎麼翻譯,軟體工程專業用英文怎麼表達

i e from software engineering 1 class 我來自軟體工程1班 i am from class one of software engineering.軟體工程 專業用英文怎麼表達?軟體工程 的英文 software engineering 相關短語 2 manage...

河北省專接本工程管理那個學校的容易接呢?詳細點

個人覺得接鐵道比較難,因為人家都覺的鐵道比較好,報的人多,錄取分數線肯定比接本線高的多。經濟學院也有工程管理專業,應該比鐵道好接一點。如果你所在的學校有本科的工程管理專業可以接本校的本科,那樣比較容易。首先你要看看報考學校是不是有本專業的專科,考本校好考人家有絕對優勢,我就知道經濟學院專科近二百人,...

我大一學的是軟體工程想買筆記本4000 4500左右的最好是攥的請高手給個配置

顯示卡你買個gt330m就可以了,屬於筆記本當中中高階顯示卡。處理器一個i3就合適了,市場這樣的配置很多。我就不去一一給你複製過來了哈 你還是去攢桌上型電腦吧。筆記本你自己攢 麼?戴爾筆記本有的機型是可以使用使用者選擇的配置裝機 你可以去看看 不過還是建議去買品牌整機,去考慮考慮聯想的或者think...